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神符师:君上,小狼狗! 第987【你跟他到底什么关系】
作者:婉清豆豆的小说      更新:2020-09-22

  “呃……”清松道长郁闷了,怎么感觉自己好像个刚出茅庐的青沟子娃儿一样?

  是这个世界发展太快?

  还是自己跟不上时代?

  清松道长摸摸自己的脸,自觉自己还是挺时尚的啊。

  “我的意思是说,你怎么才能像揍人一样揍鬼?我们都是摸不到他的,反正他没实体,都是折磨他鬼魂的。”清松道长好脾气的继续问道。

  “哦,对了,是我疏忽了!”慕丹珠拍了拍脑袋,转头说道:“先给他用一张凝体灵符,等时限一到,他就会想人一样拥有实体,事实上根本就不是实体,只是针对他这种鬼魂的一种手段而已,打在他身上比折磨他鬼魂要疼的多,还不会掉修为,所以,打一顿不老实,就再打一顿呗!”

  清松道长满脸问号,还能这样?

  “我怎么没听说过凝体符?”清松道长虚心请教。

  “哦,你不知道正常,因为这是我见到鬼的时候,自由发挥画出来的,然后就试试,谁知道能用,于是就有了名字,你上哪里去知道?”慕丹珠淡淡的说道。

  清松道长脸上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了,这是气死人不偿命的话吧。

  这小姑娘蔫儿坏,明知道是自己创作出来的新的灵符,他上哪里去知道?

  还在这里唰他一下,真是……

  不过对于这个,他到不是生气,只是觉得这姑娘总算生动活泼了许多。

  而且还是个天才,这么年轻竟然会自己创作,新的没见过的灵符。

  而且还不是没用的,还是特别有用针对鬼的灵符。

  这东西要是拍卖,肯定比这个烈焰符更爆红的。

  ###

  拍卖会还没结束的时候,江宴就带着文茵悄悄的走了。

  毕竟手里拿着天价拍来的厉鬼,也怕被别人抢了。

  趁着众人的注意力都在那烈焰符上,他就走了。

  他不是道士,只是他有道士给的信物,所以才能在鬼市来去自由。

  出了鬼市之后,文茵央求江宴找个荒野之地把厉鬼放出来。

  江宴很迟疑,脸上也不好看:“你说,他跟你是什么关系?”

  江宴满眼阴鸷的看着文茵,但此时正是半夜,他的眼睛藏在黑夜里,看不清,但是文茵能感觉出来江宴情绪不好,就连声音都没有以往的宠溺了。

  文茵心里一咯噔,就知道要坏,但是她还是想要知道,沈长陵到底是怎么被抓的,于是暂时顾不得江宴了,反正之后她会哄回来的。

  “阿宴,我跟他是朋友,他帮我很多,要不然我可能遇不到你,阿宴,我们把它放了好不好?”文茵楚楚可怜的看着江宴,飘在他身边,一只冰冷的手抓着他的手腕,轻轻晃了晃,央求道。

  此时的文茵,没有穿白天的那身红色的旗袍了,而是穿着一身粉白的连衣裙,头发全放在脑后,珍格格让人看起来特别的清纯可爱,央求的语气也是小心翼翼的让人心疼!

  即使江宴在怎么生气看到这样的文茵,也消了大半的气,只是语气依旧有些僵硬:“那你先说你跟他什么关系?我可不相信什么朋友关系这种蠢话!”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天命神符师:君上,小狼狗!》,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