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王座 一百八十八 基因改造战士
作者:永夜的小说      更新:2020-07-07

  

  晚上八点左右,韩东终于醒过来了。

  韩东醒来,恢复意识的第一件事还是处于战斗状态。等他看清楚了周围的两人,他一脸疑惑:“那狗日的呢……”

  韩东的印象中,下午天空上那个影子简直狂拽炫酷强力无敌,被火箭弹硬怼了三十发都还没伤到皮毛,让这种怪物自由活动那还了得?可云爆弹用完了,应该怎么办?连云爆弹都解决不了的家伙,总不能抄着刀子上吧?不过现在李欢和贝拉米安然无恙,那就说明下午的战斗结束了……

  究竟发生了什么?

  “那个傻逼已经让我们干掉了!”

  “谁能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韩东一脸懵逼。

  李欢把下午发生的事情解释了一遍,略去了温压弹弄死那个外来者的细节,至于贝拉米为什么会跟自己在一起——李欢的解释是她已经弃暗投明,说这话之前,他已经用精神力跟贝拉米解释了一番,事先统一了口径。

  韩东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然后道:“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海盗王妹子跟咱们统一战线,弄死了天上的怪物,你们两个达成了一致,然后我们也把宝藏找到了……”

  “没错!”李欢笑着点头。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离开了?这鬼地方我一秒钟也不想多呆了!”

  忽然间,李欢点起来的火堆猛然一下爆开,暗红色的火星漫天飞舞。

  一声枪响撕裂了黑夜。

  “你们哪里也去不了了。”

  伴着暗红色的火星飞舞,从树林后面走出了一个人影。借着月色看去,这人有一头银白色的卷发,一幅标准的欧洲人脸孔,高鼻子深眼眶,脸上还有一道长长的刀疤。不过他的体态好像不太正常,一双长长的手臂几乎下垂到了地面。在他身后,还能隐约看到六道人影。他们高矮胖瘦一应俱全,看起来有普通人的面容,但体态非常奇怪,而且就算他们隐藏在黑暗中,也能看到他们双目不正常地血红。

  “呵呵……”李欢吐了口口水:“早就发现你们了,戴比尔斯的走狗?”

  “你既然知道我们,那就不用多说什么了。”为首的银发男人拍了拍胸口的摄像头:“你们给戴比尔斯家造成的损失,要由宝藏和你们的死来弥补。”

  说完,他一挥手,根本没给李欢说话的时间,那六条黑影就扑了上来。

  月影下,那六条黑影好像捕食的恶狼一样,一点花巧都没有。五个基因改造战士首先扑向李欢,凭借基因改造之后,强大的身体冲撞力,将李欢撞得连连后退,和他们一起滚下矿坑湖泊底部,摔进了淤泥里,剩下的一个,却是和韩东厮打在一起。

  戴比尔斯的高手已经跟李欢纠缠过太多次了,特别是跟着默克多的肯特,在他详细地描述了李欢和韩东战斗习惯之后,这批基因改造战士制定的战术很简单,那就是用绝对的优势缠死李欢,先干掉一个再说。只要两人死一个,就会对另外一个造成强大的心里打击。

  根据调查,这两人之所以难缠,主要是因为李欢。他个人那种BUG一样的战斗力,足以对抗两到三个基因改造战士。所以首领一下放出去五个改造战士对付李欢。现在,在银白色的月光下,五个基因改造战士围绕李欢不断地进攻,六个人战斗的地方,湖底淤泥不断被掀起。

  至于韩东,并没有被戴比尔斯放在眼里。

  基因改造战士首领倒是注意到了贝拉米,在所有的资料里,都没有提到他们身边还跟着一个漂亮的女人。她的长相甜美可爱,皮肤是典型英国人那种犹如象牙的白色,只是更加雪白,好像没有血色一样。她对身边的战斗视若无睹,视线倒是若有若无地落在了自己身上。

  夜晚的冷风撩起金色的发丝,犹如从梦中走出的精灵。

  这美人倒是罕见,等干掉了这两个.中国人之后,可以把她……

  “嘿嘿,小妞,是你自己束手就擒呢,还是要我来动手?”基因改造战士首领色眯眯的问。

  “你先担心一下你的手下吧。”贝拉米淡淡地说道,她在海盗堆里混了这么多年,男人的脑子里想什么,她很容易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出来。

  “小妞,有些人,有些力量,不是你们这种蝼蚁所能理解的。你的朋友,死定了!现在,我们就是这片土地的王。”

  阿迪维群岛属于公海海域,其实它如果稍微靠近一个主权正常,国内运转有序的国家,可能会是一片行政海岛,更可能被建设成旅游度假区或者富人别墅区一类的地方。不过最靠近阿迪维群岛的索马里,那是一片混乱之地。

  在这里发生的事情,没有主权管辖,没有法律存在,它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和南北极差不多的法外之地,甚至连插旗国都没有。

  “是吗?”

  首领正想着要不要先把这个女人拿下,就听到耳边传来一个令他不寒而栗的冷冷声音。

  他大惊之下回头看,李欢正捏着一个基因改造战士的脖子,从湖底爬上来。他身上除了湖底的淤泥之外,就连衣服都没破。被李欢捏着脖子的那个基因改造战士,是一个皮肤硬化的者,他经过基因改造之后,甚至能抵挡住小口径手枪的射击!

  他可是戴比尔斯家里出了名的坦克!

  不过这个坦克现在已经没了生命体征,脖子软软地垂下,让李欢丢在地上,一动也不动了。

  “就这样的货色?”李欢鄙夷:“你们也太看不起我了……”

  首领瞳孔瞬间缩成了针尖状,一股从本能感觉而来的危险扑面而来!包括自己在内的十个基因改造战士,李欢几乎是茶盏功夫就已经废掉了五个!首领不敢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常规战斗能里强成这个样子!除非……

  “你,你是……”首领音调都提高了三度:“……三号,四号,七号,一起上!”

  嗖嗖,两道人影夹杂着一道闪光,从树冠电射而出,直扑李欢胸前。而首领则看也没看李欢的反应,他整个人朝着贝拉米突进——该死的总部,他们给了错误的报告,这两个.中国人根本就不是普通人,他们肯定被称为中国守卫国门最后一道防线的那些人!

  如果是那些人,那简直太可怕了,别说是个改造战士,就是二十个来,也绝对撑不过三分钟!

  为今之计,只有找一个人质作为筹码!不然,甚至连跑都跑不掉!

  缠住李欢三人,是除了他自己之外战斗里最高的三个人。在跟李欢格斗的两人,一个全身上下几乎都能变出武器,另外一个是特别强化了移动速度,他跑起来如果不用高速摄像机,根本捕捉不到他的影子。而最危险的,则是一直没有现身那个,号称“狙击手”的改造战士,他两只特别强大的手臂,使用特殊材料制成的传统英格兰长弓,发射贫铀弹头制造的箭头,可以洞穿轻型装甲!

  而首领并没有掉以轻心,他还有一计,只要自己能抓到跟他们在一起女人,就会让李欢投鼠忌器。

  想着,首领的手就像搭在贝拉米的肩膀上,同时喊道:“住手,否则我……”

  他没时间喊出第二句了。

  因为他手在搭上贝拉米肩膀的那一刻,注定他的脑袋就已经不再自己的脖子上了。论格斗技巧和战斗力,李欢如果单纯跟贝拉米硬拼,他也占不到什么便宜,如果多打几场让贝拉米活动开了,不凭借精神力的话,谁揍谁都说不一定。

  况且,贝拉米还有剑……而且,她真的是杀人不眨眼的……

  首领搭上贝拉米肩膀的一瞬间,忽然感觉到自己的视线一歪,在地下滚几圈才停下。最后视线停下来的时候,他发誓,看到自己的身体也倒下了,从脖子里涌出来的血在狂喷,而且,脖子上的头不见了……

  刚刚制服韩东的那个基因改造战士见状,立刻放开韩东朝着贝拉米扑了过来,不过还没接触到她的身体的时候,就感觉自己身体中间一凉,然后视线分开两半,接着,什么都不知道了。改造人首领让贝拉米一剑砍断了脖子,后面那个人更是从中间分成了两半,零零碎碎的东西洒了一地都是。

  一个精英改造者!都不知道怎么死的!谁也没看到发生了什么,他的脑袋就掉了!

  贝拉米的斩击竟是那个接近音速的人。

  这一幕,在曼彻斯特的地下监控室里屏幕上出现的时候,这一次,每一个基因改造战士身上都装有摄像头。忙忙碌碌的地下室忽然变得一片死寂,连掉一颗针都能听到。

  “这,这……”良久,不知道是谁吞了口口水:“这女人是什么人……她竟然杀了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