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王座 二百三十九 冒牌的小丸子
作者:永夜的小说      更新:2020-07-07

  野性察觉雷达出问题了?

  正在李欢疑惑的时候,忽然感觉到脚下被什么东西抓住,接着一股巨大的力量传来,将它整个人拖入湖底里去。

  湖水下,他找到了失踪了一会儿的珍妮特和贝拉米。

  两人被一条巨大的,有着金属质感皮肤的章鱼拖到了水下!

  这是一条巨型太平洋章鱼变种,说是变种不准确,它应该是经过戴比尔斯基因实验室改良出来的造物。

  这只巨大的章鱼体长十米上下,粗壮的腕足在淡水沼泽湖里就是巨无霸!

  贝拉米正死死地抓住珍妮特,对缠绕在她身上的一条触手不断斩击。在水里的阻力太大,斩击起不到什么太大的作用,只好变为一下一下的直刺。

  “小飞!为什么野性察觉上没有探查出来?”李欢立刻将自己的精神力扩散开来,想要跟制服小丸子一样制服它。

  现在李欢的精神力比在南非的时候强了二十倍不止……但庞大的精神力展开之后,章鱼却丝毫没有反应。李欢能清晰地感觉到,它虽然活生生地在动,但从精神力感知来看,它好像就是一具尸体。

  李欢来不及细想,精神力没有用就用暴力!

  他抽出求生刀来插入了那只缠住自己脚的章鱼腕足里,按动了充气按钮。只听得“砰”一声闷响,缠住李欢的腕足被当场炸断。

  “这……这不是生物!”小飞在精神频道里传来无奈的声音:“它属于造物,野性察觉只能察觉到有敌意的生物。”

  李欢眼神一凝:“我先把她们弄出来再说!”

  章鱼的一条腕足被炸断,它好像受惊触电一样缩回,嘴里下意识地吐出两口墨汁,将湖水染得黝黑。水下的视线本来就极差,现在更是什么都看不到了。

  李欢心念一动,宠物空间里的小丸子被放了出来。这家伙在李欢离开南非之后整整被关了一个月,庞大的身体一落到水中舒展开身体,李欢在精神里频道里立刻感觉到了一阵烦躁。之所以李欢没有第一时间把小丸子放出来,因为小丸子是海水生物,淡水会让它极不适应。

  “找到那只变异章鱼!”李欢说道。

  小丸子是海水生物,它不喜欢淡水,淡水让它脾气暴躁。

  足球场大小的面积,两个人要相遇也许困难,但两条巨型章鱼很快相遇。

  变异章鱼遇到了体和力量型更大,而且还处于暴躁状态的小丸子,没几下就让小丸子十五米长的腕足给缠得死死的,哪里还顾得上贝拉米和珍妮特?

  贝拉米趁机将珍妮特拽出了水面,对浮出水面的李欢说道:“她已经没呼吸了。”

  “操!我们先上岸!”李欢没有废话。

  可就在两人快游到岸边的时候,丛林边上的黑枪又打响了,水柱继续在李欢面前炸开。

  又来?

  “草!”李欢大怒:“看好珍妮特,我去帮小丸子对付变异章鱼!”

  说完,李欢再次返回湖底。

  湖底已经被小丸子和变异章鱼搅起的污泥和喷出的墨汁搞得什么都看不清了,小丸子一条腕足缠上了李欢,然后把他送到了一片黏.滑触感的肉堆上。同时小丸子在精神力频道里表示,那就是变异章鱼的脑袋。精神力频道里,小丸子求援的意思非常明显。

  “你咋这么没用,比它大这么多

  ,还打这么久!”李欢在精神力频道里骂了一句。

  小丸子十分委屈。

  两条章鱼打架,双方都是软体选手,就看谁能把谁缠死。缠死可不比咬死那么痛快,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啊!

  李欢嘴里吐槽,手上动作不慢,小丸子牵制变异章鱼的时候,他灌注了灵气的太极劲在变异章鱼的头部猛然发动,它立刻偃旗息鼓,本来还在拼命跟小丸子对抗的腕足好像几条死蛇一样软软的垂下。

  李欢干掉了变异章鱼,小丸子在精神力频道里传来了一阵欢愉的情绪。

  “把它的尸体带走当肉盾!”

  在小丸子的协助下,“哗啦”一声,变异章鱼的身体被从湖底托起来,挡在了三人之前。这一幕把岸上隐藏着的狙击手看傻了。

  他们知道这片湖泊里有一个怪物,所以才阻止李欢三人上岸。

  他们的责任就是护卫这片区域。

  以前被丢进沼泽的人,无论是谁,无论抱着什么目的,只要被逼进沼泽,无一例外地都死在里面。那只水怪一样的巨型章鱼能把任何入水的东西拖入死亡深渊。也就是因为巨型章鱼的高效猎杀,狙击手们现在的乐趣就是把猎物朝湖水中逼,然后看怪物杀人,这已经变成了他们在沼泽湿地里为数不多的乐趣。

  但今天的章鱼的样子好像有些不对。

  作为水生物,它绝对不靠岸,他们有哪里知道是这是小丸子在水下推着?眼看着巨大的章鱼朝岸边来,狙击手们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等到他们反应过来,章鱼已经被小丸子推到岸上。

  章鱼已经死了,它大大大的脑袋无力地垂下,腕足更是犹如死蛇一样,一点反应都没有。一个身体湿漉漉,身材曼妙的女人忽从它的脑袋后面冒出来,以快得让人难以置信的速度朝着狙击手们飞扑。

  “射击!射击!射击!”

  狙击手领头大惊,顿时丛林里枪声大作!

  ……

  古堡指挥部中,恩内斯特看到贝拉米和珍妮特被拖下水,李欢也中招之后,他就没什么兴趣再看下去了。“人造神”计划提前展开,那时候目前的重中之重,反正被拖下水之后,没有东西能够生还。湖里生存的是一条数年之前的造物,是实验室用太平洋巨型章鱼的基因改造出来的淡水章鱼。

  传说太平洋章鱼最长能长到三十米上下,但大多数的个体都在十几米左右。

  这只被制造出来的章鱼最终只长到了十二米左右,不过这也足够了。

  如果有人想避开危险的黑森林,从湖面空降渗透古堡防御圈,等待他们的只有死亡。

  安排完了“人造神”计划之后,恩内斯特回到了监视器面前,却发现今天的气氛有点不对。

  “发生什么事了?”恩内斯特眉头一皱。

  “大人……”一个观察员指着监视器上的画面,磕磕巴巴地说道:“DA0133号造物,被另一只章鱼干掉了。”

  DA0133号造物,就是说的那只变异章鱼。

  但观察员怎么都无法形容自己看到的这一幕,一只章鱼抓着另外一只章鱼?!

  “另一只章鱼?不可能!”恩内斯特脸色一沉。

  “大人,您自己看……”观察员赶紧站起来,恩内斯特自己看看。

  那片湖水里明明只有一只造物啊!

  恩内斯特疑惑地走近监视器,监控画面里,在沼泽地岸边躺着的,不正是那只以猎杀效率出名的章鱼么?在岸上还有一男一女靠在章鱼背后,附近的丛林里不断有火光爆闪,那是枪口的枪焰。

  恩内斯特表情阴晴不定。

  叮铃铃!

  忽然,指挥台上一部有线电话响起。整个沼泽被电磁屏蔽,只有线电话能接通。恩内斯特眉毛一条,接起电话来:“喂?”

  “老家伙,你敢袭击裁判所的飞机!?你是嫌命太长了吗?”

  谢尔曼公爵暴怒的声音几乎跟开了免提话筒一样。

  “那是裁判所的飞机?噢,我以为是商业间谍,这里面可能有什么误会……”恩内斯特脸色铁青,没想到谢尔曼公爵这么快就知道了这件事情……肯定是那一架逃跑的直升机!

  只要给他三天时间,无论是裁判所还是谢尔曼公爵,他都不会再放在眼里。

  “误会?”公爵的声音在那边怒极反笑:“好好好,那我也告诉你一个误会,你的儿子默克多被我不小心留下来了,你觉得这个误会怎么样!”

  “你敢绑架我儿子!?”恩内斯特一惊,随即大怒:“凭什么!”

  “凭……凭我高兴!”谢尔曼公爵本来想说凭他绑架了妮可,但老恩内斯特这么问,说明他还不知道这件事情。

  “你想要怎么样?”恩内斯特脸色阴晴不定。

  “撤除所有防卫,让我的人出来,释放人质,出来谢罪,这件事情到此为止。”谢尔曼公爵顿了顿:“否则你不仅见不到你的儿子,我会亲自上门找你。”

  李欢和贝拉米乘坐的那一架幸存的直升机,在半个小时之前离开了电磁屏蔽范围,立刻将这件事情汇报给了谢尔曼公爵。因为恩内斯特动用杀伤性武器,执行官还没有落地就被全灭,只有四个人来得及跳机,还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这次的突袭任务算是失败了,而且伤亡惨重。谢尔曼公爵暴怒地砸坏了几个古董花瓶。

  执行官是稀缺资源,损失一个他心里都在滴血。

  这两人一个狐狸一个老军阀,谢尔曼公爵想拖延时间借此集结援军进攻,恩内斯特想要拖延时间开启“人造神”,两人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虽然连对方说的标点符号都不相信……

  “好……”恩内斯特眼里精光一闪,吩咐属下:“让他们暂停火力。”然后,接着问道:“我儿子呢?”

  “贵公子身娇肉贵,我怎么可能不亲自护送?”谢尔曼公爵说完,挂掉了电话。

  砰!

  恩内斯特挂断电话,狠狠的将一个烟灰缸砸的粉碎,正在专心操作无人机的操作员吓了一跳。

  “整合GZ100之后编号的所有人造人!给我杀了他们!”恩内斯特怒吼:“我要让谢尔曼只能见到尸体!”

  GZ100之前的编号,是李欢之前交过手的基因改造战士,而GZ100之后的编号,则是恩内斯特专门为了对付裁判所研究出的人造人。

  人造人,跟基因改造不一样,纯粹的人造生物,没有灵魂和痛觉,不受精神力控制,真是恩内斯特为了对付裁判所专门创造出来的。

  恩内斯特已经彻底疯了,他知道自己杀了裁判所这么多人,已经没有半点挽回的余地,既然如此,那便战!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