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王座 一百二十 我的拍卖会
作者:永夜的小说      更新:2020-07-07

  最终,李欢凭借一盘好吃的辣子鸡丁蒙混过关。

  四十分钟后,他虽然把虽然衣服买回来了,却李欢让三个姑娘联手对他的审美喷了个千疮百孔——李欢带着严重的内心创伤疗伤去了,三个姑娘却实打实的体验到了好处。

  锻体药剂的惊人作用,就算是分散到了一盘辣子鸡丁之后,效果也十分显著。

  价值十万信仰点数的锻体药剂,有惊人的自我修复功能,比起系统奖励免费发放的洗髓药来说,效果只差不了多少一点点。在洗完澡之后一身神清气爽,不过又很快就困了。三女联手起来战斗力惊人,还好锻体药剂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副作用。

  在身体排除废物和杂质的时候,会消耗非常大的体力,当这个锻体过程结束,人会觉得非常疲倦。好在有这个副作用,李欢在承受了几乎内伤的时候,三女困意来袭,齐齐打了个哈欠,表示这次先放过李欢,如果有下次……

  李欢再三保证死也不会有下次,换好衣服的三个姑娘这才打着哈欠上楼了。

  惊天的危机过去了,李欢一头冷汗。老爸老妈也不知道躲哪里去了,二老对于危机的预感就是强啊!

  左看右看闲来无事,李欢索性开始修炼自己的精神力。

  有了昨天的经验,今天李欢寻找分散在身体里的精神力特别容易,一缕一缕的分离出来,然后注入脑海中那颗小小珠子里。因为昨天刚刚将身体里生出来的精神力搜刮一空,所以这次的修炼很快就结束,打开数据面板一看,精神力已经到达了248,超过了普通人将近二十倍。

  李欢一喜,呼叫小飞:“我这快天下无敌了吧?二十倍了。”

  小飞呵呵一笑:“这个在我的系统判断之外,但按照我的估计……小雪的爷爷,那位老人,你知道他的精神力是多少么?我虽然没扫描过,但已经应该超过三百了。”

  李欢咧咧嘴,小飞说的也有道理,第一次李欢看见陈老的时候,就感觉他身上金戈铁马的味道。精神力高到一定程度,就能影响到普通人,这大约就是所谓的气场了。人天生就带有气场,有些气场强大的人甚至能印象身边人的思维和判断。

  李欢现在乱七八糟的技能很多,最常用的除了太极,就是这个精神力了。剩下那些技能,不是用来辅助,就是用来大开杀戒的。

  看来,这个连小飞也无法解释的精神力修炼功法,必须要好好修炼了。

  ……

  十月十三号的时候,李欢和于婷两人抵达香港赤鱲角机场,赶到了四季酒店入住。

  在山城玩了三天,上官晴不像李欢一样自由,要回空勤大队待命,在外面疯玩的陈小雪也让陈老逮回去了,她的身体毕竟才康复,一票家庭医生在家里望眼欲穿等着给她做检查。

  在山城的几天里,三女关系好的蜜里调油,外人不知道的,一眼看过去仿佛亲姐妹一般。三人背着李欢制定了攻守同盟条约,三人共同竞争,排除外敌——上官晴自己有事,小雪被抓回家,只有于婷陪着了李欢去参加拍卖会了。

  于婷在半个月之前联系的拍卖会,场地被定在香港最豪华的四季酒店。

  李欢和于婷两人在香港没有交通工具,从机场坐了一辆出租车前往酒店。跟国内不一样,香港包容更多的文化和传播内容,而且李欢走出机场的时候,几乎没被人认出来。

  因为他白了。

  这是让于婷最郁闷的地方。

  黑,是女人的天敌,一白遮百丑可是颠扑不破的真理。

  李欢回国不到一个星期,被非洲毒辣的太阳肆虐成黑色的皮肤就白回来了,速度简直让人惊讶。他每次出去直播都是这样,出去晒太阳的时候黑得极快,回来之后用不了一个星期就能恢复成以前的样子。

  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是基因改造里面的“保护色”在作祟,只要回到一个环境,身体就能自己跟随这个环境改变——山城是著名的火炉城市,被太阳肆虐了三天,就算一天晚上捣腾五张面膜也屁用不顶,于婷白皙的皮肤无比可避免的有些小麦色了。

  这一度让她十分郁闷。

  不过这也好,因为李欢在非洲的行动有些血腥,如果他以视频里的样子出现的话,难免会引起一些骚乱。要知道有柳千欢等大明星垫底,李欢的知名度远比一般明星高得多,加上李欢近乎裸捐的举动,他的名字现在早就已经随着各国主要媒体传遍了全世界。如果随时随地被人认出,少不了会引起骚动。

  这次拍卖会是在四季酒店八十一层举行,在八十层的套房里,李欢已经换上了一套于婷精心给他准备的礼服。

  在去拍卖会场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赞叹,好一对金童玉女,也不知道是哪个世家的公子小姐?

  李欢穿着深棕色的修身西装,挂着着袖口夹,夹子上米粒一样大小的钻石闪闪发光。里面是一件单色的休闲衬衣,这么穿起来随意又不显得失礼。

  他平时总是喜欢一身休闲打扮,不是说不好看,但实在太平凡了。这身西装是上官晴订做的,合李欢一起相处久了,除了最后那一步没有突破,该干的什么都干完了。上官晴对他的身材了若指掌,做出来衣服真是和他的身材严丝合缝。

  深棕色的面料上似乎有光芒流动,看上去就十分昂贵,而且换装之后,李欢的气质也跟着改变。

  以前他的形象总是在英雄冒险家之间切换,这身装扮一上身,顿时变成了一个气质内敛的儒雅青年杀气,只是罗安达尸山血海锻炼出的杀气无法隐藏,偶尔眼芒一闪,那种内敛而狂野的气质让人欲罢不能。

  而今天的于婷更加惊艳,她似乎天生就适应这样的场合

  她好不容易脱下了跟绑定装备一样的OL装束,换上一件得体修身的黑色礼服,纯黑色的布料上缀满了星光,随着她的动作,那些星光就流淌在礼服上。礼服没有什么复杂的装饰,一边肩膀裸露,另外一边的肩带上有一朵火焰一般绢花,制作极尽繁华之能事。乌黑的长发就这么随意的披在肩上,柔顺得犹如黑色绸缎,天鹅般细长优雅的颈项上是一条极细的白金项链。

  于婷这样的人,根本不需要多余的装饰,她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平时总是一身军装不修边幅已经足够惊艳,今天稍微打扮一下,李欢看的啧啧有声。

  她罕见的脸色一红:“你那是什么声音?前几天的教训忘记了么?我可是帮着小雪和上官看着你!还想来个三堂会审么?”

  以前于婷用来威胁李欢那些招数还有用,可自从她在浴室里被上官晴逼出了实话之后,自己的心态也乱了,面对李欢一些亲昵的动作,总是会不自觉的想着那天浴室里的对话——我这算老牛吃嫩草么?

  于婷一说到这个,李欢立刻举双手投降。

  三女和解是个好事,问题是……直接的问题还没解决啊!

  凝神决是个好东西,在修炼凝神决之后精神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无论思维还是反应都快了几个档次,可唯独那方面就是雄不起,为这个事情,李欢愁得头发都快白了。好在上官晴把李欢的秘密告诉了其他两个姑娘之后,两个姑娘严格保密,否则李欢现在都应该挖个洞把自己埋了。

  两人闲扯着,走下红色的天鹅绒地毯铺就的旋转楼梯进入会场,递上邀请信,侍者检查了邀请信之后,递上号码牌,李欢接过来一看,88号,数字还挺吉利的。

  李欢没参加过拍卖会,于婷对拍卖也没多大兴趣,来现场看只是李欢无聊的恶趣味而已,他想看看这颗钻石最终能竞价到多少钱。

  两人接了号牌走过去,刚刚找了一个位置坐下,就有人来赶他们离开:“不好意思先生小姐,请出示一下您的会员卡。”

  李欢一愣:“我没有会员卡啊。”

  侍者带着职业性的微笑:“不好意思,如果您不是我们的会员的话,这个区域您是不能坐的。”

  已经坐下了,再让人弄起来实在是没面子,李欢哦了一声:“那会员需要多少钱呢?”

  侍者礼貌的说到:“在我们拍卖行有五千万港币以上的流水,就能成为会员。”

  拍卖会是世界顶级的销金窟,有人开玩笑说,在那里面甚至连呼吸的空气都是奢侈的。作为中央最好的位置,自然要用来卖钱的。

  李欢抓了抓脑袋,还是站起来了。面子是重要,但花五千万买个位置,那就是脑子有病。李欢冲着于婷更无奈的耸耸肩,于婷莞尔一笑,拉着自己裙子站起来,和李欢走到了旁边的座位重新坐好。

  “谁会花五千万买个位置?傻么?”李欢不解。

  于婷无奈的摇摇头:“不是花五千万,是流水五千万。今天你的钻石拍卖完之后,你就自动成为会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