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王座 两百五十八 斗犬
作者:永夜的小说      更新:2020-07-07

  “唐心,你男朋友好像在后面跟着我们。”

  “什么?”唐心一愣,跑到大巴的车尾向后面看,果然看到了周冲的那辆烧包之极的法拉利跟在后面。

  “他才不是我男朋友呢!”唐心撇嘴:“这个讨厌鬼跟着我们干什么?”

  陈雪没好气道:“谁让你用欢哥做挡箭牌刺激他的!“

  李欢这才知道为什么周冲会对他有这么大的敌意,不由苦笑:“怪不得跟犯病一样追着我们……唐心,需要我帮你揍他一顿吗?这样他就不会再缠着你了。”

  “不要!”唐心脱口而出,“周冲虽然人品不怎么样,但是很能打的!”

  “切,欢哥一个能打他好几十个!”陈雪一听这话,立刻就不乐意了,甚至唯恐天下不乱:“欢哥,揍他!我也不喜欢这个周冲,他是个大渣男!我最讨厌渣男了!”

  “咳咳……这个啊……”李欢差点让自己口水呛到。

  这赤裸裸戳心窝的话,虽然是在说周冲,但谁让自己也是脚踩好几只船呢!

  陈雪似乎也察觉到自己失言,不禁脸色一红:“欢哥,我不是说你啊!”

  “小雪……”唐心多冰雪聪明,似乎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你难道……”

  “我,我什么都没说!你不许问!欢哥跟那个周冲不一样!”陈雪连连解释,可惜这种事情越描越黑。

  “好好好,不问就不问。”唐心瞪了李欢一眼:“我还以为你是什么好人呢,别人说男人靠得住母猪会上树,我以前还不相信,现在一看,这是至理名言!”

  “这个事吧……”李欢苦笑一声。

  “不许说不许说……”陈雪开始胡搅蛮缠:“唐心,欢哥帮你做挡箭牌,可不能白当!你总得有点表示吧?”

  “没问题。”唐心嘻嘻一笑:“我请你们吃大餐泡温泉好不好?”

  “这还差不多!”

  ……

  大巴车很快开下高速公路,机场大巴不能超范围运营,所以不能送李欢到家门口。司机连连道歉说明情况,李欢倒是无所谓,带着两个姑娘和旺财下了车。旺财的体型不能坐车,李欢又不能在众目睽睽之下把它收进宠物空间。

  李欢只能带着它步行回家。

  旺财巴不得在外面溜达,它被裁判所给关怕了,能在外面溜达对它来说,还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杨帆江畔距离这里有十几公里,十几公里的距离对它来说,连个热身都算不上。而李欢身体强健,跑个十几公里连汗都不会出,只是两个姑娘不能跟着一人一狗疯跑。

  “唐心,你住在哪里?我帮你叫辆车?”李欢问唐心。

  “欢哥,唐心和我,都住你家里呢!”陈雪笑嘻嘻地说道。

  “我家?”

  李欢大汗,看来老爸和老妈已经不是不把陈雪当外人的问题了,而是已经把陈雪当主人了。

  李欢准备让陈雪和唐心打车回去,自己和旺财跑回去。时间临近春节,到处都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打不到车三人倒也不着急,有两个活泼可爱的姑娘陪着,李欢乐呵呵地看着她们两人玩闹撸狗,就连旺财都是一副享受的表情。

  这时,远远听到引擎气浪咆哮,李欢抬眼一看,那辆一直跟着他们的火红色的法拉利从收费站驶了出来。法拉利开近三人,周冲摇下了车窗,先是看了李欢一眼,才道:“唐心,陈雪,坐我的车走吧,这里打不到车的。”

  唐心直接无视了他,对陈雪道:“小雪,别理他,我们走我们的,真是看到他就讨厌,还是你们家旺财可爱。”

  周冲气得脸都绿了,难道自己还不如一条狗?

  二世祖都有个毛病,自己智商不够解决问题的时候钱来凑,钱不起作用的时候,就靠暴力解决一切问题。他脸色阴沉着一踩油门,火红色的法拉利闪电一样激射而出,赶上李欢他们三人之后,周冲摇下了车窗:“不就是一条土狗么?你可把它给看好了,千万别让它出意外了。”

  说完,他升起了车窗,法拉利绝尘而去。

  “欢哥,周冲可能真的会对旺财

  不利,你一定要多加小心。”唐心的美眸中闪过一抹忧色。

  ……

  最终陈雪和唐心打到了出租车,李欢则是和旺财跑步回家,十几公里对于他来说,完全没有难度。

  回到家里,大门一打开,一股熟悉温暖的感觉就扑面而来。

  “欢哥你回来了!”陈雪蹦蹦跳跳地过来,给李欢递上了拖鞋,就好像真是这个家里的女主人一样。

  唐心端着一个筐,正在摘菜,一边摘一边喊:“干妈,我快摘完了!”

  “干妈?”李欢惊了。

  “有什么不对吗?”陈雪笑眯眯地挽着李欢的手:“唐心是我的姐妹,自然是干女儿了。”

  果然,李欢发现唐心在他家就像是在自己家一样,干爸干妈叫得那叫一个顺溜。欢爸坐在茶几面前看电视,泡了一杯茶叶,茶香袅袅。欢妈带着围裙正在做饭,唐心在帮忙。看着这和气一团的家里,李欢一愣,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想了好半天才想明白。

  自己这个待遇,那不是客人才享受的么……怎么回个自家跟做客一样。‘

  “你小子还知道回来啊。”欢爸瞟了李欢一眼,从鼻子里喷出一股气,不怒自威:“快两个月不见人,我以为你都忘记家门在哪里了……”

  “我这不是回来了么,老爹息怒……”李欢提着刚刚买的年货,嬉皮笑脸。

  “你这孩子,总是没个正形!”欢妈笑骂:“好了好了,老头子,收拾桌子,准备吃……妈呀!这是个什么!”

  欢妈正乐呵呵地招呼大家洗手吃饭,忽然看到了趴在鞋柜旁边的旺财,吓了一大跳!

  旺财很聪明,它没有故意吓人,李欢换了拖鞋进屋之后,它下意识地觉得自己不能这么走进去,只好在原地转了个圈趴在地下,脑袋搭在李欢的鞋上,可怜兮兮地等着主人招呼自己进去。

  “它叫旺财,妈,是我收养的狗。”李欢笑道。

  “这么大的狗……会不会咬人啊?”欢妈心有余悸地看着旺财巨大的身体。

  “不会不会,它乖着呢!旺财,给你介绍一下啊,这是我老妈,这是我老爹,以后要对他们恭恭敬敬地,听到没有?”李欢呵呵一笑:“来,把脚擦干净了自己进来。”

  “嗷!”旺财立刻站起身来,四只爪子在鞋垫上不停摩擦,等到擦干净了,还转着圈地看了自己一圈,确定了没有脏东西带进来,它才小心翼翼走进客厅,走到欢妈面前吐着舌头。

  “这狗挺聪明的啊……你要养就养吧。不过你整天到处乱跑,它可怎么办啊?”欢爸也过来看稀罕,旺财看到又有人过来,打着滚地露肚皮卖萌,把欢爸也逗笑了。

  “嗯,先养在家里吧!过一段时间再说。”家里的空房间很多,杨帆江畔的绿化面积也很大,足够它撒开了跑的。

  现在虽然还不是正式的新年,但欢妈还是精心准备了一大桌菜。

  吃完饭,欢爸和欢妈交换了一个眼神,说是出去溜达一圈散散食,其实就是留给三个年轻人一些时间和空间。

  欢爸和欢妈离开没多久,突然门铃响起。李欢开门,只见一个认识的小区保安站在门口:“李先生,有个人在小区门口,指名道姓地说要找你,我不知道他们的身份,来找你确认一下。”

  “谁啊?”李欢一愣。

  “不知道,是两个年轻人,看样子神色不善,很不好惹,需要我帮您报警吗?”

  “不用,你放他们进来就行。”

  没过多久,门铃声再次响起,李欢开门一看,只见自己家门口站着两个年轻人,其中一人,正是周冲。他脸上带着虚伪的假笑,不过在看到李欢的时候,明显笑容变得狰狞了起来。李欢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头,这个年轻人心术非常不正。

  “没看出来,你还是个土豪。”周冲挑了挑眉毛。

  “呵呵。”李欢没有搭话,只是堵在门口,一点让路的打算都没有。

  这时,陈雪和唐心也走出别墅,唐心看到周冲,脸立刻板了起来:“你怎么找到这里来了?”

  “唐心,

  你不是喜欢狗吗,我给你牵了两条最猛的,看看怎么样?”周冲得意地看着唐心,转头朝后面吹了个口哨,又一脸鄙夷的看着门口趴着的旺财:“最好不要跟这种土狗玩,否则的话,容易染上病,谁知道它有没有什么寄生虫啊!”

  旺财抬起眼睛来看了周冲一眼,下意识地呲了呲牙,结果让李欢踹了一脚,这次才安静下来。敢说大爷身上有跳蚤,你是不知道死字是什么写的对么?可惜了,在来中国之前旺财被李欢严厉的警告过,除非是有李欢的命令,否则它不允许做出任何攻击性动作。

  毕竟……风生犼的等级摆在那里。李欢驯服它都是借助了福音书,没有福音书,旺财要跑他都拦不住。旺财被压抑着,索性站起来甩了甩长毛,自己到外面草地上打滚去了。

  它被关押的时间太长了,特别喜欢这种动作。

  一个年轻人在周冲的招呼下过来了,他的手里拽着两条铁链子,其中一头是藏獒,粗大的身躯,脖子上厚厚的鬃毛,好像一头小狮子。另外一头更是丑得一逼,一圈一圈肉堆在身上,好像大胖子肚子上的游泳圈。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关于藏獒的传说,正所谓一獒战三虎,三獒沉航母,五獒斗上帝,十獒创世纪,那可不是闹着玩的,一头好藏獒身价过亿。不过在藏獒的神话破灭之后,纷纷被端上了饭桌。

  唐心哼了一声:“你无不无聊啊?”

  “这两条可不是普通的狗,一条是我朋友专门从西藏接下来的鬼獒!另外一条别看它丑啊,它是日国的土佐犬,全世界都著名的斗狗!”周冲得意地说。

  唐心已经彻底对周冲失去了耐心,冷冷道:“周冲,我已经跟你说的很明白了,我们两个不可能,听懂了么?你别再跟我献殷勤了!有多远滚多远,听懂了吗?我们家的钱,你们周家一分钱也得不到!”

  唐心作为唐家大小姐,她当然知道周冲为什么要“低三下四”地来追求自己。经过这么长时间的骚扰,唐心已经不厌其烦,看到周冲追过来,索性把最难听的话都说出来了。

  “唐心!别给脸不要脸!”被直接戳穿了想法,周冲本来笑眯眯的脸变了颜色:“要不是我家长辈让我来追你,你以为我看的上你?”

  “既然看不上我,你还呆在这里做什么?带上你的狗和狗腿子赶紧走,别脏了本姑娘的眼睛。”唐心厌恶地挥挥手:“我可警告你啊,别想什么歪门邪道!”

  周冲铁青着脸半天,忽然冲着旁边的年轻人使了个眼色。

  忽然间,两条恶犬不知道怎么就挣脱了束缚,朝着正在草地上打着哈欠打滚的旺财扑了过去。

  年轻人假装一惊:“啊!链子断了,那位朋友,赶快把你的狗抱开!”

  李欢冷笑一声,你手里捏着环扣两截铁链的螺栓,这动机也太明显了吧?李欢在精神力频道里跟旺财沟通了一下,这是你的晚餐,不用客气。

  陈雪不由发出一声尖叫,唐心的脸色也是难看之极。

  然而,下一刻,周冲的笑容就僵在了脸上。

  旺财解决那只被吹成了神化一样的鬼獒和土佐犬,只用了不到一秒钟的时间。

  被旺财一爪一个,瞬息之间,这两只凶犬便被拍断了脊椎倒地不起。

  “你这什么狗?”周冲带来的年轻人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起来长得跟哈士奇一样,竟然瞬间就解决了两只猛犬!

  这特么是跟剑齿虎窜种了么?

  “哈哈,周公子不是说了么,土狗,土狗。”李欢呵呵一笑。

  旺财根本不知道它刚刚给两人造成了多大的震撼,在它自己看来,就是拍死了两只臭虫。而且旺财还叼嘴,弄死两只狗之后,只是闻了闻,脸上露出一个十分人性化的表情,一脸的鄙夷。

  这东西怎么吃啊!

  周冲脸色阴晴不定。

  “好了,唐心已经明说不喜欢你了,你就不要再来纠缠了。有多远滚多远。”李欢说得非常认真,说完招呼唐心和陈雪:“走,我们回家吧。”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