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王座 二百四十六 与神之战(二)
作者:永夜的小说      更新:2020-07-07

  此时,恩内斯特无得意。≦看最新≧≦章节≧≦百度≧≦搜索≧≦品≧≦书≧≦網≧

  他花费巨资布置的武装力量从里到外都被李欢和贝拉米平推,已经让他不爽到了极点,这个时候恰恰捏到了对方的痛脚。这种爽感,简直不能用语言形容。掌握别人命运的感觉实在太爽了,恩内斯特刚刚指挥手下将妮可放到了整个地堡最危险的一间房间里。

  如果没有例外,李欢和贝拉米两人只要进入那个房间,没有生存的希望。

  因为这个所谓的“魔王”,整个地下堡垒的核心,那个类人的标本。

  无论是基因改造战士,还是人造人,还是那些古怪的生物,无一例外不是由类人延展出来。在很久很久以前,还没有创造出“人造神”的身体的时候,实验的方向是激活这个没有生命体征的“类人”,让恩内斯特的灵魂直接平移进去。

  结果这个实验失败了。

  类人太强大了,根本不是人类的灵魂所能承受的。

  它的身体被激活后,虽然没有意识,却出现了一些非寻常的体征。它身的灵气,已经浓郁到了液化的地步,好像一匹失控的野马一样,只好被封存起来。

  现在,“类人”的身体被锁定在一间用特殊材料制成,房间里有高能激光围栏,而且能极大压制精神力和灵气的房间里。

  在十几年的时间里,关押类人的房间曾经多次改建,因为每过一段时间,关押它的房间里会凝结出液体灵气来,液体灵气极不稳定,而且非常容易爆炸。这里曾经发生过一次爆炸,结果摧毁了整个五分之一面积的地下堡垒,从那之后,重建的地下堡垒才开始使用纯金属和装甲板作为房间隔断。

  而妮可被关在类人的房间里。

  地下堡垒里设置了数量令人发指的信号屏蔽设备,连小飞都找不到那个所谓的“魔王的房间”,两人只好挨个房间搜寻,这让他们浪费了大量的时间。

  再想想妮可现在还在他手,李欢和贝拉米除了一间一间房间的搜索,别无他法。

  这也正是恩内斯特想要的结果。

  把李欢和贝拉米的时间耽误下来,再指引他们去那个最恐怖的房间里。万一李欢他们幸免于难,那个时候,“人造神”计划也该成功了,他会亲自出手收拾这两个人。想通了这一点,恩内斯特开始在喇叭里疯狂地嘲讽。

  “快去找魔王的房间。”

  “再找不到,你们的公主危险了。”

  “啊……我看到你们的公主已经昏迷了。”

  “我在想把她改造成什么样子……”

  好在李欢和贝拉米都是非常理性的人,恩内斯特的嘲讽并不能影响到他们。他们现在首要的任务是找到那房间,然后把妮可救出来。

  两人越是深入地下堡垒,越发现恩内斯特该死,而且是必须死。

  戴尔斯家族的地下堡垒,好像是一个巨大的屠宰场。在李欢和贝拉米搜索到十层的时候,发现这一层都是一间一间的,被玻璃隔开的房间。在房间里陈列着一些标本罐。那些泛黄的药水里,浸泡着各种各样生物的尸体,也许包含了世界所有的生物,而且一个房间是一个族群,从常见的猫狗,到稀有的老虎和白鳍豚。

  看到这些东西,李欢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在十层央最大的玻璃房里,李欢发现了一个人类标本区。这里浸泡着一个个完整的尸体,有男有女,甚至有人妖。从胚胎阶段初期一直到老年人,生命的整个过程呈现在李欢的面前。

  让李欢觉得恐怖的是,这里除了陈列着人类尸体标本之外,还杂乱无章的陈列着各种镶嵌进了管线的人类器官,其有很多很多的头颅总给李欢一种怪的感觉……他们并不是死后才被放进去的,死人没有这么多怒目圆睁的!

  李欢愤怒道:“人类死后的面部肌肉是做不出这种表情的,这里所有的人都是活着被放进去的……这种人必须死!”

  “别急着走啊。”恩内斯特的大头贴似乎无处不在,在陈列室的一个小窗口,他那种让李欢忍不住想把求生刀从他嘴里戳进去的表情,又一次的出现了:“这些低级人种,只配当实验品。要是你们来不及找到魔王的房间,救出你们的公主,她很快也会被陈列在这里喔。”

  接着,这一层所有可以投影的地方,都开始播放起了视频片段。房间里顿时被各种各样凄厉的惨叫声充斥的满满当当。被做实验的人,似乎全世界的人种都有,场面非常血腥和凶残,从惨叫声,李欢大概能知道他们被实验时,并没有做任何麻醉,巨大的疼痛,让这些人的声音听去有些失真。而有一种感同身受感的李欢,脸的肌肉也在一跳一跳的。

  贝拉米则早已经闭了眼睛,她的确曾经是个海盗,但说到底,她手段温和,而这些片段已经是人类的极限了。

  “怎么了?生气了?”恩内斯特的头像投影跟着李欢前进:“我都说了,这是个游戏,你要经过一个一个的关卡,才能把公主救出来。”

  “好吧,你是想激怒我对吧?你成功了。”李欢打断了恩内斯特的自言自语。说到底,他一年之前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虽然也经历过战场的残酷,但这些视频已经远远超出人类伦理的极限了。

  “主人,也许有一个方法可以摆脱被压制的精神力,加快搜索的效率。”小飞的声音突然在李欢的脑海响起。

  “什么办法?”李欢大喜。

  “那本福音书,里面蕴含着恐怖的系统能量,你可以尝试使用一下。“

  “贝拉米,给我一点时间。”

  李欢从虚拟空间里取出了珍妮特给他的福音书。

  “福音书?你为什么会有福音书?”恩内斯特咧嘴一笑:“据我所知,使用福音书需要有坚定的信仰,而你们国人的信仰……呵呵……”

  李欢一度觉得这个“三分钟”的设定确太傻逼了,因为只有反派死于话多,没听说过正面人物场,还要先拿着书BB三分钟,干这种傻逼事,被人弄死都不冤枉。不过他面临的情况实在太适合使用福音书了。李欢不知道福音书能续航多久,但如果只是超核元素的影响,李欢有信心抗到世界末日那一天。

  李欢不理会他,翻开了福音书。

  福音书是用古希伯来书写,是这个世界最古老和深奥的字,除了一些语言学家学者之外,只有专门研究圣经那帮疯子才会学习这种字。

  恩内斯特说的没错,这书拿给一般人没法用,除了用来垫桌角之外,没有任何作用。

  不过李欢刚好懂得这个世界所有的字,小飞的语言包涵盖了这个世界出现的所有字。

  信仰?这都是那群宗教贩子编造出来骗人的!

  书页那一页,用古希伯来语书写的“降神术”三个字明晃晃,也是说,念完了这一页,自己会……李欢也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

  “我们在天的父啊,愿你的国降临在人间……”李欢从到下看了一遍之后,开始用晦涩的古希伯来语念了一句

  https:///html/book/52/5261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