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王座 两百六十五 你们也不过如此
作者:永夜的小说      更新:2020-07-07

  既然神道教的人已经出现了,就说明他们追踪的方向没错。

  三人加快脚步,越发提高警惕。

  柳青几次欲言又止,终于忍不住问李欢:“你是不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出去啊?”

  李欢发现这位师姐真是单纯得可爱,笑道:“当然不是,我们随时可以出去。”

  “那就好。”柳青如释重负的吁了口气。

  林海辽阔至极,一个小时候,三人来到了一条大约十米左右的宽阔河流边。

  纸鹤在这里停止了前进,在天上原地转起了圈子来。

  “怎么回事?它怎么不走了?”李欢看着纸鹤迷茫的转圈,一脸好奇的问:“难道它像狗一样,对方过了河就闻不到味道了?”

  “不可能,仙人指路靠的是微量残留灵气……不是靠鼻子的!”柳青翻了个白眼。

  “那纸鹤为什么不走了?”

  “难道是失灵了?我再试一次!”柳青不太自信地说道。

  接着,她收回了纸鹤,再次捏起法诀施展仙人指路,玻璃瓶里原本只有两滴血,又倒出一滴血之后,成了空瓶。纸鹤飞上天,在天上左右滑翔一阵,再次开始迷茫地转圈。

  “也许有什么力量扰乱了对方留下的微量灵气。”柳青道,“我猜我们应该已经很接近大野真武了,这也许是他的一种手段。”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没有一个具体的方向,在林海中找人简直就是大海捞针大野真武既然已经知道他们来了,肯定不会傻傻地站在一个地方等着。再说了,这帮人有忍者天赋,虽然李欢没和他们打过交道,但忍者就是为了隐藏和刺杀而生,肯定极为擅长隐藏自己的身形。没了纸鹤的带领,李欢他们顿时成了无头苍蝇。

  李欢甚至把主意打到旺财身上了:“旺财,你能闻出味儿不?”

  旺财十分人性化地翻了个白眼,老子是风生犼,只是长得像狗,但不代表我真的是狗好么!

  “既然目标距离我们可能不远了,我们分头搜索如何?柳姐,你和雷猛一组,负责一个方向,我负责一个方向,旺财负责一个方向。柳姐你跟大野真武交过手,你不怕他,我最起码能跟他打个平手……旺财自己走一路,这样效率高。”

  “好!”

  “汪!”

  于是,李欢自己朝南,旺财向西,柳青和雷猛朝东,过河之后分兵三路。

  ……

  过河之后,精怪的数量虽然少了许多,但实力还在提升。

  有的精怪甚至能和李欢打上十几个回合了。

  和之前李欢对付过的树精之流相比,河流对岸的精怪已经有了些人样。比如挡在他面前的,是一只披着甲壳的精怪,已经有了一些人形。虽然说脸还是一张虫子的模样,但已经有了四肢和脑袋。

  最特别是的它头上的两条触须,每次挥舞的时候都带着呜呜的风声,就好像鞭子一样,而且在半空中还会拐弯,速度极快,让人防不胜防。

  不过李欢是靠实力碾压的。

  他抓住触须,猛然发力一拽,精怪被拽得飞了起来。李欢抓着触角跟大风车一样抡了几圈,重重地将它砸在地下。它只有背上有坚固的甲壳,被翻身砸在地下,让李欢一顿乱拳后,这只精怪已经被打得支离破碎。从它破碎的身体里掉出了一个小小的晶核,落在不远处的腐殖土层里。这只精怪的实力,已经接近五层的炼气士了。

  持续不断的作战,让李欢的灵气也开始下降了。他毕竟是初学乍练,科学控制灵气的方法虽然掌握了,但不熟练,偶尔偶尔一次忘记收敛灵气,就会被这个结

  界吸收一些。还好,沿路的精怪就跟游戏一样,只要打倒了它们,就有很大概率掉出晶核来,可以及时补充灵气。

  李欢下意识地走过去伸手去捡晶核。

  他刚刚弯腰,忽然听到地下发出了一阵“沙沙”的声音。

  猛然间,一道闪光从地下暴起,带得土层漫天飞舞,紧接着一个人影破土而出。偷袭者那道闪光极为阴险,想用地下的泥土来迷住李欢的眼睛。李欢反应敏捷,眼看那道闪光刺到眼前,也不管好看不好看了,就地一滚。顿时,一道灵气组成的刀锋飞过,斩断了一连串的灌木。

  这是一个手持日本刀的偷袭者,他刀锋上泛起丝丝锐利的灵气,一击不中,他趁李欢后退的时候,再次追击。

  李欢侧身堪堪避过,又一个人从地下破土而出,两人穿着黑色劲装,和式打扮的人,一前一后,一人提着一把日本刀,将李欢围堵在中间。

  “中国人?你们竟敢追进来!不好好的在秘境外面活着,非要进来送死,你,准备受死吧!”其中一名黑衣人狞笑道。

  他们的刀锋之间盘踞着灵气组成的锋刃,不用说,这东西的锐利程度看看后面的灌木就知道了。李欢用虚拟屏幕一扫,6117,7782两个精神力数值跳了出来,这两个人,一个是七层炼气士,一个是六层炼气士。

  李欢看过大野真武的照片,这两个人都不是大野真武。

  可大野真武是藏在附近呢,还是距离有一段距离呢?

  “你们两人不够,大野真武呢?叫他出来,你们三个一起上吧。”李欢提高声音,如果大野真武就在附近,一定能够听到。

  “大言不惭!那我么就先杀了你,再去杀掉你的朋友!”一个日国炼气士狞笑道:“玉龙桑!直接用秘剑【饭纲】干掉他!”

  “好!”另外一个日国炼气士大声呼应。

  两人一起挥动武士刀,数十道锋利的灵气锋刃向李欢狂飙而去。

  什么狗屁【饭纲】秘剑,不过是在刀刃上注入灵气,利用高速挥刀时产生的风压进行远程破坏。日国国土小人口少,导致了无论是什么东西都要有一个非常牛逼响亮的名字。

  不过就是在远远的地方用灵气偷袭的伎俩而已。

  如今的李欢,早已不是吴下阿蒙,无论是战斗经验,还是系统赋予他的能力,都远超常人,那两名忍者使出的秘剑,却是连李欢的衣角都没有碰到。

  两名忍者见远程甩出锋刃难以命中,立刻怪叫一声,直接扑向李欢,试图近身缠斗。他们不停的从泥土里钻出钻入,走的完全是忍者的路子。一开始,李欢还不是很适应这种诡异的进攻路数,不过没打多久他就笑了。

  因为柳青之前不断在给李欢灌输这些炼气士擅长使用诡秘的忍术战斗,而李欢对忍术的理解暂时只限于火影忍者……他生怕对方一声大喊召唤一只蛤蟆和一个九尾狐什么的,所以当对方第一波进攻的时候,他一直在用全力防守。

  不过很快李欢就意识到,自己想多了。

  他们除了身法诡异了一些之外,进攻手段非常贫乏,来来去去就是那几招【饭纲】,要么就是从跳进土里忽然从脚下冒出来。这算什么秘术,最后还不是要真刀真枪的近战肉搏吗?

  近战肉搏,我会怕你?

  李欢经过基因改造的身体,无论是反应能力,还是力量和速度都已经达到了一个极高的水准,加上系统灌注的格斗技巧,近战能力几乎是无敌的。

  想到这里,李欢从虚拟空间抽出了结晶铁大刀。

  “到我了!”

  结晶铁,这个

  世界上最硬最沉重的物质之一,硬度堪比钻石。李欢为求速战速决,双臂灌注灵气,将三百多斤的结晶铁大刀挥舞得虎虎生风。

  李欢的大刀沉重攻击范围广,而且速度奇怪,其中一名黑衣忍者避之不及,将灵气灌入日国刀,挥刀相迎。李欢无论力量、灵气还是武器,都在对方之上,结晶铁大刀和雪花缎纹的日国武士刀碰撞在一起,灵气撞击后掀起了片激荡的气流。

  “当”一声轻响,雪花缎纹的日国武士刀折断。

  不仅武士刀被斩断,那名黑衣忍者整个人都被恐怖的力量绞成了一团血雾。刚刚还上天入地跳来跳去的日国炼气士,连个全尸都找不到了。

  仅仅一招,一个七层炼气士就被李欢斩杀!

  “云龙桑!”另一名黑衣忍者顿时面色大变,果断后退,食指拇指放在嘴里,吹响了一声尖锐的口哨。

  李欢一怔,难道周围还有人同伙?!

  口哨声还没结束,李欢刚追到一半,头上突然又有两个黑衣忍者直扑而下,同时,地下又是两道灵气刀锋暴起突袭。

  这些忍者虽然实力不强,隐藏本领却是高明至极。

  一开始,这些黑衣忍者还杀了李欢一个措手不及,然而数招之后,李欢就反守为攻,三百公斤重的结晶铁大刀挥舞起来,四名忍者连近他的身都难。

  他们对视一眼,交换了一个眼神,忽然不约而同的手捏法诀,灵气蕴藏喉咙,同时一声怪叫,那怪叫无比悠长,李欢只感觉眼前一阵眩晕,他立刻就知道这声音有古怪。

  这些声音竟然让他感到一阵头晕目眩。

  神道教中各种稀奇古怪的手段数不胜数,天魔音就是其中之一。这种技巧通过特殊的声音频率,让对手脑中负责平衡的半月机构受到震动,产生眩晕感,让对手失去集中力,给己方创造突袭机会。果然,李欢眩晕的那一瞬间,李欢只觉得腿上一凉,他的小腿上的裤子被撕裂,皮肤上多出四条血口子。

  打伤李欢的是一名炼气七层的女忍者,她的身法极快,武器是一把寒光凛冽的爪状武器,正是它伤到了李欢。

  “继续用天魔音!”女忍者怪笑一声,化作一团黑色的影子,再次攻向李欢。

  在天魔音的干扰下,就在女忍者的金属爪即将划破李欢喉咙的时候,一阵肉眼可见的精神力波动以李欢为中心,以一种无可抵挡的姿态朝四周扩散。几名将李欢围在中间的忍者被他的精神力波动扫过,包括女忍者在内,扑通扑通全部掉落在地。

  情急之下,李欢直接用精神冲击烧坏了他们的脑子。

  这是最笨的办法,却也是最有效的办法。

  虽然这些炼气士的炼气境界和李欢相同,但李欢的精神力却是可以完全碾压他们。

  精神力比灵气更加难以恢复,由其那几个忍者的精神力没有一个低于6000的,生死关头,李欢不得不全力以赴,这一下,几乎抽空了李欢的精神力。

  早知道是这个结果,一开始就应该直接用精神冲击干掉他们,自己也不至于折腾了半天,拜拜损耗了不少灵气,还受了伤。

  李欢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看看周围,灌木草丛被推倒,一片狼藉。

  就在李欢按照柳青教的方法捏着晶核恢复灵气的时候,忽然间,从空地外围的树丛后蔓延出一股强烈的精神力波动。不是柳青的,也不是旺财的,雷猛就更别提了。李欢下意识地抄起结晶铁大刀来,死死盯着精神力波动传来的方向。

  哗啦啊……

  一只白色的大狗,踩着倒塌的灌木,缓步从树林边缘走向李欢。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