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王座 两百二十 神道教
作者:永夜的小说      更新:2020-07-07

  炼气士是讲究循序渐进的,李欢这种突破方式在谢晋看来简直不可思议,但其实这早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他在阿迪维群岛被液化的精神力扩充了意识海,精神力强度已经在炼气之的层次。前几天在酒店的时候,又淬体了十好几次,把自己的根基打得跟钢锭一样牢固。

  所以谢晋一说观想的法子之后,李欢的炼气层次跟吃了春药一样飞涨不停。

  一直到到达炼气七层顶峰,堪堪要突破炼气八层才停下来。

  半个月,炼气七层巅峰啊啊啊啊啊!

  “爽啊!”李欢感觉到身体之灵气流转,不知刚才强大了多少倍。

  这时,陈国栋那栋房子的大门开了,陈国栋和陈和尚一起走了出来。半个小时之前还在昏迷状态的陈国栋现在状态极好,脸色红润,走路龙行虎步。

  “哈哈,小欢,你又救了我一次!”陈国栋一看到李欢,脸露出了笑容来。

  “陈叔叔客气了,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时,陈老突然开口:“小欢,还有谢主任,今天多谢你们施援手……我这里还有一个棘手的问题,需要你们参考一下。”

  谢晋赶紧自谦:“陈将军客气了,我真没帮什么忙,主要是李老弟。”

  “谢老哥你别这么说,要不是你教我方法,我连怎么办都不知道。”李欢也谦虚了一下。

  老爷子诧异地看了看他们,李欢和谢晋两人在病房里还是针尖对麦芒的,怎么现在老哥老弟熟络起来了?他仔细一打量,李欢身干干净净,谢主任差不多可以用灰头土脸来形容了,这哪里还有不明白的,怪不得刚刚外面这么闹腾,多半是这两人打了一架。结果肯定李欢打赢了,然后,不知道又用什么手段让谢主任心服口服了。

  这小子,真是干每一行都像模像样!陈老心里暗自喝彩,还好老子当时发掘了他,不然真的是埋没人才了。老爷子理了理思绪这才说道:“那个俘虏。来自日国。”

  “日国人!?”李欢和谢晋同时面色一变:“怎么会和日国人扯关系的?”

  “这个……”老爷子脸色阴晴不定,转头看着陈国栋:“你说吧,说说你的浪漫史。”

  陈国栋脸色有些尴尬,缓缓说出了事情的始末。

  在前不久,陈国栋去日国参加一个高科技芯片交流会,虽然大部分国人都讨厌日国,但是不得不承认,日国很多精细科技技术是走在世界前列的。陈国栋在日国逗留了一个星期。

  日国是一个很怪的国家,说它科技先进,它有很多精密电子制造技术的确走在全世界的前列,很多东西连美国都要跟日国进口。但要说它迷信,可能整个地球都找不到它更迷信的国家。日国传说有九十九神百鬼夜行的说法,而日国神道则更是极端,认为万物皆有灵,所到之处皆有神,所以又有“八百万神”的说法。

  陈国栋怀念亡妻,拜访了近的神社,而他在神社的时候,竟然看到了一个与亡妻几乎一模一样的女人!当时,这个女人穿着一身宽大的巫女服,腰间用红色的绳索系住,黑色的长发散落白色的巫女服肩,手里拿着扫帚,正在清扫神社。

  陈国栋被迷了心窍,居然把她带回了陈老的家,这才险些酿成大祸。

  “这应该是一次早有预谋的刺杀吧?”李欢琢磨了半天:“陈叔叔,可能你一到日国的时候,已经被人监视了。毕竟你和老爷子的关系不是什么秘密。”

  “我也是这样想的。”陈国栋苦笑。

  “这个女人,要好好的审一审!”谢晋皱着眉说道。

  如果是有组织有预谋的话,那说明我国很多位高权重的人也有危险!

  ……

  “大野先生,你确定你派出去的忍者,能忍得住他们的拷问吗?”

  日国京都一家豪华酒店套房里,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正轻轻摇晃手里的酒杯,看着床那个年约六十,正搂着一个女郎下其手的老人,眼流露出了一抹蔑视和敬畏掺杂在一起的复杂目光。在这张床边,趴着一只全身白毛的狐狸,额头有三个眼睛一样的图案,皮毛光滑无,但却有很浓的血腥味。

  蔑视,那是因为在战争时期,这个民族被打的跪地求饶,到现在还没站起来。和同样战败的德国一样,德国的总理跪在犹太人的墓碑前忏悔,世界的人都说德国总理这么一跪德国民族算是站起来了。反观日国,他们除了耍无赖不认账篡改历史趋炎附势,是想要将自己的过错全部抹去,这个民族,是一个无耻的民族。

  敬畏,则是他亲身体验过这个老人,还有那只狐狸的神力量。他要借用这种力量来消除自己的敌人。

  老人皮肤蜡黄,各自矮小,和缠在他身的丰乳肥.臀的美少女对强烈。他看去是一个普通的老人,不过当他听到这话的时候,只是淡淡朝着这个外国人看了一眼,一股阴冷的气息从他身散发出来,让人不由自主的毛骨悚然。

  “特使先生,您放心,你们英国人的科技强大,但是在这些神秘力量,全世界最强大的,是我们!”老人淡淡道:“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得来美智子被抓的消息,但美智子是我身边最优秀的忍者,算是我,也无法从她嘴里得出任何情报!”

  “那好。按照当时的约定,你们并没有成功,钱你只能拿一成,明天我会派律师和会计过来。”特使舒了口气,他实在不喜欢跟这个老头对话,甚至连站近一点,都能感觉到一种不舒服。

  神道教,是日国最古老的宗教之一,擅长各种呪术和暗杀。在战国时期,从神道教门下出去的很大一分部分炼气士,都以忍者的身份活跃在战国时代。现在是和平年代,没有那么多刺杀和战争,神道教也无可避免地渐渐没落,专门接商业间谍和暗杀的活儿。而这老人,是神道教的现任教主大野真武,他是一个炼气士,而且是一个炼气七层的高手。

  与此同时,那个刺杀陈老的女人,已经被带到了陈老别墅的警卫室。

  几名红海贸易的炼气士已经审了她两个多小时了,却是一句有用的话都没问出来。

  “想要从她的嘴里问出东西,只有找到一个精通灵魂类法诀的人,能拷问她的灵魂,进入她的意识海才行。”谢晋道。

  不过说到灵魂类法诀,李欢忽然灵机一动:“我可能有办法。”

  或许贝拉米有办法……

  李欢让雷猛去把在外面研究剧本的贝拉米叫来。

  李欢将事情大概一说,贝拉米点头:“我明白了,也是说,你们想知道谁派这个女人来刺杀这个老头的,对吧?”

  “没错。”李欢点头,“有办法吗?”

  “没问题,我在帕米尔群岛遇到的那一群女巫,她们教给我了一个抽取灵魂拷问的方法。”贝拉米淡淡地说道:“那是穷尽世界所有痛苦也无法描述出来的。只要她还活着,必须告诉我我想知道的事情。”

  说完,她转身走进了警卫室,包括李欢在内的一群男人,齐齐打了个冷颤。

  “李老弟,她是谁?”谢晋忍不住问,他竟然能从这个女人身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压力。

  “一个朋友。”李欢哪里能说出她真实的身份,模棱两可地说。

  https:///html/book/52/5261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