哈利波特之我是传奇 49,心脏打击
作者:纠结于名的小说      更新:2022-04-01

  看着那群孩童惊恐的眼神,克洛伊有些意外的发现,在这尸横遍野的地方,她并没有崩溃哭出来,她想到自己在噩梦世界中那次疯狂的遭遇。想到霍法面对危险时的表情,竟然出奇的十分冷静。

  “就算你要我告诉你未来会发生的事,那我也需要时间,我需要魔力,我总不能在这里立马把一切都告诉你。”

  仔细看了看克洛伊的眼睛,曼斯有些愕然:“你和刚离开巴黎时很不一样,勒梅小姐,那时候的你,见到我除了哭什么都不会,现在居然敢跟我讲条件了。”

  “我没跟你讲条件,我只是才陈述客观事实。”克洛伊说道。

  “是称述事实还是在拖延时间。”

  曼斯眯起眼睛,从腰间取出一把手枪,“看来,我的替罪羊先生已经来了。”

  替罪羊.....?

  没等克洛伊细想一想对方想表达什么。

  曼斯猛地拉住她的胳膊,将她锁在身前,黑色的手枪顶在她的太阳穴。

  “看戏看够了么,巴赫先生?”曼斯贴在克洛伊身后:“要是还满意的话,不妨出来和我聊聊。”

  克洛伊看着面前空无一人的夜晚,心脏噗通噗通直跳。

  慢慢的,一个透明的人影逐渐从黑暗中分离出来,他平举着一根钢刺,正保持着一个前刺暗杀的姿势。那钢刺离自己的咽喉不过半公分不到的距离。

  霍法后退一步,收回了钢刺,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蓄谋已久的一击会被一个麻瓜轻易看破。

  “你是怎么发现我的,你不是麻瓜么?”他困惑的皱眉。

  “我只是习惯性的不小看任何对手,算算时间,你也该来了。”曼斯笑道:“真是吓我一身冷汗呢,居然能悄无声息的到我身后来,只怕我要是晚一点行动,现在已经被你戳了个对穿了吧。”他还故作惊恐:“真不愧是巫师,真的令人害怕。”

  霍法看了眼周围,回头说道:“杀这么多人,你说自己害怕巫师?是巫师该怕你才对吧。”

  “嗨,运气好,运气好,”曼斯谦虚的说道:“或者他们不小心,要是小心一点,说不定还是有一线生机的。”

  霍法这时候也是服了,自己的讽刺也可以被他理解成夸奖,还泰然自若的应承下来。

  他见过很多心狠手辣的暴徒,也见过很多不择手段的怪物,但要说厚脸皮,这家伙真的是独一份的。

  “就为了她,你把自己的上司和自己属下杀了个精光,当真不怕德国的巫师过来找你麻烦?”

  “谁说是我杀的?”

  曼斯贴在克洛伊脑袋后,无辜的说道。

  “不是你杀的是谁杀的,难道还是我杀的不成??”话音刚落,霍法自己首先感觉不对劲。随后,他就看到惊恐克洛伊脸后,那个男人揶揄的眼神。

  “巴赫先生果然聪明呢,这么快就判断出了真凶是谁,真不愧是格林德沃先生的高徒,弹指之间就让这么多巫师和吸血鬼灰飞烟灭,在下叹服。”

  “你放屁!”

  霍法心脏有些发冷,他咬牙切齿说道:“想往我身上泼脏水,你开什么国际玩笑,你觉得有人会相信你说的话么?”他上前一步,面露凶光。

  “哈,这可不是脏水哟。”

  咔哒一声,顶在克洛伊脑门上的保险被拉开:“如果您不顾一切的杀死我,那么我很有可能会鱼死网破杀死修女阁下。

  如果我和这位漂亮的修女双宿双飞,那么现场这么多吸血鬼也好,巫师也罢,他们的死亡全都要算在您的头上,巴赫先生。毕竟你是这里唯一的活口。”

  说着,他还砸吧砸吧嘴:“我的天,这简直是无上的功劳,想想都羡慕呢,哎,从此你传奇的履历中,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啧啧,击杀吸血鬼巫师鲁斯凡全族,外加重创德国巫师协会,也只有您配得上这样的荣光。”

  霍法脸色铁青,他牙齿咬的格格响:“然后被德国巫师无穷无尽的报复和追杀么?”

  “怕什么,难不成你觉得德国的那些人最后会赢,他们败局已定,就算用麻瓜的眼光来看,希特勒那种精神不稳定的家伙,怎么可能是全世界英豪的对手。”说着,他舔了舔嘴唇,裹挟着克洛伊往后退了一步:“拜托,就算我干了一百件坏事,就凭这一件好事,我对你们英国的巫师来说,已经可以将功补过了。”

  “所以这就是你做的,提前给自己找好退路,借用她的力量?”

  “是个人都给自己找个退路,我可不想下次和你见面的时候是在军事法庭上。怎么样,要不要直接放了我。”

  曼斯笑道:“我也没想拿你怎么样,霍法。就是看勒梅小姐貌美善良,来和她来一次深入交流。我知道巴赫先生你有自己心爱的人,勒梅小姐对你来说不过是一次偶然的护送任务,说难听点,一个萍水相逢的陌生人,你最终还是要离开她,完成任务之后。那既然这样,还不如让我帮你把她送过去,你也省的......”

  “省的麻烦么?”霍法叹了口气,打断了曼斯的滔滔不绝。“我真是谢谢你的好心,不过还是不必了。”

  说完,他消失在原地。

  曼斯立刻拉着修女向身后的罗马柱靠了过去。

  下一秒。

  霍法从黑暗中跃出,出现在曼斯面前,极快的横插一手,左手拦在了克洛伊太阳穴的手枪附近。

  曼斯短促哈哈一笑,扣动扳机。

  子弹打在霍法黑色的铁手上,擦出刺目的火花,火光照亮了两人的脸,随即那把勃朗宁便由于子弹的反弹而直接炸膛,反作用力和金属碎片爆在曼斯脸上,让他半张脸都是鲜血。

  鱼死网破不成,他反应极快,首先一脚踹在克洛伊后背,将她踹出去老远,翻滚着落在沙地上。

  随后自己借助这股反作用力,迅速后退,牢牢的靠在一根罗马柱上。手掌伸向腰间,取出一根雷管。

  砰!!

  罗马柱被一拳打穿。

  噗呲!!

  一根钢刺从穿透了罗马柱,从曼斯胸前透体而出,直接穿透了他的心脏。

  月光被乌云遮住,四下陷入了浓郁的黑暗,曼斯一脸不可思议的低下头,看着胸口的钢刺,没有发出丝毫声音。

  罗马柱后,霍法锁住了他的手臂,夺下他的雷管。“想那么多干嘛,”他不屑的说道,“说得好像你能在我手里夺走她一样。”

  曼斯没有回答,他手臂缓缓垂下。

  拔出钢刺,那个男人扑通一声面朝下摔倒在地,抽搐两下后,便不再动弹。

  倒地之后,霍法立刻来到他面前,举着右手变刀,连续在他心脏的位置连续穿刺了三下,一直将他的胸口戳成了筛子,这才停手。

  不是他喜欢虐杀,而是这家伙实在是邪门的可怕,这么多吸血鬼还有巫师,说死就死了。尽管他是个麻瓜,霍法也对他保持了最大的尊重,积极补刀。

  补完刀,他甚至还摸了摸对方的脖子,确定没有脉搏之后,才站起身,擦了擦额头的冷汗,长长的叹出一口气,“该死......”

  月光从乌云之后重新钻了出来。

  “霍.....霍法......”

  身后传来颤抖的呼喊,霍法转过身,站在克洛伊面前,时隔三天的重逢,似乎有一年那样漫长。两人都没有说话,空气中蕴含着令人压抑的气氛。看着看着,修女眼睛就红了。

  她表情由悲伤变成委屈,又从委屈变成了愤怒:“你说过,把我安全护送去伦敦,结果,我眼睛一睁你人就没了!”

  她坐在桌子上,用被锁链锁住的双手指着霍法,似乎有一万句话想要骂他,但最终她甩开手指,从桌上跳了下来,不顾双手被缚,弯腰摘下头上那些乱七八糟的黄金饰品,扔在地上,大步朝那些关押小孩子的地方走去。

  霍法赶紧拉住她,找到她之后,他心里一块大石头落地。她还是那个善良的修女,没有变成吸血鬼,也没有变成怪物。

  “我的错,下次再也不会了。”

  “下次再有,你就别来见我了!”克洛伊带着浓厚的鼻音,愤愤说道。

  “好好好。”霍法拍着她的后背。

  “先把手铐解开再说,我找到了一个霍格沃茨的同伴,离开这里就安全了。”

  “哼!”

  修女气恼的伸出手,把手铐亮给他。

  霍法弯下身子,想要在死去的曼斯身上找到手铐的钥匙。可他低头一看,那个男人的尸体却不翼而飞。

  于此同时,破空之声有后及近。

  他猛地转身。

  噗呲!!

  鲜血飞溅。

  克洛伊的表情凝固。

  霍法的微笑呆滞了下去,透透的冰凉从他的胸腔传来,隔了足足有三秒,他才察觉到剧痛。他低下头,同样一根钢钎直接从自己的胸口透出,上面被鲜血染的通红。

  “还是要多想一想的,巴赫。”

  耳语贴着他的耳垂传了过来,身后那男人笑道:“要是只有这种程度,我也不配来执行这个任务了。”

  声音的主人正是刚刚被他刺穿了心脏的曼斯。霍法扭头看去,看到那个男人邪恶且愉悦的眼神。

  下一秒,他就在这冲击力下,翻倒在地。曼斯顺势骑在霍法胸口,他半脸都是鲜血,狰狞非常,顺着他胸口的破洞都能看见后面的月亮。

  “知道你的命运会如何么,巴赫?”

  语气仿佛朋友之间的闲聊,但他手上却丝毫不留情。他用力一转钢刺,霍法的心脏瞬间被搅成了碎片,他张口喷出大股大股的鲜血。

  “不说话,那我告诉你...大概只有死路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