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王座 三百三十五 巴伐利亚
作者:永夜的小说      更新:2020-07-07

  熔岩黑龙放了一个无恶臭的屁!

  玄天青藤的效果太好了,几乎是瞬间生效。

  李欢当时看到熔岩黑龙翘尾巴的时候感觉不好。它全身下的鳞片,要排除身体里的毒素,除了从嘴,那是从屁股了。亚龙类的妖兽消化能力是极强的,为了消化那些毒素,熔岩黑龙反复尝试了好多次,无数的消化液和发酵之后的味道混合在一起,那已经不能用臭来形容了,简直是生化武器!

  这不是夸张,被玄天青藤浆逼出来的毒素,混合着存储了多天的消化液的味道,加肠道里堆积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气体,连李欢那一瞬间感觉到自己眼睛刺痛。

  几分钟后,李欢在箭楼外,鼻涕眼泪都被熏出来了,财捂也着鼻子在地下打滚,嘴里发出凄惨的哀嚎声,听着好像杀猪一般。

  其它人也都差不多,这还多亏了李欢提醒,否则大家今天非被熏死在这里不可。

  但无论是古德,还是他麾下的一众武士,此时都是充满了兴奋,以为熔岩黑龙已经自己站了起来,而且完全摆脱了病恹恹的样子,雄壮的身躯高大挺拔,带着鳞甲的脚掌一脚能碾碎地下的红石。

  李欢竟然真的治好了熔岩黑龙!

  每一个人看李欢的眼神都充满了崇敬。

  妖兽疾病几乎是整个大陆公认的难题,而且越是强大的妖兽染病越难处理。可以这么说,王级以的妖兽一旦染病,死亡率在九成以。这个年轻人竟然能治疗王级妖兽,这可是武者和领主更值得尊敬的存在!

  “李欢,太感谢你了!熔岩黑龙真的康复了!”古德激动的抓住了李欢的手。

  “既然它的病已经康复了,我们也应该告辞了。”

  古德忍不住问:“冒昧的问一句,你们穿越戈壁,难道是想去领土吗?”

  “没错!”

  古德热情道:“熔岩黑龙已经康复了,我也没必要再去外域了,我带你们进入领土吧。”说完,他还补充了一句:“请你千万不要拒绝,你治好了熔岩黑龙,我欠你一个天大的人情,等到了领土,我必须好好招待你!”

  李欢想了想,便点了点头。

  自己人生地不熟,又带着这么一大群小姑娘,这个古德,看去身份不凡,有这么一个领土人跟着,行事会方便许多。

  于是大家商量之下,两伙人马合而为一,组成了一个临时的小团队。

  有古德在,李欢他们可以正大光明地进入驿站休息。

  驿站里有干净的水源和能填饱肚子的食物,戈壁滩似乎也不那么可怕了,倒是成了一次别有风情的戈壁滩旅行。

  也许是出于李欢的缘故,武士们再没有了歧视这群外域人的想法,再加李欢带着的姑娘们一个个都是青春美貌,不到三个小时,两伙人便打成一片,整支队伍都充斥着莺声燕语。

  鉴于李欢的关系,护卫们在称呼芙蕾雅和凯尔薇的名字之前都加了“小姐”的敬语头衔。

  实力,是最好的身份。

  李欢和古德也是相谈甚欢,而且,李欢发现这老头简直堪称活着的百科全书。

  他甚至知道许多关于那次战争的事情。

  “我们走的这片戈壁,以前是一个等规模的城市……造成妖兽暴动的变异能量是从北边飘荡过来的,是从无尽森林的深处。一开始,只有少数野兽产生了变异,后来才发现变异能量是具有传染性的,那个时候已经晚了,变异能量已经飘荡到了大陆央,整个大陆都疯狂了……你有兴趣的那些能量晶体,也是妖兽被感染之后才诞生的,以前的生物体内并没有这种晶体。”古德说道。

  有了古德的带领,一个日升日落之后,眼前出现了一片绿意盎然。众人再次呼吸到充满了泥土清新味的空气,体验到了空气湿润带来的惬意,让李欢感觉到很舒服。

  到了绿意盎然的世界,已经有石板铺的道路了。道路两边是遮天蔽日的芦苇,抽着白絮的芦苇,风一吹,哗啦啦直响,一朵朵白絮在空飞向了远方。

  “真漂亮……”芙蕾雅双手捧在胸前。

  “还有半小时能到巴伐利亚的大门,因为是海滨城市,所以芦苇特别茂盛……等进了城,你们可以四处逛逛,巴伐利亚有不少好东西。”古德笑着说道。

  “好像领土人也没有这么坏啊……”芙蕾雅低声对凯尔薇道。

  “你看到的都是表象,我们走着瞧!”凯尔薇冷哼道。

  “你好像非常仇恨领土人,是发生过什么事情什么吗?”李欢忍不住问。

  “没有!”凯尔薇立刻板着脸不说话了。

  又走了半天,地平线出现了一面雄伟城墙,脚下的路已经变成了宽可容四辆四驾马车并行的石板路,道路两旁种植着树干笔直的落叶桐。宽阔的石板路一直延伸进城墙之内。

  沿途之,可以看到大片的麦田,有农夫在田间忙碌。还可以看到在湖泊的渔船撒的渔民,甚至还有一些小孩子脱得赤条条地跳入湖水,溅起的水花在午后的阳光下闪闪发光,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如银铃一般悦耳。

  更远处的地方,那点缀着缤纷色彩,郁郁葱葱的山林间,隐约可见一片片梯田,种植着什么却是看不见了。

  越靠近领土城墙,行人便越来越多。商人、佣兵、冒险者等等形形色色的人应有尽有。

  李欢和古德经过一天的相处,已经好到快勾肩搭背了。

  李欢觉得古德是百科全书,古德却觉得李欢的各种见解新,两人顿时引为知己。

  很快,长长的队伍走到城墙下,李欢抬头去看,这城墙高达十五米,是用号的青石搭建,十分牢固。

  守城的士兵看到了显眼的熔岩黑龙,迅速地吹响了号角。

  “古德大人!您终于回来了!”城门的守卫头领几乎连滚带爬地跑到了古德面前,“不好了,出大事了!”

  “什么事?”熔岩熔岩的黑龙康复让古德心情大好:“说吧,出了什么大事,熔岩黑龙成功康复,今天我心情好,无论什么事情我都帮你们解决!”

  “这个……”守卫头领说到这里,谨慎地看了一眼跟陌生的李欢,直接附耳到古德耳边说了几句。古德一开始还保持着微笑,到后面脸色微变,再到最后,脸色已经变成了一片铁青了:“我们怎么可能找得到那人?再说了,那是外域发生的事情,跟巴伐利亚有什么关系?他们也太横蛮了!”

  “我们已经把这件事情报告了领土国会,对方临走的时候放话,只给我们七天时间……”守卫头领道。

  “李欢,实在抱歉,我有些事情需要处理,恐怕不能陪你了。”古德苦笑道。

  李欢笑道:“没事,有事您忙自己的,我们又不是小孩子。等我们安顿下来了,再门去拜访。”

  古德匆匆带着自己的部下离开了。

  芙蕾雅一脸向往的看着城门:“我听说领土到处都是穿着漂亮丝绸衣服的人,他们吃饭每天可以吃五个菜,只要饿了,能用很少的钱换来一顿美食,还有好多漂亮的首饰,好多漂亮的房子……我以前都不敢想,我有一天能够进入领土!”

  外域人进入领土是要缴纳高昂的金币作为通关费用的,李欢现在可谓家缠万贯,自然不在乎这些,他正准备掏钱,刚刚那名守卫头领刚好急匆匆地赶回来:“大人,您一行人不用缴纳任何费用,这是古德大人给您签发的商队通行证。可以免税入城。”

  “古德的权力这么大?”李欢微微一愣。

  “您说笑了,古德大人是巴伐利亚领主啊!您从外域来,可能不知道巴伐利亚的消费水平,如果常住的话,可以选择南城区,那边的旅社干净整洁,而且价格会低很多,不少商队都选择住在那边。如果您的预算足够的话,可以选择在北边,那边基础设施完备,而且商业发达,不过是价格贵,但只要你有钱,什么都能买到。”守卫头领笑道。

  “那老头还是领主啊,藏得真深啊!”李欢啧啧叹道,自己误打误撞治好了他的妖兽,还真是省了不少麻烦。

  至于去哪个城区住?那还用说吗?

  进城之后,根据路标指示,李欢直接带着姑娘们朝着北城区走去。

  巴伐利亚领土有五万平方公里,但最核心的城区也有六十平方公里面积。城市呈井字形排列,街道纵横交错,交通便利。虽然以石板、木板为主要建筑材料,导致高层建筑不多,但城市建筑合理,许多建筑相当有艺术美感。

  李欢甚至发现,城已经出现了公共厕所、下水道排污系统、以及丢弃垃圾的固定地点。

  出现了公共厕所、下水道、垃圾处理处这些公众设施,街道没有出现到处猪羊乱跑、鸡飞狗跳、垃圾屎溺遍地的恶心场景,无不表明这是一个真正的明世界。虽然种族隔阂严重,种族歧视随处可见,大自然凶兽无数,人类面临随处可见的危机,但这并不妨碍这个世界的智慧生物,已经创造出了灿烂的明。

  这是李欢来到这个世界后见到的第一个城市,李欢和一群姑娘们看什么都新鲜,不住地东张西望。巴伐利亚包容并蓄,在这里异族不少见,满大街形怪状的异种族智慧生物、长相像异形却性情温驯的古怪驼兽、店铺里琳琅满目的鲜商品,让人眼花缭乱。

  这是这个世界的大都市呀!

  https:///html/book/52/5261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