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我是传奇 67,逆转未来
作者:纠结于名的小说      更新:2022-04-01

  这一下,格林德沃彻底慌了,他闭上了眼睛。

  霍法也闭上了眼睛,精神世界中,他看见了那只庞大的就像泡泡的斑斓怪物,它从邓不利多体内飞速逃走,悄无声息。

  不过这一次,他不用亲自出手了。

  脱离精神控制的米勒满脸都是屈辱和愤怒的神情,只见他手指握拳,向上飞去的怪物撞上了一层看不见的结界,结界迅速缩小,变成了根根看不见的钩子。

  那些勾子左右分离,将格林德沃和他附身的人群分开。

  虚无之龙被剥离了出来之后,一干霍格沃茨的老师从怪物体内滚落在地,昏迷不醒。

  此刻格林德沃已经无心恋战,拥有时间规则的霍法几乎不可能通过外部方式战胜。

  他被米勒拖拽着,重重摔砸在霍法面前,重新变回了人形。

  米勒红着眼睛,踩着他,一拳打在他的鼻子上,又是一拳打在他的小腹,连续五六拳后,格林德沃鼻青脸肿,却哈哈大笑起来。

  那笑声包含着不屑,米勒被他的笑声刺激,手上越发用力了。他愤怒的不能自已。

  霍法上前拉住了他,将他从格林德沃身边拉走,说道:“他就希望别人都变得和他一样,你何必遂他的愿呢。”

  米勒脸上的狂怒逐渐消失。

  “对不起。”

  他满怀愧歉的对霍法说道,把格林德沃狠狠推到了霍法手中。

  “没关系。”

  霍法抓住了格林德沃的胳膊。

  “嘿,巴赫。”

  格林德沃披头散发的看着他,口中笑声依然不止,他恶毒说道:“你赢了,可那又怎么样呢,你不杀了我,我总有一天还会这么做的,那些人会死,都是因为你没有及时阻止我!”

  霍法耸耸肩:“你随便说,我一句都不会听。”

  “你变成了最恶心的一种人了,巴赫。”

  “看来我们对于恶心的定义有所区别。”

  霍法笑道。

  “呸!”

  格林德沃吐出了满是血污的口水。

  时间停止了,霍法从口水前绕开,拉着格林德沃,让他自己站在了自己的口水前。

  随后,时间重新流动,格林德沃自己被自己吐了一脸口水。

  随后,霍法拖着格林德沃来到复活池旁边,虫尾巴早就见势不妙,溜之大吉了。这里只剩下纳尼吉还忠心耿耿的保护在婴儿伏地魔身边。

  “别杀我...别杀我!”

  看见霍法拖着格林德沃过来,婴儿伏地魔慌乱说道:“你要什么我都给你,魂器,食死徒,金子,对了,还有复活术,我会把复活术一切细节都交给你.....”

  “没必要了。”

  霍法说道。

  啪嗒!

  他一脚踩烂了婴儿伏地魔。

  “会有人告诉我的。”

  婴儿死亡的那一刻,纳尼吉尖叫起来,它痛苦的在地上翻滚。霍法没跟它废话,抓起蛇尾,凌空抡了三圈,将它扔了出去。它划出一道漂亮的抛物线,消失在了天际。

  看见被踩成肉泥的伏地魔,注定失败的格林德沃神经质的笑了起来,他颤抖激动说道,“你...你想好...要杀我的么?”

  “不会的。”

  霍法果断说道。

  他抓着披头散发的格林德沃,把他按在复活池边,抓起了格林德沃的手指,池水喷射的灼热而沸腾的液体喷溅在格林德沃的脸上,他明白了霍法要做什么,不由绝望的喊道:“杀了我!”

  可无论他怎么挣扎,都无法挣脱霍法的控制。

  “仇敌的血,被迫献出,可使你的敌人复活。”

  霍法淡淡说道。

  呲啦,他割破了格林德沃的手指,强迫他的鲜血流进了沸腾的复活池。

  鲜血滴入池水,池水疯狂的沸腾起来。那滴红色将整个复活池都变成了粘稠的血池,腥甜的气息飘散。

  他松开了绝望的格林德沃,抬起手,过了三秒后,一支腿骨头飞来。那是法蒂尔墓地的骨头,被他用飞来咒召唤而来。他将骨头扔进了复活池中,

  “父亲的骨,无意中捐出,可使你的女儿再生!”

  钻石般的液面破裂了,嘶嘶作响,火花四溅,液体变成了鲜艳的蓝色。

  而后霍法解开了自己的蓝色魔法长袍,手指变成利刃,他把利刃刺进了自己的身体,从肋骨处割下了一块肉,扔进了复活池中。

  “仆人的肉,自愿捐出,可使你的主人重生。”

  肉块坠入池水,池水沸腾了,钻石般的火星向四外飞溅,如此明亮耀眼,周围的一切都变成了黑天鹅绒般的颜色。

  最后,他抬起手,复活石扔了进去,温和说道:“复活吧,阿格莱亚。”

  一股白色蒸气从复活池中升起,接着,透过眼前的白雾,他看见池水中缓缓升起一个女孩修长的身形。

  由于灵魂完整,她完全不是伏地魔复生时那扭曲的可怕的模样,相反,她和过去的样子一模一样,有着瀑布一样银亮的长长的头发,大大的蓝色幽魂状的眼睛,里面氤氲着水汽和烟雾。嘴唇红红的,娇艳欲滴,皮肤如玉脂般的雪白奇美,精致的仿佛上帝最得意的艺术品。

  阿格莱亚却没有检查自己崭新的身体,她眼神一直停留在霍法身上,再也无法移开。从他改变一切之时开始,她就没有依开过眼神,她从来没有想到,六千次之后,居然有这样的奇迹发生,这其中的艰辛,远非一般人可以理解。

  “杀了我!”

  此刻,格林德沃已经说不出话来了,他看着霍法的脸上,只剩下了渴望与疯狂。

  米勒厌憎的一脚踢在格林德沃身上,随后目光转到从复活池中走出的少女身上,眼神复杂无比,最后,他转过头去,叹了口气。

  霍法脱下了自己的衣服,上前几步。把衣服披在阿格莱亚的身上,随后他拉着她的手,轻松的走到了米勒身边,说道:“我们一起走吧。”

  米勒看着他,还有阿格莱亚,嘴唇抽搐了几下,但最终还是感慨万千的说道:“你真的做到啦。”

  霍法点点头,也揽住了米勒的肩膀。

  三人一齐朝外走去。

  “杀了我!杀了我!!”

  格林德沃声音依旧在他们后面回荡,他嘶声力竭的喊道:“杀了我,你这个懦夫!!”

  霍法停下了脚步,他似乎在思索什么。

  阿格莱亚看着他,眼中似乎有某种不忍,不过,她没有说话。米勒也没有说话。

  “你们在这里等我一下。”

  他对自己的两个朋友说道,回过头去。

  见霍法回头,格林德沃哈哈大笑,他趴在地上昂起头,死死的盯着黑发少年:“杀了我,杀了我!来吧。”

  霍法信步来到格林德沃身边,同情的看着他,蹲了下来,整了整理他的衣领,摇头叹息道:“命运有很强的自我修复机制,几乎没人可以逃出去。这是我这三十万年最深的感触,真是惨痛啊。”

  “杀了我,”格林德沃蛊惑的说道:“不然,什么都不会变。”

  “你知道什么是不会改变么?”

  霍法贴在格林德沃耳边:“你会在三年后被伏地魔杀死,这是你未来的命运,死在一个卑劣之人的手中,毫无荣耀可言。无人哀悼,无人知晓。”

  格林德沃呆呆的看着他,完全傻了。

  霍法微微一笑,吻了吻他的脑袋:“我把这未来告诉你了,可你又能逃得掉么,老师。”

  最后说完,他站起身,离开了倒在地上扭曲的男人,这一次,无论他怎么喊,霍法都不会再回头看他一眼了。

  远处的古堡,就像五十年前一样,屹立在苏格兰的平原之上,和过去完全一样,可又和过去完全不同。

  而他的两个朋友就在霍格沃茨的草地上等着他,这样的场景发生过很多次,但他知道,这是最后一次了。

  他迈着轻松的步伐,面带微笑的朝两个朋友走去。

  这时,一个小光点从远处极速飞了过来,自动变成了一个玻璃球,落在霍法的手上。

  原来是那个噩梦之神,它竟然又回来了。

  霍法忍俊不禁:“你不是找更优秀的人去了么?”

  “嘿嘿嘿...”

  小怪物讪讪的笑了笑:“我找了一圈,没有找到比你更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