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王座 二百二十五 土豪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作者:永夜的小说      更新:2020-07-07

  

  李欢的出现,不仅解决了母女俩的债务危机,还把所有流氓和银行清收人员赶出了庄园。

  妮可,也就是相貌跟贝拉米有七成相似的那个年轻姑娘,伦底纽姆的玫瑰,不时地偷眼看向正襟危坐在椅子上的李欢,李欢被看得全身不自在。

  “你们……你们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会有我们家族的家徽?”庄园的现任女主人,婕西夫人非常谨慎地问道:“你们说是受朋友所托而来,请问贵友的名字是……”

  婕西夫人说话的时候,眼光一直不停在贝拉米身上打量。贝拉米的相貌和妮可有七分相似,晃眼一看,两个姑娘像是两姐妹一样。

  而与此同时,贝拉米也在打量母女俩。

  婕西夫人隐约觉得,这个和自己女儿妮可长得很像的姑娘,并不是什么受朋友所托而来。

  而且克拉克家族就从来没有人去过中国,为什么会有中国来的朋友?

  婕西夫人无论如何也猜不到,贝拉米是克拉克家族的祖先级别的人物。

  而婕西夫人并没有等到李欢和贝拉米的回复——因为两人精神力的缠绕,他们正在用精神力进行激烈的讨论。

  “我临走的时候,家里还是有一个弟弟,我想她们应该是他的后代。”贝拉米笃定地说道。

  “那你准备怎么告诉他们?说你是从三百年前的海盗王吗?”李欢叹道:“你觉得他们能接受吗?”

  “那你说怎么办……”李欢的话,让这位三百多岁的女海盗王惶恐不安起来,最终贝拉米摇摇头:“你帮我想个理由吧……我怕吓坏了她们。”

  李欢叹了口气,女人啊,在情感上的柔弱始终是免不了的。

  李欢决定先编造一个善意的谎言,让大家先建立起信任关系再说。

  他定了定神,严肃地看着婕西夫人:“夫人,我已经支付了一百多万英镑帮你们还清了债务,甚至我们连购买庄园的合同都没有签署,你看,我们并没有恶意。”

  “可是,我确定我们家族已经没什么朋友或是亲戚了。”婕西夫人微微一笑,虽然面带憔悴,但还是能看出,她年轻时候是个出色的美人儿。

  李欢眼珠一转:“您看……这个叫贝拉米的姑娘,是不是和您的女儿长得很像?”

  “的确很像,如果远远看,我都分不出她们两个谁是谁。”这点婕西夫人也无法否认。

  “其实她是你们家的一个远亲,不管你信不信,克拉克家祖上曾经有一个私生子流落在外,来到了中国,并且开创了一番事业。他在不久前不幸中风去世,只有剩下一个女儿孤苦伶仃,她的女儿,想要回英国寻根问祖。”李欢为了让贝拉米的身份看起来不那么可疑,连韩剧那一套都用上了:“不信你可以看一看那块徽章,就是她的父亲亲手交给她的信物。”

  婕西夫人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也就是说……其实这位叫贝拉米的姑娘,其实是妮可的……堂姐?”

  “没错!”李欢笃定道。

  如果克拉克家族没有没落,这种话说出来恐怕鬼都不信。失散多年的私生子私生女回来抢夺财产的狗血桥段倒是烂遍大街小巷。不过,像这种流落在外的私生子为了认祖归宗,带着财富回来光耀主家,这种设定就比较新潮了,特么的编剧脑洞再大都不敢这么开挂。

  现在,克拉克家族已经没什么好图谋的了,不过就是这栋庄园——如果要图谋这栋庄园,就不应该帮她们还清债务。这么看来……难道李欢说的是真的?

  “那……那我该怎么称呼她?”婕西夫人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选择相信了李欢的这个说法。

  “我叫贝拉米。”贝拉米说着,忽然流下了两行眼泪。

  不,那根本不是眼泪!那是凝聚成液体的精神力!两滴“眼泪”一落地,顿时一股玄奥的精神波动笼罩了整个房间,在这股充满哀伤的精神的感染下,妮可和婕西夫人都忍不住红了眼圈。

  带着三百年时间酝酿的哀伤,非同小可!

  李欢也震惊了,她还真能酝酿出两滴眼泪来!

  不过这两滴眼泪帮了大忙,在李欢蹩脚的故事之后,这两滴液化的精神力带着诚挚和哀伤,一瞬间就让两母女接受了贝拉米的身份。惹得李欢在精神力里大为抱怨:“你要是找到拿出这招来,我还用编故事吗?现在你说什么她们都信了,还让我编故事……”

  ……

  贝拉米的身份被认定成了妮可的堂姐。

  在贝拉米的精神力影响下,妮可两母女和贝拉米以惊人的速度熟悉着对方。不到半个小时,已经开始谈论应该如何复兴这个破败的家族了。经过了解,克拉克家族真的是彻底破败了,克拉克家族在英国的历史上也算的上是一个高等贵族,一个贵族如果准备卖掉自己的宅邸,那相当于对所有人宣布破产。

  事实上,如果李欢他们今天再晚来一步,克拉克家族已经破产了。

  接下来,他们首先要解决的,是克拉克家族的衣食住行问题。

  李欢原本已经做好了大出血的准备,没想到贝拉米只需要他帮忙解决衣食住行而已。

  妮可和贝拉米在计算家里需要的开销,婕西夫人则是端上了红茶,她拿出家里最后剩下的一套银质茶具——这是她的陪嫁,无论如何也不会变卖。

  没过多久,妮可来到李欢身边,将一张清单递了过来,怯生生说:“这是贝拉米姐姐列出来的……她说,她说找你报销……”

  说完,妮可白皙的俏脸已经涨得通红,就连坐在李欢对面的婕西夫人,表情也有些尴尬。毕竟她们刚刚还在怀疑对方的来意,不到半个小时,已经开始讨论家庭的开销了。

  李欢忽然觉得妮可和陈雪有点像,不仅心里有些疼惜,笑道:“没问题,需要多少钱?”

  反正钱也是从贝拉米那里弄来的,除了送去君儒拍卖行拍卖的那点东西之外,李欢的虚拟空间里还有大批的宝石和金币。

  “我刚刚和贝拉米姐姐初步算了一下,大约需要五百万英镑左右。”妮可小声地说道。

  “五百……五百万英镑?”李欢目瞪口呆:“天天吃鱼翅燕窝也用不了这么多钱啊!”

  妮可看到李欢夸张的表情,手足无措地拿着贝拉米写的那个单子,递过去也不是,收回来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