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王座 两百七十五 抓奸在床要跳窗户的
作者:永夜的小说      更新:2020-07-07

  雪夜褪去,当火辣辣的光线再次炙烤大地,一抹阳光穿透水蒸气,照射在一段天鹅般修长白皙的颈项上。

  水茧还没有散去,在阳光下闪动这晶亮的光。

  昨天两人都是第一次精神力双修,在那种来自灵魂深处的愉悦碰撞中,两人可以说是向对方敞开了所有一切。柳青意识海里被污染的东西不仅仅完全被驱逐,而且分开了海天一线。顺利地将她的修为提升到了炼气十层,接下来只要疯狂的吸收灵气运转周天,恐怕过不了多久就能冲击金丹成就大道了!

  水茧散去,柳青发现自己正以一种极富被侵略性的姿势躺在李欢的怀里,弹性惊人的玉兔夸张在挤在李欢的臂弯上,已然被挤压的不成了形状,一双修长的大腿也缠在李欢腿上。要知道,此刻的她就只有一身浴衣,现在的样子就跟赤身**没什么区别,而且是整个人都贴在李欢身上。

  她盘起的头发也乱掉了,乌黑的秀发宛如一挂飞瀑滑过美绝人寰的脸庞,披散在李欢的胸脯和肩膀上。柳青那副洒脱的美态转变成了美艳,美艳中还透出一股媚态。

  不要以为精神力双修是那简单的事情,向对方开放了意识海,约等于把自己身体和意识的每一寸都开放给了对方。

  柳青突然发现不对,李欢的修为,还停留在第七层……

  而且按道理来说,应该对双方都有裨益,为什么他的境界停留不前,反而是自己的境界大进?这根本就没有道理啊……

  这时,李欢也睁开眼睛,微笑的看着她。

  发现柳青还在自己怀里,昨夜精神力交缠虽然美妙,但却没有身体互相依偎来的这么切实。李欢手脚变得不怎么老实起来。柳青则是一把抓住了李欢使坏的大手,嘤咛道:“我们回房间去!”

  李欢大喜,拦腰抱起柳青,一溜烟儿向山下跑去。

  李欢自打在于婷身上体验过男女之间缠绵的情趣之后,已经憋了快两个月了。他初尝人事而且还是个血气方刚的青年,面对天下间最大的诱惑怎么忍得住?

  昨天两人从根本上融为一体,柳青的一切对李欢都是不设防的。让李欢一双怪手撩拨得难以自持,柳青现在也意乱情迷。

  李欢又把旺财和天狗叫到柳青的房门口守门,才和柳青在房间里覆雨翻云起来。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竟然胡混到了下午。

  就在两人缠绵够了,腻在床上的时候,忽然听到门外响起了雷猛的声音:“前辈,前辈你听我说啊……你现在不能进去!”

  “我不能进?那我是徒儿!红海贸易的名头在我这里不好使!秘境里有阿修罗阿妖魔,我要看看我徒儿!”一个语调里带着火星子味儿的女声从外面传来。

  “……那什么,我们李主任房间在隔壁……”

  “什么主任不主任的!给我让开!”

  “前辈您息怒……雷猛,你拦着前辈干什么?前辈是昨天听说秘.洞里发生的事情今天一早赶来的……您请柳主任出来见一见不就行了?”这是野比的声音。

  “你知道个屁!”雷猛的声音都急了:“现在不能见……”

  “滚开!”女人声音里带着火星,转眼又饶有兴趣地惊呼:“哟,还有两条看门狗……”

  “是我师傅的声音!”柳青大惊:“我师傅怎么来了!”

  “我去!”李欢大惊,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捉奸在床吗!

  他立刻从虚拟空间拿出两根空间能量“针”来,针划出一个圆形的空间入口,李欢迅速地朝里一钻,他却是连自己的房间都没敢回,直接躲到半山腰的温泉池里了。

  柳青胡乱穿好衣服,打开门,只见门口站着一个踩着登山套牛仔裤,穿着羽绒小背心的女人。她看起来大约三十多岁,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随意地披在肩上,脸上不施粉黛,但清理脱俗已然至极,虽然长相跟柳青没有一点相似,但那火爆的身材和灵动的双眼,却让她跟柳青带着一样的气质。

  她便是柳青的师尊,中国隐世门派四大宗门之一冰澜阁云逸仙子,早就已经成就了金丹大道的存在!

  她看着自己这个入世历练的好徒弟衣衫不整一脸潮红,似笑非笑。

  “师傅!”柳青一瞬间羞红了脸,有些心虚地看着自己师傅

  饶是她和李欢赖床的时候千算万算,也算不到眼下的局面啊!谁知道自己的师傅会忽然从中国赶来!

  而雷猛之所以会阻拦她,正是白天听到了隔壁传出阵阵的靡靡之音,要是不知道这俩人在干什么,那雷猛这些年的见识都喂狗去了。

  云逸仙子进来二话不说,然后劈头盖脸就问:“人呢?”

  “什么人?”柳青装傻道。

  “你当你师傅是什么人?炼气士顺应天地,双修道侣而已,你的修为暴涨,又面带春色,瞎子都看得出来,以为瞒得过师傅吗?”云逸仙子哼了一声。

  柳青现在的模样,衣衫不整,脸上的红潮都没褪去,娇艳得犹如一朵鲜花一样。以往大大咧咧的徒弟,变成了一副小女人的甜蜜模样。再看看自己徒弟的精神力,赫然已经突破到炼气十层的基础!这要是还猜不出发生什么事的话……云逸仙子就白活了。

  双修在宗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云逸仙子并不是老古板,炼气士以实力为尊,如果双修一次能冲到炼气十层,多少女炼气士哭着喊着排队都要送上门。

  昨天她听说日国秘境出了阿修罗妖魔那种存在,她生怕徒弟出事,所以她才火急火燎地赶来。

  现在看来,柳青不仅没事,反而修为大涨,再看自己宝贝徒弟一副小女人甜蜜的模样,多半也是和对方互相钦慕的。

  云逸仙子故意板着脸质问柳青道:“你这傻瓜,是不是便宜那个李主任了?”

  “能够帮你突破到炼气十层,对方至少是个得了金丹大道的人。这个境界的人,就算长的年轻,肯定也是重塑过面貌,起码一百多岁吧?”云逸仙子八卦道,“他人帅不帅?”

  “师傅……”柳青哭笑不得。

  “你说他跑什么啊?我还能把他吃了……他叫什么名字?中国的金丹修士,我应该都认识。”

  柳只好说出李欢的名字。

  “李欢?我没听说过金丹大道里有这么一个人物啊……”云逸仙子在自己脑子里滤了一遍,哪里找的出李欢是谁?

  “我记住这个名字了,在红海贸易任主任的,我还怕他给跑了?等我回国找人打听打听。

  “行了,你跟我走吧!我是担心你出事,专程从南海奇门交流会里跑过来的……至于那位李主任,为师到时候再去亲自拜访。”云逸仙子说完,也不等柳青答应,卷起柳青冲天飞起,眨眼间便不见了踪影。

  满头大汗的雷猛终于如释重负的吁了口气。

  ……

  温泉山上,小飞正在朝死里奚落李欢。

  “我存储的那点超核能量已经用得差不多了,如果不补充超核能量的话,最多还有两次空间跳跃的机会。”小飞没好气道,“被人捉奸在床的感觉怎么样?”

  “什么捉奸在床?我们是两情相悦好不好!”李欢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心虚,总之一男一女衣衫不整,让人家师傅当场撞破,打你一顿都白打。

  更何况,刚刚闯入那人,是他前所未见的强,根本打不过啊!

  果然是宗门里的老怪物。

  李欢又跑了一个小时温泉,这才敢拨通雷猛的电话。听到柳青的师傅走了,便让雷猛送衣服上来。

  没过多久,雷猛拿着干净衣物找上来了,一看到李欢就长长舒了一口气:“李主任,还好你跑得快啊,你不知道,柳主任那个师傅太厉害了……”

  “我为什么要跑?”李欢刚接过浴袍,脸色一黑,“你说说我干什么了?”

  “您没跑……您就是早上出来泡澡的……”雷猛哪还不知道是李欢脸皮薄,当即嘿嘿笑道。

  既然李欢不承认,雷猛也只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确认了云逸仙子离开,李欢这才鬼鬼祟祟地回到客栈。

  “我现在没地方去了。”在李欢要离开的时候,天狗忽然咬住了李欢的裤子:“神道教没了,我也不想呆在这里了,不然你把我也一起带回去,我跟旺财兄弟还能有个伴。”

  天狗,和旺财一样都是lv7级生物,自己送上门来,没理由不要啊。

  这估计是今天最好的消息了。

  李欢答应下来:“好!他叫旺财,你以后就叫富贵吧!”

  天狗倒是无所谓,换个名字也好,免得总是想起伤心往事。

  办事员将李欢和雷猛送到了机场,李欢给天狗办理了托运手续之后,达成飞机回国。

  但已经在回国航班上的李欢绝对想不到,在日国分部驻扎久了的员工,有多么喜欢八卦,野比虽然没有亲眼目睹发生的一切,但也猜出了七七八八……

  李欢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很快就会在红海贸易和各大宗门里传开,他这算一只脚正式踩入了修士行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