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上下五十年 第一百一十三 诛杀计划
作者:倾鸦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三代风影快步朝着驻地的议会帐篷内走去。如果此时宇智波辰在这里就会发现,现在的风影已经没有当初的潇洒,原本干净的风衣也显得有些褶皱,头发更是因为长时间没有打理而变得乱糟糟的。

  在和门口的两个暗部护卫随意打了个招呼后,风影快步走进议会大帐,同时蓝色风影斗笠下的愁容也在一瞬间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

  在帐篷的正中央是一个颇具风之国特色的长桌,桌子四周也已经坐满了忍者。和木叶的上忍会议不同,这里聚集的可都是砂忍村真正的实权派和强者,这些力量汇集起来,就是改变风影的的人选都不是什么问题……

  众人看着三代风影走了进来,喧闹也顿时停止,但也都没表现出太大热情,只是微微站起,表示尊敬。三代风影没有在意这些,或者说他早已经习惯了这些。每个村子都有着自己的问题,而砂忍村的问题就在于一些忍者的影响力过大,甚至可以和他三代风影分庭抗礼。

  摘下自己的斗笠放在桌子后,三代风影四下打量了一下笑道:“你们在讨论什么呢?”

  坐在千代右下角的一个红发男子笑道:“再聊我儿子呢。”

  “蝎?”三代风影一愣,道:“我记得他现在才.....“

  “三岁,过了这个月的八号就满三岁了。”那红发男子露出幸福的笑容。

  三代风影点点头显得十分感兴趣:“一个才三岁的孩子,他做了什么特别的事情吗?”

  “也没什么特别的。“红发男子摇了摇头道:”就是银写信说,才提取查克拉的他,居然可以无师自通的操纵一些我以前做的傀儡了。“

  ”哦哦,那可真是一个天才啊。“三代风影有些吃惊道。才三岁就有这种天赋,确实很恐怖。

  “看来我们砂忍村过不了多久就会又有一个天才了。”

  三代风影稍微恭维了一句,不过这话语里有几分真心就不好说了。

  要知道,千代这位制毒和用傀儡的高手,就属于那种影响力堪比风影的存在。而她弟弟海老藏也是身居要职,儿子和儿媳更是厉害人物。如果再有这么一个这么天才的孙子,那么以后他三代风影还怎么混?这个村子到底是谁的村子?

  所以一瞬间,在三代风影的脑海里闪过这样一个念头:要不找个机会把这个才三岁的蝎干掉呢?制成傀儡怎么样?

  千代并不知道三代风影的想法,她此时正板起脸起脸教训着自己的儿子:“你也是,明明再过不久就是蝎的生日了,你干嘛不留在村子里陪他?”

  “没事,生日有银在家陪着呢。”红发男子笑了笑,身上却显出一股斗志来:”那次任务的时候和白牙错过了,这次他也在战场上,我准备会会他!“

  ”诶。“三代风影摇了摇头道:”木叶白牙我也交过手,那个年轻人刀术确实不错,不过比起你嘛.....还差些。“

  ”是吗?”红发男子倒是不太确定。“实力谁厉害没交过手不好说,不过有机会我一定要和他打一场。”

  三代风影如同一个和蔼的长辈一样,笑眯眯的鼓励道:“这就对了,就是要有这种气势。我对你有自信,你可是我们砂忍村的天才忍者。”

  “说起天才,我倒是想起了一个真正的天才。”一直在眯着眼睛睡觉的海老藏突然睁开眼睛。

  千代皱起眉头:“你该不会是说宇智波的那个小鬼吧?”

  “就是他!”

  海老藏脸色严肃道:我细数了一下,雨之国战场最后的溃败是他造成的。如果没有他,战争的结果还未可知。我们和火之国物资的交换也是被他破坏的,就连不久前守鹤的回收也是他最后把封印给打破......“

  三代风影听到前面的还没有什么,听到最后一句话脸色却有些难看。狩猎守鹤是他去执行的,最后却让守鹤给逃跑了,这让他在村子里的威望大受打击。最关键的是他作为成名已久的忍者,还有着最强风影之称,居然被大蛇丸和宇智波辰这两个后起之秀算计了,这也被他视为生平最大的耻辱。

  千代长叹一口气道:“早知道当时就优先杀死他了。你看看我们村子和他一辈的忍者,罗沙可是他们那一辈唯一掌握了磁遁的天才,居然被那小鬼砍断了一只右手。还有叶仓经过那次任务后,也变得有些自闭。还有加流罗,她现在一到晚上就开始做噩梦,搞得有些神经衰弱,问题她是一个幻术忍者啊。这些人都是我们村子的未来啊,可是都被她打败了。我现在最担心的是木叶又出现一个宇智波斑!”

  这话说完,整个帐篷都鸦雀无声,这里的忍者很多都是和三代火影一样大的,他们经历过初代火影和宇智波斑的时代,可以说这两个人,随便一个可以横推五个忍村的存在。

  三代风影站起身将目光移向一个中年忍者:“暗部最近有那个小鬼的消息吗?”

  “有砂忍汇报说,他带着一个小队,在边缘战场大量执行任务,已经杀了我们不少的忍者。”

  海老藏点点头道:“那派出几个小队去埋伏他?”

  “不行。“千代摇了摇头。”现在驻地被木叶的侦察忍者给窥视着,而且我们是处在龟缩的状态,派出去的忍者数量多了,意图很容易会被木叶给觉察。”

  三代风影点点头:“没事。我准备派我的近卫去,他一个人不容易被发现。而且他的实力也就比大蛇丸低一线,对付这个小鬼足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