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地异人的二十一世纪 007 龙拳
作者:夏姬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8-09-16

  裴萱有些懵,正常接下来剧情不应该是对方慌慌张张推开自己吗?怎么现在对方反应如此淡定?

  一阶异人走进裴萱算是看清了对方长相,不算帅气但也不辣眼睛,普普通通的一个人。

  在这种时代,这样的外貌,二十四五的年纪再加上二阶不到的异人阶级,这样的男人很大可能没结交过女朋友,甚至连女生手都没有牵过。

  裴萱自认为她长相中等偏上,虽然她现在情势有些不妙,但二十多年养成的气质礼仪什么的,再加上主动倒贴,短暂吓唬住对方没什么难度。

  然而。

  对方直接看穿裴萱心底打得小算盘,并且毫不留情拆穿。

  “狡猾的女人!”

  异界男人说完,便朝苏溪与裴萱冲来。

  裴萱由于刚刚苏溪那话分神缘故并没有反应过来,被异界男人近身一拳轰飞,摔倒在墙角昏迷不醒。至于苏溪,表面上没漏出警惕神色的他实际心中早已关注着异界男人一举一动。

  在异界男人冲向他那一瞬间,苏溪就已经反应过来,接着他身体也跟着行动起来。

  “有趣......”

  本以为能一举将两人制服的异界男人,发现那位一阶异人竟然事先察觉到他行为并成功躲掉了他的偷袭。

  苏溪与异界男人保持一定距离,他表情没有任何生气。

  “大哥,我都说我是路过了,你怎么还抓着我不放?”

  “你不是要那个女人吗?那个女人现在已经昏迷了,你不去抓她盯着我干嘛?”

  这男人该不会个基佬吧,不然从一开始注意就放在自己身上。

  “小子,别装了,别说一阶异人,就连二阶甚至三阶都很有可能察觉不到我刚刚的偷袭。”

  “你呢,不仅察觉到了并且还成功躲过去。”

  “展现你真正实力吧,不然等会就没机会了。”

  “......”

  自己要是还有挂逼实力还用得着这跟你逼逼?早就将你秒得渣都不剩了。

  苏溪心中嘀咕着,表面上他表情还是没有任何生气神色。

  “大哥,你再不把那女人抓起来,那女人就要跑了。”

  裴萱:“......”

  “!!!”

  刚刚受到棕发男人一拳轰飞出去的裴萱其实并没有昏迷,这一切都是她趁机装出来的,她打算趁棕发男人将注意力放在那一阶异人身上时,她再悄悄逃离这里。

  这次计划刚开始进行的很顺利,可还没到一半又被那个一阶异人识破了。

  如果不是情势不对,裴萱都要站出来骂娘了。

  幸好裴萱还没行动,现在的她还处于‘昏迷’状态中。

  突然间,裴萱脑海出现一道寒光,她身体下意识朝一旁滚过去。

  裴萱睁开眼,发现在她刚刚‘昏迷’位置插着一把寒光闪烁的匕首。

  看到这把匕首,裴萱知道,她的计划又一次失败了。

  苏溪不给异界男人以及墙边女人太多思考机会说:“你看,我说中了吧,她昏迷都是装出来的。大哥,如果你继续将注意力放在我身上,她就真要跑了!”

  本来苏溪就不打算参与进来,可哪想到那个女人竟然想利用他来吸引火力从而给她创造逃跑时间。苏溪怎么可能如她愿,接连两次都识破了女人小算计。

  然而。

  异界男人并不如苏溪所想那样,转身去抓女人,他依旧看着苏溪。

  “我都没有察觉到她是在装昏迷,而你一眼就看出来。”

  “这样说来,你对我的威胁程度要高于她,不把你除掉我心难安。”

  苏溪:“......”

  这业界男人好的不学怎么就学到了华夏人的倔脾气呢?你到是给我个面子转身表示下也行啊,一动不动是几个意思嘛。

  “大哥,想必你也知道我是从星辰圣所进来的,有星辰主教加持的星辰之力,你是不可能永久将我除掉的。”

  “不如我们这样,你让我走,我转身就把刚刚看到的一切忘干净,从此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如何?”

  苏溪说这么多并不是说他真拿眼前这五阶异界男人没办法,而是他现在尽可能不动用保命底牌,这个保命底牌暴露一张他就越危险。

  “哈哈哈!”

  “你以为有着星辰之力保护就不会死吗?你真是太天真了。”

  异界男人到这一刻神色终于放松一点,他大笑完之后,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个黑色星星状纸符。

  看到星星状纸符,苏溪脸色有些动容。

  “损星符?”

  神色刚轻松下来的异界男人,听到苏溪这话顿时又警惕起来。

  “你竟然知道它,看来还是我小看了你。”

  “你既然知道它的名字,那也知道它的作用吧。有它在,你身上的星辰之力会保你不死?”

  苏溪忍不住叹口气,一来就遇到损星符,看来不露底牌不行了。

  损星符作用就是封印星辰教廷独有的星辰之力,只要被损星符黏上,那浑身上下的星辰之力不会发生任何效果。

  见到损星符,苏溪忍不住多看异界男人几眼。

  在这之前,苏溪还以为异界男人与女人之间只不过是烂大街不能再烂大街的恩怨私仇了。然而现在看来,这不仅仅是恩怨私仇那么简单。

  渐渐地,诺斯瓦尔遗迹第三层隐约传出听不清道不明的声音,异界男人听到这声音整个人都炸毛了,他脸色突然变得扭曲冲向苏溪。

  就在异界男人打算要用手中寒光闪闪匕首直击苏溪喉咙要害时,从苏溪嘴里说出一系列枯涩难懂声音最后化成两个字。

  “龙拳。”

  瞬间,整个诺斯瓦尔遗迹第三层传来隐隐龙吟声。接着,遗迹内出现一缕缕肉眼可见的橙白能量,当整个遗迹快要被橙白能量布满时,橙白能量朝苏溪双臂涌去。

  只是眨眼间时间,苏溪双臂出现一副由橙白能量形成的龙形拳套。

  面对袭来的异界男人,苏溪这次没有选择躲避,他直面面对刺来的匕首右拳一拳挥出。

  下一刻,龙形拳套正面撞上匕首,在撞上那一瞬间,整个诺斯瓦尔遗迹都地动山摇起来。接着,匕首瞬间化为一节节碎片。

  不仅如此,从苏溪挥出的右拳手上,出现一条由橙白相间能量化成东方神龙,东方神龙袭向异界男人。

  异界男人还没来得及反抗,就被东方神龙给撕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