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王座 两百六十九 疯魔!
作者:永夜的小说      更新:2020-07-07

  “呼……终于可以安心回家过年了!”李欢收起大刀,没心没肺道,丝毫没有刚刚结束一场生死搏杀的感觉。

  “李欢,你真的只有炼气七层吗?”柳青不可思议地说,原本柳青是准备自己对战大野真武的,但由于秘.洞空间太窄,又被李欢抢了先,她生怕李欢受伤,一颗心一直提在半空,密切关注战斗,准备随时施以援手,没想到李欢居然赢了!大野真武可是八层的炼气士啊!

  “如假包换……”李欢嘿嘿一笑。

  李欢笑声未歇,隧道尽头忽然传来一阵闷响。

  异变陡生!

  石门不知道被谁打开,一道阳光射入隧道之中,与此同时,一道身影从石门处一闪即逝。

  阳光照射进来,投射到大野真武的尸体上,尸体突然发出“砰”一声闷响,变成了一截烂木头!

  “是忍术!大野真武跑了!”柳青面色一变。

  等到李欢几人追出秘.洞的时候,哪里还看得到大野真武的身影。

  “他跑不掉!”柳青摸出一个纸鹤来,回到秘.洞中,秘.洞中到处都是大野真武和李欢搏杀后留下的血液,她用纸鹤在地上抹了一些血液,捏了个法诀将其放飞,纸鹤在空中盘旋两圈之后,立刻找准了方向,激射而出。

  “我们追!”

  没了秘.洞的保护,大野真武无所遁形。

  但是追着追着,李欢突然发现,他们跑了这么长的距离了,居然连一个精怪也没看到,不禁皱眉道:“等一下,精怪有趋利避害的本能吧?难道大野真武是在憋什么大招?”

  柳青也是一脸忧色:“追上他不就知道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

  “好吧!”

  几人继续追赶。

  大约一个小时后,突然有一股古怪的波动从林海下方传来,三人不由停下脚步。

  轰隆隆……

  地面之下忽然响起了一阵一阵的震动。

  在距离李欢他们五六公里的地方,一道恐怖的灵气漩涡如同巨型的龙卷一般破土而出,声势骇人。

  灵气漩涡的下方,有一座巨大的拱形石门拔地而起。

  那拱形石门足有近三十米高度,石门上挂满了枯萎的藤蔓和褪色的白骨,森然可怖,白骨后面隐约可以看到一个诡秘的血符。随着大门升起,秘境的天空突然变了模样,原本明亮湛蓝的天空上像是扣上了一口大锅,瞬间变得一片漆黑,仿佛连日月星辰都被吞噬,剩下的只有无尽的死寂在蔓延,林海中也变得死寂一片。

  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

  一阵让人心跳加速的鼓声从石门方向传来,漆黑一片的夜色混着那鼓声,气氛变得压抑起来。

  而那纸鹤,却是在那石门上方盘旋不已。

  “柳姐,这是什么情况?”对于炼气士的这些诡秘手段,李欢完全是个门外汉。

  “石门上的血符应该是一种邪恶的封印法阵!”柳青皱着眉头,“十有八九是大野真武搞出来的。”

  “封印阵法?封印了什么?”

  柳青流露出凝重之色:“数百年前是炼气士的黄金时代,那个时候金丹遍地走,不是我们所能想象得到的,先看看再说……”

  “雷猛,我先送你离开秘境,这已经不是你能参与的战斗了。”李欢对雷猛道。

  “可是……”雷猛皱眉。

  “服从命令,我是你上级!”李欢的话不容置疑。

  “好吧,那你们小心。”雷猛顿时气势一萎。

  李欢取出那两根能量“针”,如法炮制般通过两个子机的高速旋转,开启了一道圆形的“空间门”,空间门的彼端,正是秘境结界的入口外面。旺财和天狗大战了一场,都有伤在身,战斗力大减。李欢将旺财收回了宠物空间,天狗则是跟随雷猛迈出空间门,离开了结界。

  林海上空,只剩下了李欢和柳青两人。

  “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柳青惊叹。

  “嗯?什么怎么做到的?”李欢一怔。

  “打开空间门……还有锁定出口的位置……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呃……这是我师门最大的秘密,说不得,说不得。”李欢总不能告诉柳青,这是外星系统赠送的空间装备,小飞可以定位秘境入口的坐标。

  “好吧!我们靠近一点看看。”柳青幽怨的看了一眼李欢。

  二人飞速朝着那扇大门靠近。

  越是靠近大门,鼓声就越大。

  等两人距离石门只余百米的时候,它的雄伟才真正展现出来,抬眼望去,自己渺小得如同蚂蚁,森森的白骨和血色的符文,让人不寒而栗,只是一眼看过去,就能感受一股极强的压迫感,让人呼吸发滞。

  在石门的最下方,李欢发现了一道身影,正是大野真武。

  他好像已经变了个人,他的皮肤上布满黑色的纹路,双眼眼眶深陷,没有一丝生气,活像游戏里的死灵法师,给人一种阴沉恐怖的感觉。

  在精神力视野里,李欢“看”到大野真武的身体里长出了好几条“触手”一样的东西,将自己和那扇石门连在一起,触手不断地抽取大野真武的生命力,源源不断的输送给石门。与此同时,从那石门中同样溢出了丝丝有若实质的黑气,一些黑气进入了大野真武的体内,另一些则是围绕在他身边聚而不散。

  大野真武看到李欢和柳青从林海中向自己走来,如夜枭般阴恻恻的笑了起来:“你们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终于追过来了……我的祭品!”

  李欢嗤笑:“你这是从忍者转职成死灵法师了吗?邪恶是注定无法战胜邪恶的。”

  “你们红海贸易就代表正义吗?”大野真武邪笑道。

  “不。”李欢比划了一下结晶铁大刀,道:“这就是正义。”

  “那我们就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正义吧!”大野真武怒吼一声,身边的黑雾骤然大盛,凝聚成了两个有若实质的巨大骷髅头,发出凄厉的叫声,化为两道狂飙,分别冲向了李欢和柳青。那些凄厉的惨叫,尖锐之极,让人灵魂

  颤动。

  “这是灵魂法术!李欢,快退,这些骷髅攻击的是人的灵魂!污染修士的意识海!”柳青面色骤变,向后急退,她扭头一看,李欢竟然纹丝没动,不禁暗自焦急,却又无可奈何。

  “小飞,看你的了!”有小飞在,李欢根本不怕什么灵魂攻击,他的意识海可是小飞的地盘儿。

  蓦地,在精神视野中,身穿萝莉装的小飞从虚空中现出了身形。只见她的小手从虚空中一挥,一把精致的左轮.手枪就出现在了她的手里。

  砰!砰!

  两声枪响后,两个巨大骷髅头轰然炸裂,转眼间化为乌有。

  “这!”柳青不由抽了一口冷气,瞪大美眸,满脸的不可思议,李欢观想出的那个COSER怎么连枪都能召唤出来?!

  大野真武也是无比震惊:“这不可能!”

  “没什么不可能的,去死吧!”李欢大喝一声,挥动结晶铁大刀向大野真武斩了过去。

  出乎李欢的意料,大野真武居然没有丝毫的反抗迹象,眼眸中流露出了一丝戏谑的表情。

  李欢突然隐约感到一丝不妙,不过他已经来不及细想,挥刀继续斩落!

  噗!

  大野真武如死灵般的身躯瞬间被斩成了两截,却无比诡异的没有任何鲜血喷出。

  李欢不安的感觉越发强烈。

  “桀桀桀桀!”

  伴随着一阵丧心病狂的邪笑,又一个半透明的像果冻一样的身躯从虚空渐渐凝聚出来,最终幻化成了大野真武的模样。

  “这是……灵魂态!”李欢猛地想到了灵魂态的恩内斯特。

  “桀桀桀桀,我已经把身体献祭给了阿修罗之门……而它,重新赋予了我灵魂的永生。献祭仪式马上就要结束了!在这大门之后,是我教祖师在其巅峰时期封印的一只阿修罗妖魔,今天,你们谁也别想活命!”

  阿修罗,在佛教中是六道之一,是欲界天的大力神,易怒好斗,骁勇善战,是佛教护法神天龙八部之一。阿修罗有九头千眼,口中出火,九百九十手,八足,忿怒裸体相,手托日月,双足立海上,身越须弥山。阿修罗是正正经经的妖魔,还是最擅长战斗的妖魔。

  “阿修罗?!”柳青仿佛想起了什么,面色狂变,失声喊道,“这种妖魔根本不可能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终于知道害怕了吗?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是你们逼我的!哪怕我死,也要所有人都给我陪葬!谁也无法阻挡!”大野真武犹如夜枭一般的声音狂笑。

  轰隆隆……

  石门中突然发出了雷霆一般的巨响,一股令人不寒而栗的恐怖煞气弥漫出来。

  爆响声中,整个秘境仿佛都在震颤。

  十几种负面气息从石门背后喷涌而出,恐慌、恐惧、恐怖、消亡、绝望……

  “恭请毗摩质多罗阿修罗王降临!”大野真武高声嚎叫:“再现我神道教辉煌!”

  状若疯魔!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