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反派女主 上架感言,谁说扑街不能上架...
作者:慕容貔貅的小说      更新:2019-03-31

  首先,感谢一下责编若叶大大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一下各位读者的支持,感谢各位的票票、收藏、打赏、书单、评论!

  这本书终于要上架了,我的心里还是很紧张的,至于为什么紧张,因为成绩不好啊......!

  这里要再一次感谢支持我的读者们,要是没有你们,估计我连扑着上架的机会都没有......

  虽然数据十分的扑街,但是大家可以放心,从书上传以来,我一天都没断更过,一天都没断更过,一天都没断更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所以不管最后成绩怎么样,我都会把这个故事写完,毕竟吾日三省吾身,高吗?富吗?帅吗?滚去码字!(其实帅是真的帅......)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订阅,多投投票,多多打赏,我这不是在卖惨,我这是真的惨,我这惨都惨到明面上了,根本用不着卖,再这样下去卖身倒是有可能的......

  鞠躬!撒花!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