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王座 三百二十八 打不死的海盗首领
作者:永夜的小说      更新:2020-07-07

  隐藏在码头附近的少女们纷纷现出身行,配合着截杀溃逃的海盗。十几只弓箭洒出死亡的箭雨,虽然少女们在船舱里因为缺少饮食被折磨身体虚弱,但外域的姑娘们几乎每一个都能独立狩猎,所以她们的箭矢也很少落空,几乎每一次都能射中敌人。

  一些海盗发现了箭矢来袭的方向,嚎叫着向少女们冲杀过去,却被守在码头和岸边必经之路的李欢拦住了去路,挥舞着结晶铁大刀收割了性命。

  李欢并没有靠近海盗旗舰,因为他在等待那个武尊出现。

  很快,码头上就堆起了一片尸体,这一片海水甚至都被鲜血染红。前面是已经烧透根本就无法扑救的海盗船和温度惊人的火焰,两边是燃烧着火焰的海水和冒着黑烟的残骸,逼人的温度让他们不断后退。现在想要再爬上船去已经不现实了,因为海盗旗舰的前半部分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码头的入口被李欢和一众少女牢牢把守,一个漏网之鱼也逃不出去。

  就在海盗的混乱一发不可收持时,火海中传来一声低沉的怒喝:“不要乱!船已经没救了,船上的人马上从船尾跳海弃船,游上岸去消灭敌人!”

  低沉的声音完全压制住了海盗们的叫喊声、惨呼声,清楚地传进每个人的耳朵里。

  李欢凝目向燃烧的旗舰望去。

  汹涌的大火将船上船下照得一片通明,他可以清楚地看到,有一个身影出现在后甲板。他跟普通海盗看起来个头差不多大小,穿着紧身的皮甲,纹丝不动地站在那里。在他的周围,站着五个强壮的异族人,其中一个人,还手持一面塔盾。

  此人一声令下,在船上救火的海盗们纷纷跑到舷边跳下了海。

  李欢眼神一缩,他忽然发现,燃烧的火焰竟然在避开海盗首领的身体,他几乎是毫发未伤!

  海盗首领双眼犹如鹰隼一般,注视着已经变成一片火海的船队,在顺着码头看出去的时候,正好和李欢的视线撞上了一起。虚拟屏幕上显示出了一个13337的数值,李欢吓了一跳!这精神力比自己低不到哪里去了,甚至足够碾压大部分的炼气士了!

  “你是什么人?”海盗首领声音犹如滚雷一般。

  “你猜。”李欢呵呵笑道。

  海盗首领,“改造者”古斯塔夫,武尊等级的武者,和lv7妖兽“鬼面巨鱿”缔结契约,是一个极为凶狠的角色。他的出现十分神秘,没人知道他是从哪里来的。本来这片海域有几股海盗,自从古斯塔夫来到这个地方,凭借鬼面巨鱿在海里的凶悍,收编了附近的几股海盗势力,招募了一些异族人之后,在附近的海域,他成了海上霸主。

  而且,他不知道通过什么方式,契约了一只巨型水生妖兽。

  水生妖兽,特别是巨型水生妖兽,在海洋之中几乎是无敌的存在,普通人,就算是古斯塔夫这样的武尊,也绝对没有那个实力去契约水生妖兽。首先,找到它就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事情。比如李欢的小丸子,那是它自己作死从小被困在笼子里出不来,如果不是这样,就算李欢现在还能动用灵气,让他去深海之中找小丸子来收做宠物,可能先死的是他自己……

  没人知道,他是通过什么方式契约到鬼面巨鱿的。

  古斯塔阴沉着脸,双目几乎喷出火来,船没了,还叫什么海盗,以后改叫山贼好了。

  没了船,就没办法去“那些家伙”上供,没办法上供……

  “我要把你喂我的鬼面巨鱿!”古斯塔一挥手,忽然间,一股翻天的水柱冲起。黑夜之中,几条巨大的触手搅起了数米高的海浪不断拍打燃烧的船身,火焰很快就被熄灭,但船已经没用了。

  一个诡异的脑袋从水面上露出,顿时又沉入海底。

  李欢仅仅是惊鸿一瞥,就知道这家伙的体型不是一般的大,就算放小丸子出去,也只有被菜的结果,绝不能和他在海上战斗。还好自己提前烧了他的船,否则这家伙跑到水里去还真不好对付。

  “你可以试试。”李欢用结晶铁大刀敲打着地面,向他勾了勾手指。

  “杀了他!”古斯塔一声令下,他身边的那四个异族人顿时动了!

  这四个人的体型都异于常人,最高的一个甚至有近三米高!几人跳下旗舰,冲开烈焰,撞翻了其他海盗,转眼之间就跳上了码头。为首之人使用的是一把巨大的战斧,魁梧的身躯高高跳起,双手举起战斧狠狠朝着李欢头顶砍去!

  与此同时,另一人藏在巨大的塔盾后面,用身体带动塔盾狠狠朝着李欢撞过来。塔盾上中央有三根尖刺,一被撞中,那就是透心凉。

  在异常高大的异族人面前,李欢的身材显得相当“瘦弱”,他们就是要在力量上碾压李欢,将他杀死。

  然而他们显然打错了算盘,李欢的身体经过改造,最不惧的就是力量上的比拼!

  李欢不躲不闪,直接抡起结晶铁大刀,竟然直接和四人硬刚了起来,数招之后,几名异族海盗直接被李欢用结晶铁大刀轰进了已经被烧得滚烫的海里,一片惨叫之声响起,四人转眼间就被烧成了重伤。

  接着一波箭雨撒下,异族海盗顿时没了声音,小丫头们正等着报仇呢!

  李欢干掉是个异族海盗之后,忽然感觉一股逼人的气势朝着他冲了过来,他下意识地抬头,只见一团黑影朝自己狂飙而来。

  古斯塔夫出手了!

  这团黑色飓风刮过的地方,海盗们纷纷落水,被码头栈道下几乎烧开的水烫的连嗓子都叫哑了。

  古斯塔夫的武器,是一个镶嵌了七级晶体的巨大战锤,战锤闪着幽幽的蓝光,带着骇人的风声。

  “来的好!让我试试你的力量!”李欢大喝一声,挥动着结晶铁大刀斩向了幽蓝的战锤。

  !

  一声巨大的金属叫交鸣声响起!

  以这两人为中心点,爆发出了一阵肉眼可见的冲击波,码头周围的火焰甚至一度被压制下去!就连站在数十米外抛射弓箭的少女们,都情不自禁地捂上了耳朵。金属交鸣的响声震天动地,两人武器碰撞的刹那,一切声音都被掩盖了下去,只余让人心肝颤、头皮麻的巨响!

  木质的栈道承受不了两人的力度,发出一声“咔嚓”的脆响,竟然从中断裂,慢慢朝着水里倾斜……

  “你竟然能跟我硬拼……”

  古斯塔夫对李欢能跟自己硬拼一记感到十分吃惊!

  古斯塔夫的战锤重达三百多斤,战锤上还镶嵌了“巨力甲虫”的晶体,更有力量增幅,加上自己的天生神力,几乎没谁能承受得起这一击!

  不好!古斯塔夫心里突然涌起一股不妙的预感,然而不等他抽身后退,近战经验极其丰富的李欢突然变招,结晶铁大刀来了一个三百六十度环绕,从另外一个方向猛然旋转回来,结结实实地砍中了古斯塔夫的肩膀,古斯塔夫的身体顿时别切掉了半边身子,软倒在地!

  在渔村里埋伏的少女们一直在紧张地注视着李欢和古斯塔夫的争斗,此时一看古斯塔夫被李欢砍倒,顿时爆发出一阵欢呼!

  她们正准备凑近看看这个恶人的下场。

  “不要过来!”李欢忽然一身暴喝,将正在奔跑的少女们硬生生地截住!他刚刚砍中古斯塔夫的时候,有一种极其古怪的感觉。好像他的身体没有骨头一般,根本不受力。古斯塔夫对方结结实实地挨了自己一刀,竟然一点痛苦的表情都没有,而且,李欢没有看到血,这太不正常了。

  几乎是同时,古斯塔夫从地下爬起来,被李欢劈开的半截身体竟然自动愈合,瞬间恢复如初,他扭了扭脖子,流露出凶残的表情。

  李欢心中一惊,谨慎地后退两步,难道这货是不死之身吗?

  李欢谨慎地后退两步。

  这种诡异的敌人他还是第一次见。

  炼气士的恢复能力够强悍了,被这么劈开身体,不在床上躺个十天半个月,休想下地。而这人愈合几乎是瞬间。李欢神色陡然一紧,这就是这个世界武者的能力?

  “大意了!不可否认,你很强!但是从你毁我旗舰的时候,你的命就不是你自己的了。”古斯塔夫冷冷道。

  打架最怕的就是对方不怕死,比这个还可怕的是根本死不了!

  古斯塔的能力让李欢十分头疼,古斯塔不怕死,能够以命搏命,但是李欢只有一条命,他怕死啊!

  就在李欢思考对策的时候,远处的凯尔薇突然对李欢大喊:“那是鬼面巨鱿的愈合能力!必须要杀了那只鬼面巨鱿才行!”

  古斯塔猛的朝凯尔薇看去:“是你?你这个叛徒!知道背叛我的下场吗?”

  “叛徒又怎么样,我已经受够了你们滥杀无辜,我只是想吃饱而已!”凯尔薇也豁出去了。

  “你就算说出我的秘密来又如何?鬼面巨鱿在海里,只要它不死,我就是不死的。想要杀它?你有这个本事吗?”古斯塔冷笑,说完,他一跺脚,距离码头二十多米远的地方,顿时浮起来一个巨大的身影。

  李欢朝海水响动那边看去,顿时倒抽一口凉气。

  虚拟屏幕上立刻显示了它的等级和名称,lv7鬼面巨鱿。

  鬼面巨鱿,一种生活在深海之中,体型无比庞大的妖兽,成年之后能长到七十到八十米。通过通过热感应图像看,码头附近这只鬼面巨鱿没有这么庞大,但也足足有五十米长,比小丸子大了将近一倍。怪不得它能轻易掀翻船只,水生妖兽的体型动不动就是以“十米”为单位计算,简直凶残。

  鬼面巨鱿长着一张极为丑陋的脸,在尖尖的鱿鱼帽上,有两个好像眼睛的瘤子,瘤子下是一道裂缝,裂缝之下就是丑陋的嘴了,整个组合在一起,无愧“鬼面”之名。

  鬼面巨鱿本来以体型来说,远远不止lv7这个等级,因为它实际上除了再生能力和力量的优势,再没有什么其它的特殊能力。

  看着挥舞触手的鬼面巨鱿,李欢笑了:“宠兽吗?我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