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我是传奇 8,投资鬼才
作者:纠结于名的小说      更新:2022-04-01

  邓布利多抬起头,废弃工厂顶端那些巨大的铁皮圆筒水箱被巨大的力量划出一道道爪印,可见不久前它们经受了何等暴力的破坏。

  地面七零八落的散落着金属圆管,它们躺在暴雨之后的泥泞之中,有的圆管甚至被弯成了九十度。

  邓布利多弯下腰,摸了摸金属圆管上被暴力破坏的痕迹,脸上的表情有些凝重:“炼金和变形么”他喃喃自语。

  过了一会儿,天空那些飞天扫帚纷纷落在地面,魔法部的工作人员向邓布利多的方向匆匆走了来。为首的正是现今的魔法部部长,康奈利.福吉。

  “梅林鬍子,究竟发生了什么”

  福吉看着那些巨大的划痕还有东倒西歪的建筑,震惊说道:“难道是什么国外的黑巫师集体入侵么?”

  “你安顿好那些麻瓜了么?”

  邓布利多直起身反问。

  福吉身边一名傲罗站了出来:“安顿好了,有很多人受了轻伤,数人重伤,但好在没人死亡。”

  那名傲罗顿了顿,有些困惑的说道:“很奇怪那只雷鸟似乎有意的在往偏僻的方向飞,远离人群,看起来是被被驯化过。”

  “被人驯化过,果然是有人想对我们图谋不轨。”康奈利.福吉眯起眼睛,“去,找到那个带走雷鸟的家伙,一定把他抓起来,绝不允许这种人在英国境内放肆!”

  傲罗们收到命令,齐齐点头,抽出魔杖。可就在这时,邓布利多却抬起手,阻止了那些傲罗的离开:“等一下。”

  福吉惊讶的看着他:“怎么了,邓布利多教授?”

  “什么都没有发生。”邓布利多说道。

  “啊?”康奈利.福吉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

  “我说,什么都没发生!”把这一带清理乾净,再把目睹这次事件的麻瓜记忆清除,不要宣传这件事。”

  “可是可是”

  面对这个和蔼老巫师罕见的强硬态度,现任魔法部部长局促不安的搓起了手,眼神在自己手下的傲罗身上飘来飘去。但手下的傲罗也只能看着他,等待着他的表态。

  一时间氛围有些僵。

  邓布利多笑了笑,态度温和了一些:“部长,马上就要到魁地奇世界盃了,你想让体育司的那些人一个外国人都见不到么?这种会引发恐慌的事件,还是封锁起来比较好。”

  福吉鬆了口气,立刻展颜一笑:“邓布利多校长说的有道理,是我考虑的有些欠妥了。”

  说着,他又有些纳闷的挠了挠头:“那这件事,究竟应该怎么处理呢,如果伦敦隐藏着一只巨大且不受控制的雷鸟”

  “这件事交给我处理。”邓布利多果断说道:“我相信霍格沃茨的教授有足够的能力来处理一只神奇生物。”

  “那就真的麻烦邓布利多校长了。”

  康奈利.福吉笑着说,对手下使了个颜色。手下的傲罗点点头,纷纷退去。

  直到邓布利多幻影移形离开,康奈利.福吉脸上的肌肉才抽搐了一下

  一个月之后。

  伦敦,苏豪区酒吧街,夜晚。

  空气中瀰漫着香烟点燃后的小云团,霓虹闪耀下,人群三三两两的吞云吐雾。街上的电话亭里面贴有很多精美的图片传单,都是年轻女郎,还有电话号码。

  在1994年,这里是全英国最着名的红灯区之一。无数英国年轻男人在工作之余都会选择来这里放鬆一二。特别是周末,这里聚集的几乎全部都是俊男靓女,十分亮眼。

  通常,在夜晚的这个点,街头巷尾都是服装张扬个性的男男女女,豪车遍地,人声鼎沸。不过今天,这里相较于过去,却显得出奇安静。

  人群的目光被一个女人吸引了过去。

  她彷彿是《西西里美丽传说》里,那个被全城男人迷恋的寡妇玛琳娜,一出场,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那个女人有着魔鬼般的惹火身材,一米八五的大高个,一头大波浪的金黄捲髮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修长的大腿穿着一条鹅黄色的超迷你短裙,显示出身材的完美绝伦。

  她提着一个小包包,独自从灯红酒绿的街道上走过,彷彿不是这个世界的生物。

  要知道,这个点出现在酒吧街的人,大多都是成双成对,男性有自己的僚机,女性则带着自己的姐妹。

  好看的女性还是一个人,难以想象。

  经过的男人纷纷驻足放长了他们的眼球看着,更有甚者大胆的吹起了口哨。

  而那名女人来者不拒,只要有人向她吹口哨,她便会报以灿烂的微笑,那双眼皮下的绿色眼睛闪着令男人们为之疯狂的秋波,瓜子脸上铺着一层淡淡的妆容,化得刚好的眼影,那水水的红唇妖媚无比。

  有男人鼓起勇气上前搭讪,却在离那个女人身畔还有一米多的位置时,便被迷的晕晕乎乎,傻笑着一句话都笑不出来。

  有的男人甚至不顾自己身边女伴的掐拧,在看见那个女人的瞬间,眼睛便再也挪不开了,亦步亦趋的跟在了她的身后。

  渐渐的,那个女人身后便悄无声息的彙集了一群男人,他们如傀儡一般尾随者那个女人,来到的一家霓虹灯下的剧院前。

  “不让进?”

  金髮美女侧头问剧院门口穿西装的两个门童。

  那两个门童一个流出了鼻血,一个腿一软,扣住门拴才没让自己摔到。

  “不好不好意思我们,我们还没还没到开放的点”没流鼻血的门童用沙哑的声音在这个妖孽的女人面前保持着理智。

  “我和你们老闆是朋友。”

  女人微笑的说。

  “我我们俱乐部刚换刚换老闆”

  “就是他邀请我来的。”金髮女人说道。

  “是是么?”

  门童脸色已经红的滴血了,他既想看又不敢看,在那奇特的绿眼睛注视下,他完全忘记了任何条例,往旁边挪开了一个身位,为女人拉开了门。

  “谢谢。”

  金髮女人礼貌说道,随后款款进入剧院。

  她刚一进入剧院,那些跟在她身后的男人,以及两个晕晕乎乎的门童便纷纷打了一个寒颤,如同被切断电源的电动玩具,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过了好一会儿,他们才彼此纳闷的面面相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剧院内,三层包厢的化妆间内。

  “啊”

  霍法张开嘴巴。

  旁边一个穿白裙的年轻女仆立刻弯腰将一片切碎好的梨片喂到了他的嘴里,并且有意无意的将凶器在这个年轻的暴发户肩膀上蹭来蹭去。

  自从一周前,这个少年全额买下了剧院之后,她就觉得这少年就是典型的人傻钱多的典範,如果能钓到他,那么一定是下半辈子啥也不愁,躺钱堆上生小孩就可以了女仆浪漫的幻想着。

  霍法浑然不觉,他咀嚼着梨子,看着面前有两人高十人宽的大镜子,镜子里是一个陌生少年。

  那是一个打扮的和黑色火烈鸟一样的家伙,他肩膀披着浮华的高耸黑色羽毛披肩,披肩下,是华丽的白色西装,他有着背梳精緻的灰色头髮,脸上戴着一个遮住半张脸的红色墨镜,手腕上是银色的百达翡丽,手背上的每根手指都戴着华贵的戒指。

  他靠在一张宽的吓人的白沙发上,背后站着十几个恭恭敬敬的男男女女。他们有人端着考究的玻璃酒器,酒器里装着加冰的可乐。有人正在给他梳理头髮,有人则拿着一大摞抱表,语速飞快的彙报着工作。

  “巴哈先生,邓禄普公司的CEO希望你去见他一面,如果你真的想投资体育和时尚的话,还是最好面谈后再做打算。”

  “不见,为什么我要见他,而不是他来见我!?”镜子里那个灰发少年狂的没边的说道:“我不是说买他家的股票么,你买了么?”

  “你真的要买,那可是上亿英镑的巨款啊!”秘书的手有点抖。

  “买,为什么不买,”霍法无所谓的把腿架在镜子前,“但凡是我看上的,统统买。”

  “是。”男人收起自己档案,又从包里抽出另外一份档案,弯腰胆怯说道:“巴哈先生,美国微软的比尔比尔盖茨先生,拒绝了你的建议。”

  “什么?”镜子里穿着黑色火烈鸟外套的家伙表情一愣。

  “他不仅拒绝了你开发什么什么次时代游戏机的想法,更,更对您出言,出言不逊”

  “他敢!!”镜子里的火烈鸟愤怒起来:“他怎么说的?”

  “他说他说他说自己不会和一个来路不明混吃等死的富二代合作!”

  “找死,敢看不起我!!啊”

  他愤怒一拍大腿,张开嘴巴,一旁的女仆赶紧又弯下腰,将一块切好的苹果放在他的嘴里。

  “嗯嗯”

  他吧唧吧唧的咀嚼着嘴里的苹果,红色墨镜后的眼中闪烁着不爽的光芒。身后的那些人瑟瑟发抖,大气都不敢出。这个莫名其妙出现的家伙性格乖张,喜怒无常,对做生意一窍不通,但偏偏工资开的比谁都高,让人敢怒不敢言。

  只见他翘着二郎腿,靠在沙发上思考片刻后,从自己的秘书手里抽出一踏股市报表,脸色阴沉的翻了起来。

  “哈!”

  他突然有了什么好主意,勾了勾手指:“陶德,你过来!”

  那个叫陶德的秘书赶紧上前,弯腰站在那个灰头髮的少年身边,只见他指着表上一家公司:

  “看到这个叫Apple的公司了么,去,买他家的股票,有多少买多少!”

  “啊!”秘书陶德吓坏了:“巴哈先生你冷静一点啊,这家公司这十年来都没有任何优秀的表现,这三年来,他们已经连续换来三个总裁,去年,他们的市场佔有率更十年内从20%滑落到5%”

  “废话!你是老闆还我是老闆!”

  镜子里的少年大声呵斥打断了自己的秘书,只见表情有些狰狞的把手里的单子摔在他脸上:“买买买,我让你买你就买,让他们快点把乔布斯叫回来给我去开发手机!!”

  “是是”

  暴烈的怒火下,那个穿着西装的家伙一头汗的拾起地上的单子,忙不迭的从房间里跑出去,落荒而逃。

  “哼,比尔盖茨。”

  霍法发出一声不屑的鼻音:“该死的程序员啊!”

  他又张开嘴巴,身后一个兔女郎打扮的长腿丝袜姑娘赶紧走上前来,用芊芊玉指将一根吸管插进了那原本应该装八二年拉菲,此刻却装着冰可乐的名贵玻璃器皿中。

  只见他咬住吸管,一脸不爽的开始吸可乐,在他吸可乐的时候,身后没有一个人敢说话。终于,他一口气咕噜噜的洗完半公升的可乐,将瓶子吸了底朝天,打了一个长长的嗝。扭头问到:“卡尔森,我让你找的那个人你找到了么?”

  另一个西装革履的男秘书赶紧站了出来。

  “找不到啊,巴哈先生”那个男人一脸无奈和委屈的擦着脑门上的汗水:“华夏那么大,离这里又怎么远,我们上哪儿去找一个叫Jak马的英文老师啊。”

  顿了顿,他露出一脸谄媚的笑容:“再说,您天资聪颖,过目不忘,无论是英文还是中文,都不需要人教啊。”

  “鼠目寸光!!”

  刚吸完可乐冷静了一点的黑色火烈鸟又愤怒起来,他破口大骂道:“鼠目寸光,你们这群英国饭桶,能不能拿出一点007的精神出来!给我去找,掘地三尺也要把他给我找出来!!找不到你就给我滚蛋!!!”

  眼见自己的马屁拍的对面一点反应都没有,反而被一顿破口大骂,那名叫卡尔森的秘书又气又火,他低着头,手掌握拳。

  可想到自己一个月五万英镑的月薪,那个名叫卡尔森的男人深吸一口气,抬起头时,已露出甜甜的笑脸:“是是巴哈先生教训的是,我们这就帮您去找JACK马先生。”

  “滚!”

  “好。”

  卡尔森狼狈着在羊毛地毯上翻滚一圈,随后从这间宽大的化妆间里跑了出去。

  剩下的人战战兢兢,彼此偷偷用眼神交流,生怕这个乖张且年纪不大的家伙又想出什么莫名其妙的主意。

  这时,房间的肃杀氛围被推门声打破。

  “巴哈先生,有人要见你。”

  一个可爱的亚裔女仆,只见她皮肤白皙,穿着洛丽塔的黑色衣服,个子不高,带着猫耳朵,脸上还被人用口红画上去六条杠,左边三条右边三条。

  “嗯嗯!?”镜子里的黑色火烈鸟翘着二郎腿,玩着手指,不悦的挑起眉毛,发出阴阳怪气的声音。

  “不不不”那个从伦敦人才市场招募来,刚毕业什么都不会的可怜花瓶实习生局促的把腿夹成了内八,双手合十:“我是说主人有人要见你”

  “这才像话,嗝~”

  镜子里那个浮夸的黑色火烈鸟打了个气嗝,邪魅狂狷的笑道:“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谁要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