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我是传奇 21,巫师捕杀队
作者:纠结于名的小说      更新:2022-04-01

  红发男在擂台上得意洋洋,斯莱特林这一边,一个瘦高的老头悄无声息的站了起来。他从怀中取出一个魔药瓶,咕嘟喝了一口。

  而后,他活动了一下脖子,信步走下高台。

  和西尔比擦肩而过时,西尔比听到了那个男人低沉的讥讽:“废物。”

  西尔比并不置辩,他来到快要晕眩的泰拉身边,笑嘻嘻的蹲了下来:“好嘛,多大点事。”

  多多罗愤怒的看着西尔比,把牙齿咬的格格响,“你在耍我们!”

  多多罗气愤难当的说道,他作为西尔比的手下,晚上偷偷陪他去鼠道斗兽场,多多罗比任何人都更清楚这个年轻人的实力,也正是如此,他才比任何人都愤怒。

  “看开点啦。”

  西尔比无所谓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回到了斯莱特林的身边,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站在他身后。

  “你就是这么赢下三十场的?”

  斯莱特林愉悦的问他。

  “今天状态不行。”西尔比微微叹息:“晚上打的太厉害了,也没有休息一下。”

  “好,好,好!”

  斯莱特林嘶嘶的说:“真的是厉害啊,消极怠工都学会了。”

  “没有,”

  西尔比努努嘴道:“他这个地盘不比鼠道铁笼,鼠道铁笼四面都有防护,再怎么摔也摔不出去,但这地方有点太狭小了,我一时间习惯不来。”

  “哼!”

  斯莱特林看着他,冷哼一声。

  甚至都懒得再戳穿他的敷衍,他已经在心底打定主意,等此间事了,他绝不能再留着这个“仆人”,这家伙心思太深,主见太强,更难驾驭的是,他对自己的真实想法讳莫如深,几乎从不主动表达。

  斯莱特林厌恶别人把自己当傻子,更不希望世界上有比自己更强的家伙,无论他是格兰芬多,是西尔比,还是其他任何人,他希望别人提及这个时代时,所能记起的,唯有一人——萨拉查.斯莱特林,最伟大的巫师。

  角斗场上,瘦高老头面无表情的将自己的红色邀请函交给了光头传令官。

  而后他站在虎视眈眈的红发男对面,缓缓的解下了自己的长袍,露出其后瘦骨嶙峋的身体。到底有多瘦呢,西尔比从他背后看,几乎能看见他完全凸起的脊椎,还有一身被烧伤的红色伤疤。

  但西尔比却不敢小视这个枯瘦的老头,相反,他眼神凝重起来,因为他能在那老头体内感受到一股澎湃却怪异的自然力量。

  只见他从胸口摘下一个项链,打开项链,从中取出一枚种子状的东西,抬头服下。

  顿时,他衰老的身躯一步步的挺直,同时也一步步的植物化,他的肌肉纤维变粗变长,最终形成了植物,甚至一根根的爆裂出来。他的五官变得粗粝,脚掌不断的向下延伸,最终卡进地底。

  “那是奥莱阿德!德鲁伊教派的叛变巫师。”

  有人惊呼道:“他竟然也收到了邀请函,传闻他十多年前就被教会的人用烈火烧死,没想到居然还活着。”

  红发男再也不敢托大,他重新取出了跳动的黑色心脏,将它分泌的黑血涂在了自己身上,伴随着缭绕的黑气,他变成了一只狰狞恶虎,吼叫着扑向了擂台中央的那颗树人。

  咔擦!

  猛虎扑中了树干,几百公斤重的重量将树干压的弯了下去,随后它张开巨口,咬住了树干,锋利的爪子一通乱划,抓的木屑横飞。

  树干越弯越严重,越弯越严重,最后发出了不详的吱吱声,眼看就要断了。

  但就在这时,弯到极致的树干猛的向前弹回。

  就像绷紧的弹簧恢复原状。

  不仅如此,在反弹的过程中,无数根或细长,或粗大的枝条像利剑一样刺出。嗖嗖嗖的刺中了猛虎的身体,透体而出。

  红发男发出一声凄惨的呜咽,随后便没声了,一根分叉的树枝穿透了它的喉咙,撕烂了他的声带。

  几乎只用了两秒钟,刚刚还不可一世的恶虎眨眼间便被无数枝干刺成了一个筛子。

  它凄惨的被挂在空中,血液顺着枝干像小溪一般哗啦啦流在地面。

  这是这场比赛首次见血。

  树干缓慢,但坚决的弯下腰。

  将红发男的尸体放在了地上,密密麻麻的枝丫后拖着,从男人体内拔了出来。藤蔓悄无声息的蔓延了上去,奥莱阿德深深的扎根土壤之中,环顾四周。

  光头传令官立刻举起手,笑眯眯的说道:“奥莱阿德胜利,琼斯出局。”

  而后,三张红色邀请函落入了树人奥莱阿德的手中。

  “还有人想挑战么?”

  树人发出沉闷而浓重的口音,如木头撞击:“如果没有,就请你们交出红色邀请函,不要挡着老夫的路。”

  “开什么玩笑!”

  格兰芬多那一边,一个穿着厚厚皮大衣的北境巫师猛的站起来:“切磋技艺,负者即退,为何要痛下杀手,还嫌我们人数不够少么?”

  树人奥莱阿德隆隆转身,看着说话的北境巫师脸l,冷笑道:“不满的话,可以通过武力解决,然后自己去解决问题,我可没工夫跟你耍嘴皮子!”

  兹啦!

  刀疤男从腰间抽出一根短短的弯刀,“比就比,谁怕谁?”

  他跳进了角斗场,往身体下面扔出一颗玻璃球,玻璃球碎裂,冰冷的气息如潮水般覆盖了角斗场。

  奥莱阿德身体的枝干转瞬间便被冻了个七七八八,不过他也不甘示弱,抖了抖身上的寒霜,同时抖落无数种子,那种子落地生根,将整个角斗场变长了荆棘林。

  “这里不能坐,不能站,不能躺!”

  奥莱阿德隆隆的说道,“谁也别想在树丛中杀掉我。”

  “放你屁!”

  寒雾弥漫之中,男子大喊道,

  他再度从口袋中取出一个玻璃球,玻璃球碎裂,一个超大雪球从天儿降,砸在了奥莱阿德的树木身躯身上,白色将他淹没。

  好一会儿,白雪之下都没有了动静。

  格兰芬多阵营的众人纷纷站起身,鼓着掌,大声叫好。

  西尔比双目灼灼的盯着赛场,这一次上场的巫师,应该是一个在咒法上有很高造诣的人,但他还没有厉害到自由控制魔咒,所以只能将魔咒装在玻璃球里。

  不过,如果只有这种程度,他应该战胜不了奥莱阿德,原因西尔比觉得很简单,那个男人的咒法他可以看出魔法痕迹,甚至可以推测出它的构成,如果给他时间,他自认为可以优化那些咒语。

  但是奥莱阿德的力量,更像是某种天赋,某种自然形成的东西,他很难分析,很难模仿,同时也更加多变。

  果然,就在格兰芬多那边的巫师齐齐叫好之际。

  手持弯刀的北境巫师突然跪在地上,捂住了自己的喉咙,倒地翻着白眼,抽搐不已。

  这惊变让所有人意料不及。

  西尔比皱起眉头,思索片刻便知晓了原因,地上长出来的那些荆棘,都是带毒的,北境巫师第一波攻势之中,不慎被毒叶划上,此刻剧毒发作,失去了战斗力。

  角斗场外,光头传令官笑眯眯的举起手,“奥莱阿德胜,克罗莫出局。”

  斯莱特林脸上露出一抹喜悦。

  失去控制的冰雪逐渐褪去,露出奥莱阿德被雪球压成两半的身体,他看来也受到了一些创伤。可连杀两人的淫威尚在,令众人不敢上前。

  这场胜利之后,那个叫奥莱阿德的树人老头攒到了四张红色邀请函,更可怕的是,经过了两轮鏖战后,他弯折的身躯逐渐恢复了正常。

  不仅恢复了正常,他还深深扎根地面,树干越来越粗,树枝越来越密,树枝上还长出了密密麻麻的红色树叶。

  西尔比很快就发现了原因,此前被奥莱阿德杀死的巫师,都被他的枝干悄无声息的拖进了地下,他们的鲜血,他们的养分,全被这诡异的树人给吸收了,难怪他敢这么早上场,原因是他可以愈战愈勇,死的人越多,他就越强大。

  其他巫师也发了奥莱阿德的诡异之处。

  就连斯莱特林看着他的眼神,都忌惮起来。巫师世界卧虎藏龙,很难保证不会半路杀出一只黑马,横扫所有人。

  这要是失败被杀,不光会丢掉国王宝座,甚至还会沦为他的养分,这谁敢上呢?

  就在所有人都畏惧不敢上前的时候,坐在对面高台的格兰芬多站了起来。他笑了笑,扶着银色的妖精利剑,缓缓的走下了高台。

  所有人都听说过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的大名,他的勇武,他的莽撞,以及他的强悍。在他终于选择登场的时候,两边看台的叽叽喳喳声全部停止。

  就连毫无表情波动的潘多拉女王,此刻也挺直腰背,眨也不眨的看着那个披着红色斗篷的金发男人。

  红色的斗篷在他身后沙沙拖动,他来到了已经长成参天大树的奥莱阿德面前,抬头看着他。

  “你是自己认输,还是要我亲自动手?”

  “开什么玩笑,戈德里克。”树人老头桀桀笑道:“别人怕你,我可不怕你,妖精的宝剑在对抗黑魔法上的确独一无二,可我用的,却不是黑魔法。”

  “唔,的确,变形加草药学么?”格兰芬多赞赏的点点头:“有你的独到之处,怎么样,有没有兴趣来我麾下做事,你这样的能力,不应该被埋没在斯莱特林的手里。”

  这话一说出来,高台上的斯莱特林脸都绿了,西尔比心想格兰芬多这家伙,还真是无时无刻不忘挖斯莱特林的墙角啊。

  “我可不是跟随他,我只是不喜欢,你那种张扬妄为,四处惹事的个性。”

  老头吱吱嘎嘎的弓下了身子:“我们巫师存活至今,靠的,可都是低调求存,明哲保身啊!”

  说完,他螺旋转动起来。每一根枝条或藤蔓都化作了致命的弯刀,横着切割向格兰芬多的身体。

  格兰芬多迅速而果断的重重一踩地面,地面就像般颤抖起来,两边看台上的人被震的东倒西歪,整个角斗场完全破碎,露出潜藏我下盘根错节的树根。

  碎石横飞中,他飞快的抽出妖精的宝剑,斩向那些被树根包裹住的尸体,快成了一道幻影。

  西尔比暗自赞叹,不愧是格兰芬多,一眼就察觉到了关键,只要破坏了树根,失去养分的奥莱阿德便会难以为继。

  奥莱阿德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他的树根拖着两个人的尸体,迅速向下潜去,同时另一方面抬起树枝,插在地上形成一道又一道障碍,挡住了格兰芬多的去路。

  格兰芬多大开大合的挥舞着妖精的宝剑,但凡阻拦他的枝条都被他尽数斩断。那被斩断的枝条种,咕咕流下的都是红色血液。

  “有这能力,你应该和我们联合起来,停止自相残杀!”在激烈的战斗中,格兰芬多竟依然抽出精力拉拢对方。

  这把奥莱阿德气坏了,他隆隆咆哮道:“可别小看人了,等你赢了再说吧!”

  伴随着他的吼叫,那些被格兰芬多斩断的树枝全都活了过来,它们长出了枝条双脚,嘻嘻哈哈的跑向格兰芬多,猛烈的爆开,在空中炸出一团团紫色的毒烟。

  看台上,西尔比立刻捂住了鼻子,一晃脑袋,整个脑袋迅速被一团水覆盖,他可不想在战斗中被殃及。

  角斗场内,格兰芬多视线模糊,快步放缓。

  而后,无数藤蔓追上了他,缠绕在了他握着妖精宝剑的手上。束缚住他的手臂之后,奥莱阿德隆隆的直起腰,一根树枝化作巨大而锋利的木刀,重重斩下,居然想要把格兰芬多握剑的手臂整个砍断。

  在电光火石间,格兰芬多微微一笑。他丢掉了妖精的宝剑,双手已经覆盖上了火焰,手臂上的火焰转眼从红色变成炙热的蓝色,从藤蔓烧到了奥莱阿德的主干。

  西尔比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那火焰,大脑近乎本能的开始分析那咒语的变化和构成。

  熊熊火焰覆盖中,奥莱阿德开始惨叫起来。

  格兰芬多敏捷的一个滑步迈到了其身后,拦腰将这家伙横搂了起来,他双手横抱着他的主干,腰腹用力。

  随后,在西尔比震惊的目光中,他竟然硬生生的将深深根植于地下的奥莱阿德给拔了出来。

  这是何等的力量!!

  震惊归震惊,震惊之后,西尔比立刻分析起格兰芬多庞大力量的成因,那绝不是人类可以拥有的力量,仔细一感知,他发现在格兰芬多皮肤下面,闪耀着若隐若无的魔法符文,果然,那也是某种力量加持魔法,而且是相当古老且强大的魔法。

  不可力敌。

  他立刻在脑海中给自己下达了这样的指令。

  角斗场上,战斗进行到了白热化。

  被拔起的奥莱阿德拼命挣扎,每一根触须都化作了针刺,向下螺旋的刺中了格兰芬多的身体,那雄狮般的男人不闪不避,并指刺如了奥莱阿德的胸口,透胸而出。

  木屑横飞中,他指尖夹着一枚红色的种子。

  被夺走了那颗种子之后,参天大树奥莱阿德立刻萎掉了,他身体极速缩小。短短三十秒不到,他就重新变得干瘪,枯瘦,趴在地上不断咳嗽,颤抖。

  格兰芬多松开了他,回身拔出了插在地上的妖精宝剑,架在了奥莱阿德的脖子上,淡淡说道:“你可以不赞同我的做事方法,但你不能不赞同的我利剑,现在,臣服,或死亡。”

  “我.....臣服......”

  枯瘦的老头匍匐在地,颤抖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