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之文斯莫克 第三百零九捕捉海王类(求订阅)
作者:老婆用我换糖的小说      更新:2019-03-01

  “什么你说这种好像怪物一样的能力,大海之上竟然有很多人拥有,而且还有人更是想要得到它?!你们这些人都疯了吗?”阿莉丝不解的看着伍治说道,还用一副看疯子的眼神看着他。

  “恶魔果实的能力是很厉害的,在大海上必须要拥有实力才行,而恶魔果实能力者就能够拥有实力,不管是海贼还是海军都是一样的,你说这难道不是人人都争抢的东西吗?”伍治看着阿莉丝说道。

  “真的没有办法吗?”阿莉丝不甘心的问道。

  “我真的没有办法,”伍治苦笑道:“而且你也不用担心,恶魔果实能力者除了不能接触到海水和海楼石之外,其他都没有什么,一样可以出海的,你也可以走出这个落......地方。”

  本来伍治是想说落后的地方的,但是又改口了,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没有听说过恶魔果实能力,也没有世界上的任何新闻消息,就好像是一个避世已久的族群一样,这在伍治看来就是落后。

  “我隐约记得,我应该是跳入了伟大航路前半段这边的海域的,按理来说伟大航路之中的人不应该没有人不知道恶魔果实的事情啊,但是这座岛是怎么回事啊,上面的人一点外界的信息都没有,真是见鬼了!”伍治暗自感慨的说道。

  “真的吗?我真的可以出海吗?那你能带着我出海吗?我早以前就想要出海了,但是因为身上的恶魔果实能力,一碰到海水我就失去了能力,有一次还差点淹死在大海之中,因此我就不敢出海了。”阿莉丝看着伍治雀跃的说道。

  她早就想要离开这座岛屿了,但是苦于没有办法,只能困在这里。

  “当然没有问题,不过我现在伤势还是很重,基本上都没有恢复多少,必须要等我的伤势在恢复一些才行!”伍治看着阿莉丝摇了摇头说道。

  “这样的,也是那么不知道你要多长时间才能够养好伤啊?”阿莉丝呆萌的说道。

  真是搞不懂这个女孩,刚开始的还一脸的淡然和冷酷,但是现在竟然开始卖萌了,难道真的是因为太久没有和人说话所导致的?

  “在说这个之前我还有一个问题想要问问你阿莉丝,”伍治看着阿莉丝问道:“你在这里生活了这么多年,有没有见过好像一座山一样巨大的类似鱼一样的东西从海中出现?”

  “啊?!”听见伍治的话,阿莉丝一下子就瞪大了眼睛:“你怎么知道这里有这种东西啊,其实也正是因为这种东西的存在,才会让我们不能和外界交流的,它们一出现就是十数头一起出现,长长掀起滔天巨浪呢。”

  阿莉丝说到这里的时候,身体忍不住颤抖起来,看她那恐惧的样子,伍治大概能够知道,应该是阿莉丝在海王类的身上吃过亏的原因吧。

  “没错,我就是找它们,你也知道我只吃生肉,但是鱼肉之中的营养成分太少,必须要这种海王类才行,哦对了海王类就是那些好像山一样巨大的,好像鱼一样的东西,”伍治看着阿莉丝说道:“只要能够捕捉到一头,那么我的伤势就能够快速恢复了!”

  “嘶”

  在说话间,伍治不小心拉动了身体,瞬间被阿莉丝那简单粗暴的缝合手段所缝合的伤口被崩裂了,血液一下子就喷溅了出来。

  “什么?!你竟然想要捕捉这种东西,你疯了吗?!”阿莉丝瞪大了眼睛大叫起来。

  “可是我真的很需要海王类的肉,”伍治看着阿莉丝说道:“你不用担心的,你只需要告诉我它们在那里就行了,剩下的我自然会搞定!”

  阿莉丝听见伍治的话,在看看他身上那一身的伤势,十分怀疑伍治的话,最后她好似认命一般的叹了口气:“好吧,既然你需要的话,那么我就去试试看能不能弄下一块肉来!”

  说完也不等伍治说话,自顾自的返回了木屋,三十秒不到阿莉丝就背着一捆粗大的绳子出现了,在绳子的一端上还拴着一个好像勾爪一样的东西,之后阿莉丝就在伍治诧异的眼神中朝着远处的山崖走去。

  伍治看着阿莉丝的背影哭笑不得,什么时候他已经虚弱到连一头小型海王类都搞不定了?在他才几岁大的时候就已经在和海王类搏斗了,经验不要太丰富了,在说了他虽然现在受了伤,但是霸王色霸气依然可以动用,区区小型海王类,这不是分分钟就能够搞定的嘛。

  为什么伍治会这么笃定这里出现的海王类只是小型海王类呢?其实道理很简单,第一超大型海王类生活在无风带,大型海王类在深海之中游荡,只有小型海王类会出现在岛屿边缘,第二如果出现的超大型海王类或者是大型海王类,并且每次出现都会弄出滔天巨浪的话,那么这座岛屿早就被淹没了,因此这里出现的也就只可能是小型海王类而已。

  伍治身后折断一个树枝充当临时的拐杖,朝着阿莉丝追过去,让一个女孩去帮自己捕获海王类,这种事情就算是没有山治的骑士精神伍治也不可能做到,再者说了阿莉丝还是他的救命恩人,就阿莉丝现在的战斗力根本就不是小型海王类的对手,这样上去就是送死的。

  因为伍治受伤了,等他慢吞吞的来到山崖边的时候,阿莉丝已经用勾爪抓到了一头小型海王类的身上,此时正在使劲拽动着手中的粗绳子,好像就要这样用蛮力从小型海王类的身上拽下一块肉。

  看见阿莉丝这个样子,伍治忍不住‘噗呲’一声笑出声来,阿莉丝等着大眼看着伍治,眼中闪着凶光,好似下一刻就要和伍治拼命一样,不知道为什么伍治看着阿莉丝的眼神,却感觉她好像一头发怒的雌豹,十分可爱。

  等等.....可爱?这是什么意思。

  “你笑什么笑啊,要不是为了你这么一个病秧子,我怎么可能做这种事情,真是的,现在你竟然还有脸笑!”阿莉丝看着伍治怒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