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咆哮 九百八十七章
作者:千纸鹤会飞的小说      更新:2020-04-04

  装甲战车运转,在本质还是依靠精神力进行动力转化的,没有精神力支撑,装甲战车再强大,也只是个铁疙瘩。

  而此时随着双方的精神力消耗,战况无疑越发陷入了僵持;

  不单单是因为陈晨这边的原因,同样也是因为对面江大那边;

  毕竟陈晨这边,是想想要尽量减少损失、好应对接下来的下一场对抗;

  他这一场如果爆了动力系统,就算能晋级八强赛,也无力再战下去;

  甚至,下一场的话连打都别想,只能以弃权来处理。

  虽说两场之间有段时间间隔,但远远不足以陈晨他们这边课题小组,将动力系统进行一次大修;

  而没有了动力系统的战车,简直就跟一堆废铁没有区别;

  毕竟装甲战车运转的根本,就是由动力系统对精神力的转化,再转向其他战车系统进行供应;

  金属摩擦声不停回荡,双方战车死死地纠缠在一起。

  陈晨这边战车是在侧面刺穿的对方车体,虽说在角度上占了先机,但这时候却无法推动对方车体。

  倒也不是说完全无法推动,两辆战车的行走系统,碾压着路面,将路面碾压出条条裂痕,频频辗转腾挪;

  而眼下的情况,陈晨这边每往前推动一点,对方战车却会强行将路线带得偏离掉。

  说起来,这也得亏对方战车被陈晨在侧面刺穿了车体;

  不然对面江大那边全力发动起来,绝对能溜哭陈晨这边的。

  再加上对方被咬过一次了,一旦被对方脱困,想咬到对方就难了。

  对方战车的动力系统,可是能够突破音障、进入到陆行音速状态的;

  甚至,这时候与其说是双方在对抗,倒不如说在互摩!

  唔,这个摩,虽然是摩擦的摩,但这里却不是这意思;

  说白了,双方这时候都在极力将对方精神力消耗更大!

  当然,虽说眼下陈晨这边确实占据了优势,但想要拿下这场对抗的胜利,依然不能说百分之白的;

  毕竟这时候不管是陈晨这边也好,对面江大那边也罢,出于这样那样的原因,无疑都陷入了精神力的对耗。

  堤坝上,伴着战车低沉的轰鸣声,双方战车始终处在僵持中。

  凭他这边的作战风格、再加上压力穿刺功能型战车的特点,其实就算无法直接摧毁对方战车内部系统,但起码也能锁死目标;

  其实这时候是应该加大动力输出,把对方战车顶到死角,然后制造机会二次穿刺的。

  毕竟陈晨这边战车的攻击方式,注定了想要打击对手,必须将对方咬死!

  尤以他这边在第一击没有ko击毁掉对方的前提下,需要强行顶住对方车身,然后再进行二次穿刺。

  可这一切的前提,是陈晨这边战车的动力足够!

  偏偏陈晨这边战车的动力系统,实在太烂了一些。

  他这边战车的动力系统,其实就是实打实的教学级,而且还是教学级中的廉价货。

  呼啸的风声、战车的轰鸣,在不停盘横、响彻不断,不时能隐约察觉到对面江大的战车,轰鸣声开始越来越强烈强烈;

  而对方战车的攻击端,因为破坏力比较弱、乃至贫乏,只能靠冲撞攻击对手;

  毕竟想在这种高速移动中,还能保证捶击拥有着一定正确率,大多人可比不了。

  再加上对面江大那边的战车,针对陈晨这边做出过一定的调整改变;

  对方战车内部结构、以及各系统方面先放一边不谈,单是对面战车前端的固定前铲坡度、以及长度上,无疑就是做出了很大程度的调整。

  至于说对方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肯定是为了堤防陈晨这边战车的压力穿刺!

  毕竟陈晨这边战车的武器系统,确实属于在车身上部的顶置武器;

  说白了,在陈晨这边攻击时,确实利用穿刺组件自上朝下尽心压力穿刺;

  可作用力的问题,注定了陈晨这边战车前端下方,必然配备近乎贴地的前铲;

  也只有这样,陈晨这边才能借以将对方战车铲起,好让穿刺组件对江大那边的战车,完成二次穿刺。

  说起来,对方应该也是看出了这点,将战车的前铲部分,竟然做出了一定程度的延伸。

  而陈晨这边对江大那边战车,如果想进行穿刺攻击,必然需要用他这边战车的前铲,卡进对方战车底盘才可以;

  也只有这样,他这边才能借以让压力穿刺组件,在下压时完成穿刺攻击。

  其实陈晨这次的对手、对面江大那位选手操作的车型,可以说跟去年大学生联赛时、江大那位选手操作的车型,几乎是如出一辙;

  甚至,如果对方这种攻击方式再精准一些、次次都能准确击中陈晨这边顶置的武器系统部位,陈晨这边还真不一定能扛得住。

  毕竟陈晨这边战车的根本,无疑就是穿刺武器系统,如果武器系统出现了损坏,那还打个毛线。

  事实上,就像陈晨这边战车,虽然这时候已经咬住了地方战车,但对面江大那位选手明显还没有放弃治疗。

  战车的沉闷轰鸣声,频频在堤坝周围响彻;

  甚至,随着陈晨这边对江大那边战车的锁定完成,对方更是发了疯一样在轰鸣。

  陈晨这边攻击方式中,不管是主动攻击、还是防反,如果能一击必杀也就算了,如果没有就会缠住对方,或再次寻找机会、或慢慢将目标战车磨死!

  就像眼下这情况,对面江大的战车,完全就像头发狂的猎物,试图挣扎、反抗;

  可不管对方如何用力、挣扎如何‘大喊救命’,可依然死死被陈晨按在身上!

  而此时对抗赛的提升声,还在断断续续地响彻;

  尤以映衬着一侧不远处奔腾的黄河水,滚滚水浪声再衬着战车的轰鸣声,仿似篇正在回荡的交响乐章。

  沉闷的战车轰鸣声,乃至金属碰撞的刺耳摩擦,一度压过了江面上的风声、水浪声。

  说起来,对面江大那位选手,选择的时机其实完全没有一点问题;

  甚至,对方起手强攻的策略,也可能说是很到位;

  再加上对方打了个擦边,略微有点抢跑的嫌疑,确实一度占到了上风;

  至少,在大多数人看来是这个样子。

  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手打吧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手打吧!

  喜欢装甲咆哮请大家收藏:装甲咆哮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