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王座 三百二十四 你就讲讲历史吧
作者:永夜的小说      更新:2020-07-07

  剑齿狼王愤怒的爬起身来,正准备将这个敢于冒犯它尊严的生物撕成碎片的时候,它突然眼前一花,一个沙包大的拳头赫然出现在它的视线里,拳头的目标赫然就是它的鼻子。

  咚的一声,李欢的拳头已经结结实实印上了巨狼的鼻梁骨上,巨狼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腹部又传来一阵巨痛,却是李欢的膝盖又撞上了它的肚皮。紧接着,李欢对它又是一阵拳打脚踢,将剑齿狼王打的嗷嗷直叫,最后将它掀翻在地。

  李欢正准备逗弄一下它,忽然,李欢感受到了一股杀气。

  他的灵气虽然无法使用,但是精神力还在,感知能力及其敏锐。

  果然,一个子机在附近的一个树冠上发现了一道身影。

  这是李欢在这个世界上遇到的第一个人!

  “不要藏了,我知道你在上面,我没有恶意。”李欢用这个世界的语言抬头喊道。未免发生不必要的冲突,李欢首先出声。

  “哟,外域人?竟然能发现我的藏身处,怪不得你能跑到这里来。说,你和那个小丫头是一伙的吗?”一个婉转清脆的女声忽然在树冠上响起,接着,树冠上一阵悉悉索索之后,声音的主人应声落下树来,那只剑齿狼王爬起身来,竟然躲在了那人的身后。

  借着火光,李欢看清楚了来人,他面前出现的,居然是一个衣着暴露的美少女!

  少女身上居然只穿着三件套——恰到好处遮住胸脯却露出深深乳沟和半片酥.乳的……不知道该说胸罩还是皮甲的玩意儿。上身一件露出肚脐小腹,下方露出大腿根部,不知道该说是内裤还是皮裙的玩意儿。以及一双鞋筒长至膝盖的长筒皮靴……

  而她的手上,则把玩着一把三十公分左右的纯黑色的匕首。

  那只剑齿狼王老老实实跟在她身后,看样子竟是受她驱使的宠兽,并不是野生的野兽。

  “外域人?什么外域人?”李欢微微一愕:“我不是什么奴隶,我也不认识什么小丫头,你认错人了。”

  “不要装傻!”少女把玩着匕首,冷哼一声,“逃奴最好的结局就是死掉。”

  少女把玩匕首的时候,能像玩硬币一样,让那把一看就知锋利异常的匕首在她指缝间灵巧地翻动,这足以证明少女玩匕首的水准相当高明。

  难道这个星球人类的文明,还停留在冷兵器时代?

  这让李欢微微松了一口气,冷兵器,总好过核武器时代或是炼气时代。

  “我再说一次,我不是奴隶!”李欢将结晶铁大刀拿在手里,没有丝毫的畏惧。

  “一个外域奴隶还敢反抗?”少女不屑地扯了扯嘴角,当看到李欢手里握着的刀的时候,她眼睛忽然亮了:“这是结晶铁!你怎么会有结晶铁?”

  “你认识结晶铁?”李欢也愣了。

  “废话!结晶铁是这个世界上最硬的物质,握在你一个奴隶的手里,简直就是侮辱了它。还好今天被我看到了……这是我的了!”少女舔了舔嘴唇,眼里发出炙热的光芒。

  不等李欢开口,少女便化为一道黑影像李欢扑杀过去!

  李欢挥动结晶铁大刀向她斩去,伴随着一道强大的气流夺刃而出,撕裂空气,发出刺耳的尖啸声。

  少女感受到李欢这一刀的力量,面色大变,堪堪避开李欢的恐怖一刀!

  李欢这一刀,竟在地面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沟壑!

  少女的脸上流露出难掩的惊骇。

  “狼王,一起上!”少女大怒,召唤了一声剑齿狼王,准备一起围攻李欢。

  “难道只有你有宠物,我就没有吗?出来吧,旺财!”

  李欢从宠物空间放出了旺财,一只哈士奇从虚空中跳了出来。

  少女先是一怔,随即不屑的哈哈笑道:“这就是你的宠物?一副蠢萌的模样,是来送死的吗?”

  然而下一刻,少女的笑容顿时僵在了脸上,只见旺财的身躯瞬间膨胀到八米长短,足足大了剑齿狼王好几倍。旺财一个扑杀将剑齿狼王扑倒在地,一口咬断了脖子。

  “这是什么怪物?!你不是奴隶,你到底是什么人!啊!”

  少女惊呼一声,整个人已经被旺财一抓按进了腐殖土层中。少女毕竟是李欢在这个世界遇到的第一个智慧生命,无论如何也不能轻易地弄死了,所以并没有让旺财杀死她。

  “放开我!我的人一定会找到我的,你敢动我一下,他们一定会把你大卸八块!”少女张牙舞爪道。

  “闭嘴!”李欢心动一念,充满杀意的精神力爆发出来。李欢的灵力虽然不能用了,强大的精神力依然存在,在李欢的震慑下,少女的心灵瞬间便没入黑暗之中无法自拔,全身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

  “我问,你答。”李欢淡淡道。

  “我不会回答奴隶的任何问题!”少女忍住了身体的颤抖。

  这次轮到李欢惊讶了。

  少女的意志远比想象中要强大!

  “我没有那么强大的耐心,现在,我只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说,或者死!”

  “你的回答将决定你的生死!记住,我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你一定要想好了再回答!”

  少女和李欢大眼瞪小眼的凝视了半晌,最终在李欢带着精神力威逼的眼神下屈服下来。她感觉自己面前站的似乎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头露着牙齿的洪荒野兽。在强大的精神力威压下,少女的声音带上了哭腔:“你到底想问什么,你倒是问啊!”

  “那你就讲讲历史吧。”李欢摸了摸下巴。

  李欢将少女绑了起来,又派出两只狗子在附近警戒。

  少女名叫凯尔薇,别看她年纪轻轻,竟然一个小海盗团伙的小头目,她是追击一个逃跑的俘虏奴隶来到这个地方的,没想到无意之间撞上了李欢。在她的叙述中,李欢终于搞明白自己来到了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这是一个毁于战乱之后,还没有恢复过来的世界。

  这个世界总共有三片大陆,三片大陆都由帝国性质的政府统治。这个世界没有灵气和魔力一类的东西,自然也就没有炼气士和魔法师一类的反科学单位存在,三个帝国性质的政府相安无事,可是说是十分安宁祥和。

  不过在数百年前,忽然有一股奇怪的力量弥漫进了这个世界,无数温顺的动物一夜之间变成了嗜血的怪物,就连没有神智的植物也变得充满了致命的毒素,天灾也接踵而来,当时的人类也陷入了疯狂,国家与国家之间爆发了战争,为了追求力量和欲望,人们狂热地破坏一切能够破坏的东西。怪物肆虐人间,人类战火不断。

  这场瘟疫一样的灾难以飞快的速度蔓延到了星球的每一个角落,最终,三个强大的帝国彻底没落,变成了无数松散的小城邦,现在的社会结构,类似于欧洲中世纪那个时候的领主制度。每个领主治下都有一定面积的土地和人口,每一个领主都好像一个小国王一般。

  而幸存下来的人们身体变得异常强健,地球上八九岁的孩子还在看直播玩农药,这边的孩子已经可以跟随大人一起外出狩猎了。

  凯尔薇之所以称李欢为“外域奴隶”,是因为在全面战争结束之后,所有的领主联手修建了一道巨大的防御城墙,在整片大陆的中心画了一个圈,墙内是“领土”,墙外则被称为“外域”。她的队伍刚刚劫掠了一个名叫“碎叶镇”的镇子,从这里向东再走大概四十公里就能看到。

  居住在外域的人,是没有任何法律保护的,同等于野生奴隶,谁抓到算谁的。

  这片丛林所在的区域,就是属于域外。

  “为什么域外的人不到领土中居住呢?”李欢忍不住问。

  “没有钱呀,这个地方土地贫瘠种不出粮食来,哪里有钱给领主纳税。”凯尔薇理所当然说道。

  “人家都惨成这样了,你们连这些人的东西也抢,到底有没有良心啊?”

  “我们也要生存啊!”凯尔薇白了李欢一眼,然后威胁他道:“我警告你,最好放了我,否则,我的人一定会杀了你!”

  “那我等着他们啊!”李欢一记手刀斩在她的脖子上,少女闷哼一声,昏了过去。

  李欢从地上捡起了她那把黑色匕首,刚一入手,李欢的脑海里突然响起了系统的声音。

  “发现超核元素能量,超核元素能量导入中……超核能量吸收完毕,超核元素能量提升至21.7332141%。”

  李欢心里一惊,立刻让小飞分析这把匕首。这是一把用不知名金属铸造的匕首,有着极强的韧性和锋利度,表面经过黑色钝化处理,所以不会反光。而刚刚的超核元素能量,则是来自匕首手柄上镶嵌着的一颗闪闪发光的晶体。匕首入手的瞬间,他感觉到身体一轻,仿佛有一种神秘的力量作用在他身上。这个感觉很奇怪,但几乎瞬间,身体又恢复了原本的重量。

  “超核能量就是来自这个晶体!”

  李欢盯着晶体看了半天,然后站起身来,走到剑齿狼王身边,用匕首拆解它的身体,终于,李欢在它的脑袋里发现了一颗透明的晶体。李欢捡起晶体,只见它晶莹剔透,表面坚固,就好像宝石一般有绚丽的光芒,拿在手里冰冰凉的。

  “我明白了!”李欢一拍大腿:“在日本秘境猎杀的精怪会掉晶核,晶核里有灵气,这边的会掉落晶体,超核元素能量就在这些晶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