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最强武侠系统 459.
作者:发卡量甘氨酸的小说      更新:2019-12-06

  大堂之中,风云突变。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火热的赤红刀气裹挟着一种无坚不摧的凌厉锋芒轰然落下,奇诡迅疾的刀势令众人几乎只见红光一闪,便已经有层层叠叠的刀气洞穿空气,似无数流星破空,如雨洒落,朝着柳于修三人笼罩而下。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令他们都是大吃一惊。

  这些早已暗中做了许多准备的家伙,压根就没想到吕小白会这么不讲道理,一言不合就已经动起手来了。

  更加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吕小白居然会有这等强悍的刀法。

  虽然对于其人榜上的战绩都已经有所了解,但归根结底也是他的修为于榜单上的记载还只是玄妙境的武者。

  而且过往面对的大部分敌人也都是江湖游散世家武者,功法平平,根基平平,在同境界的武者当中几乎都是垫底的存在,战力不足为惧。

  而他们都是六扇门的人,混迹多年,各自都有那么一两门上乘的武功,能够发挥出的战力,自然不是这些江湖草莽能够比拟的,所以对于吕小白的武功,他们也不是那么忌惮。

  可是这一交手,柳于修等人就知道自己错了。

  少年这一刀不仅出刀之速极快,甚至刀气迸发之际所蕴含的雄浑真气简直令人震惊,力道强悍得不像话。

  三人也都是多年的老手,几乎刻在骨子里的对敌本能让他们第一时间反应了过来,齐齐出手。

  一时间各色真气光华自堂内绽放,一双双肉掌之上都是有雄浑无匹的气劲爆发,猛然迎上那袭来的如雨刀光。

  砰!

  砰!砰!砰!

  无数激烈的碰撞声响起,纷纷扬扬的气劲余波倾泻而出,化作道道惊人的气浪飓风,一时间大堂内尚算齐整的桌椅皆尽被吹得七零八落,东倒西歪。

  登时,柳于修三人齐齐被震退出数步,方才站稳了身形。

  而吕小白则是冷然站于前方,一口青铁长刀在手,刀刃之上流淌着如岩浆般炙热赤红的光芒,散溢出来的气机极为锋锐,隐隐切割气流,粉碎万物。

  唰!

  少年眼中寒芒闪动,趁着三人立足未稳,足下又是一点,

  这一动之下,势若雷霆,身法似与风相合,身形一闪,直接来到了吴松身前,瞬间出刀如电。

  一刹那,长刀之上纯阳真气轰然爆发,刀光璀璨赤红,刚猛迅疾的刀气化作流光,凌空斩下。

  拜火罗刀法,流刃火!

  轰!

  一抹刀光似七月流火,划破长空,滋生而出的至阳火劲将虚空都炙烤得扭曲变形,蕴含的无匹力道更是激荡出道道涟漪。

  这一幕落在吴松的眼中,几乎令他肝胆俱裂。

  他虽然也是玄妙境的武者,但是论及武功战力,他远不如柳于修和雷涛,面对这兼顾刚猛与极速的一刀,他根本有些无可奈何。

  近乎绝望之下,吴松狂吼出声,一身真气轰然爆发到了极致,双掌间奔涌的内力如怒涛狂潮般一下子狂涌而出。

  嗤!

  嗤!嗤!嗤!

  少年凝练的刀气哪里是吴松那松散的真气能够抵挡的,虽然他已经爆发到了极致,但是层层叠叠的气劲瞬间就被他那凌厉锋锐的刀气一下子切割开来,脆弱得犹如豆腐一般。

  噗!

  一声闷响,吴松连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当下就被那一缕至阳刚烈的刀气劈入。

  瞬间他的喉咙之处一道细密的血线浮现,登时整个人气息一滞,浑身生机悄然而逝,倒地之际,抽搐几下,便再无了声息。

  两刀之下,这紧密的三人众便陨落一位。

  柳于修和雷涛见状,都是心头狂跳,大惊失色,吴松的实力他们也很清楚,就算不是自己的对手,但真的要拿下,也得花上一番力气,非得数十招才能解决,哪里做得到少年这般干脆利落。

  “吕小白!你竟然于大庭广众之下公然行凶,杀害同袍捕快,按照六扇门例法,其罪当诛!还不赶快住手!”

  急促之下,柳于修也只得搬出六扇门的条例,算是最后一丝侥幸,希望以此能够约束少年。

  只是面对吕小白,他这点心思注定要落在空处。

  “笑话,当诛的是你们,公然违抗总部调令,勾结当地武林势力,自立山头,对前来接任的总捕头不敬,四大罪状,每一条都足够定你们的死罪!”

  吕小白冷然的声音响起,当下身形再闪,又是朝着二人而去。

  看着少年提着一口寒光冷冽的四尺长刀急袭而来,柳于修和雷涛是心神俱裂,赶紧真气爆发,急速后撤之际,带着急促的语气高声喊道。

  “就算我们有罪,按照条例,那也应当陈述罪责,上告总部,再行处置,你这等行为是滥用私刑,诛灭异己,以公谋私!”

  “非常时期,非常手段,按照律例,我身为六扇门金刀,又是凌华城总捕头,有权先斩后奏!”

  话音落下,哪怕柳于修等人急速后退,却也还是抵不过少年急速的身法,呼吸间只觉眼前一花,吕小白的身形已然出现在雷涛身前。

  轰!

  少年抬手便是一掌,但见其掌心之中金光炽盛,似金刚怒目,以无上伟力镇压诛邪,威严的气机之中更是带着一丝霸道之感,翻掌之际,混乱的气流激荡,空气都被打碎震裂,苍白的气浪化作凌厉的冲击匹练,被金光沾染,至大刚阳。

  “你以为我是吴松那种废物吗!”

  雷涛暴喝出声,眸子中有凶狠的寒光迸发,当下催动真气,抬手捏拳印,顿时其手掌之上有沉重的乌光闪烁,拳轰之际有一股刚猛无匹的力道似洪流激荡,狠狠地撞上了少年那几乎比他小上一圈的手掌之上。

  轰隆隆!

  似平地惊雷炸裂。

  拳掌相撞,居然发出了如同金铁碰撞般的剧烈声响,空气中有火花迸溅,自二人交手的地带,一圈肉眼可见的气弧白浪扩散而出,猛烈的劲风似狂风飞舞,凄厉的气爆声不绝于耳。

  在如此剧烈的动静之下,雷涛那雄伟若铁塔般的身形却是如遭锤击,整个人横飞而出。

  在一阵密集如连珠炮般的碎裂声响之中,他整个人直接撞上了大堂的墙壁之上,随即瘫软倒地之际,竟似没有骨头一般,犹如烂泥,一双眼睛凸起成死鱼眼,已然是死透了。

  “这怎么可能!”

  侥幸逃脱的柳于修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一双眼睛瞪得滚圆,满脸惊骇的神情,根本不敢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一切。

  重生之最强武侠系统

  重生之最强武侠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