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最强武侠系统 479.(第二更)
作者:发卡量甘氨酸的小说      更新:2019-12-06

  

  显然近日来,六扇门在凌华城内的动作,已经让兄弟会开始注意,不然也不至于引得帮会内的三大帮主齐聚于此,商讨此事。手机端https://

  “二弟,你又有什么看法?”

  刘云浩还是一副老神在在,万事不惊的淡定模样,端起手边的茶杯,颇有些怡然自得地饮上一口,而洛长空和华明宇对他这幅样子也是熟悉得紧,并不认为其对于这些事情毫不上心。

  “我认为,我们应带要去六扇门,找这位吕小白吕总捕头好好谈一谈,得让他知道,这凌华城,可不是他六扇门做主称霸的地盘。

  他要是识趣,那就继续让他坐这个总捕头的位置,如果这小子再这么作威作福,搞风搞雨,那咱们就得给他点颜色看看!”

  洛长空言语中总是有种让人不寒而栗的森冷之意,而且一提到六扇门的时候,他的眼中总是会有一丝冰冷的杀机掠过,一旁的华明宇听到他的话之中,还是懒洋洋地回道。

  “我看没这个必要吧,虽然看这个小子弄出的这些动静并不是个普通角色,但是说到底他六扇门的势力还不算强,生死境的一流顶尖高手是一个也没有,尽管这少年能够和张岚玄一战,不分高低,但也只能把他一个人算作生死境的战力,这种情况,他也威胁不到咱们兄弟会。”

  “话不能这么说。”

  洛长空摇了摇头,再度开口。

  “我查过这小子的情报,他崛起的速度极快,不到一年的时间进入六扇门,混到如今的金刀捕快之位,武功修为提升的速度更是一日千里,从刚开始的气动筑基之境,到现在二流玄妙境界的修为,堪比生死境的战力,所用的时间也不到一年。

  这种武道天赋实在太过恐怖了,虽然他现在才不过是玄妙境界,但是再过一段时间,谁也不能保证他到底会进步到什么程度,如果不趁着他现在未成气候之际动手,怕是到时候以咱们的实力也无法压制他了。”

  听到洛长空这么一番分析,华明宇流露出几分颇感兴趣的情绪,坐直了身子,看着洛长空问道。

  “这小子武功提升得这么快?!真是有趣,不过么”

  他话语一顿,第一次流露出了几分凝重的神情,思忖间再度摇头言道。

  “如果真是这样,那咱们更不能对他动手了,这种天资纵人之辈,六扇门必然极为重视。

  小小年纪,也就意味着他有着难以想象的可怕潜力,只要成长起来,将来必然又是一尊先天境的绝世高手。

  这种人物要是被咱们得罪了,将来六扇门真正的精英人手出动,咱们兄弟会拿什么和他们拼?!”

  说完,他直接看向刘云浩,难得郑重地说道。

  “大哥,我认为对待这少年,咱们不能以太过强硬的姿态去对待,能够在六扇门如此迅速地崛起,绝不是个脑子容易发热的愣头青,对于咱们凌华城的形势,他必然是有过了解的,这种情况下,他还敢对徐家做出这种屠戮之事,必然是有其底气,我看咱们万万不可轻视于他。”

  听到自己这两位结义兄弟的商论,刘云浩也是流露出思量的神情,一时间并未立刻下结论,过了一会儿,他才开口说道。

  “此事,咱们先静观其变,看看张家那边有什么反应再说吧。”

  说到底,兄弟会真正决定拍板的人物,还是属于他大帮主刘云浩,眼下他这么表态,哪怕是洛长空心中有所异议不满,但是他还是压抑了下来,并没多说些什么。

  在兄弟会方面对六扇门近来的动作进行商量之际,张家这边同样是因为其中的事情而商议,在议事堂内,张家嫡系一脉的高层人物都是聚集于此。

  不过相比兄弟会方面的平静氛围,这边的气氛就显得紧张多了,众人商议间,语气颇有种煞气四溢的感觉。

  “想不到这小子居然到凌华城当起总捕头来了,而且居然还如此强硬,一上来就灭了徐家,这摆明了是针对咱们来的,谁都知道徐家已经归顺了我们,他这般行为,那是在打咱们的脸面!”

  说话的正是前些日子和吕小白交过手的张岚玄,对于这个少年,他是心有愤懑的,毕竟当初是自己成了这小子立威的第一块踏脚石,但是就算处于这样敌对的局面,他也不得不承认,吕小白的战力,的确不在他之下。

  那一日尽管交手是浅尝辄止,但这样的试探,起码他是没有占到半点上风,再加上近来六扇门的大动作,这让他感到了一种强烈的危机,所以眼下他是坚决支持对六扇门采取强硬措施的人物。

  “老三说得有道理,这少年初来乍到,就已经弄出这么多动静,显然他的野心极大,图谋极深,而且他收留了那对母子,摆明了已经和咱们张家结怨,如此情况下,等到他在凌华城彻底站稳了脚跟之后,那是一定会将枪头对准咱们的。

  先下手为强,咱们万不可掉以轻心。”

  说话的,是坐在张岚玄位置之上的一名中年人,他肤色微黑,络腮胡须,虎目如铜铃,目光有神,内蕴神光,显然也是内功精深,修为极强的高手武者。

  他就是张家四子中的老大,张岚成。

  眼下也只有他和老三张岚玄在议事堂内,老二张岚谷和老四张岚泽都并未现身,也不知身在何处,堂内还有一些族老长辈,不过就算他们年纪更大,言语间却也是有为张家兄弟的话语而马首是瞻。

  “老三,你和这小子打过交道,你觉得这小子真的有可能成为咱们的心腹大患?”

  这个时候,一道极为沧桑的声音响起,听起来还有几分生涩刺耳之感,显然是上了年纪的老者所言,是那坐于议事堂内主位之上的一名老者。

  但见其脸孔之上皱纹密布,满头银丝,却是打理得整整齐齐,一丝不苟,一双眸子更是犹如鹰隼般凌厉,不时迸溅地寒光,显然也是一位杀伐果断的人物。

  他就是如今张家的家主,也是张家四子的老爹,张老爷子,张文昌。

  重生之最强武侠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