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在崩坏世界 番外:约会大作战(四)
作者:卿如命的小说      更新:2023-07-14

  一觉醒来,其实是鸢一折纸强行把秦浩晃醒的,秦浩在以前,这个时间根本就不会醒的。

  “该上学去了,不要迟到,至于学籍问题,我已经解决了。”

  昨天,鸢一折纸已经找过日下部燎子,秦浩去学校的事情,完全没有问题,至于冈峰珠惠老师哪边......不关鸢一折纸的事情。

  “啊啊啊!我要睡觉!”

  “去学校睡觉。”

  鸢一折纸根本就不指望秦浩去学习,她只是想要看着秦浩而已,不能再让秦浩把家里面糟蹋成这个样子了。

  “啊咧?你们学校这么好的吗?还可以睡觉的吗?”

  秦浩无语的看着鸢一折纸递过来的学生服......这个......未免大了一些吧......

  不过,在鸢一折纸的威逼利诱下,秦浩还是穿上了制服。

  “有没有男性制服?”

  “没有,我们走吧。”

  “走多麻烦,我的言灵之书里面有传送言灵,定好位置后一秒就到,上学不迟到,放学不晚归,居家必备,不二之选。”

  随后,秦浩拿出了言灵之书。

  “对了,学校是什么地方,有没有图片?”

  “给。”

  随后,鸢一折纸递上了一张照片。

  “哦哦,明白了,都立来禅高中是吧。”

  【言灵.传送,地点,都立来禅高中】

  秦浩和鸢一折纸一转眼的工夫便到达了学校,不是秦浩吹,她要是想,分分钟就可以环游世界。

  “哈唔~好困,我为什么也要上课啊,明明会打架就完事了,学习这种东西完全不需要的吧。”

  “跟我来,我只告诉你一遍路线。”

  随后的时间里,鸢一折纸牵着秦浩的手将学校逛了个遍,然后,上课时间到,不过,秦浩发现了一个事情......为什么我着一撮头发是竖起来的,感觉傻乎乎的,应该是睡觉压的......

  秦浩跟在鸢一折纸的后面走进了教室,在秦浩进入教室后,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这个眼中还满含睡意,头顶还有一撮呆毛的少女【是睡觉压的!压的!!!】

  在鸢一折纸带着秦浩走进教室后,五河士道差一点就要拍桌而起,两天没有见到【教皇】,原来她在鸢一折纸哪边,现在五河士道知道了,鸢一折纸是隶属于AST也是精灵对抗组织的人,秦浩在鸢一折纸的手里,不就是等于在狼窝里

  “各位,这位是新学生,叫作八重雪,在以后的日子里,还请各位好好的相处哦,虽然小雪的样子不像高中生,但是,年龄是绝对达到的,至少资料上是这样的,好了,小雪请自我介绍一下吧~“

  “在下八重雪,年龄......几千了,差不多,喜欢睡觉,睡觉还有打架,嗯,差不多了。”

  鸢一折纸看着讲台上的秦浩,然后在心中默默地制定了今晚的调教计划。

  “哈哈......小雪真是喜欢开玩笑呢,那个,小雪就先坐在五河士道同学的旁边吧。”

  就这样,秦浩坐到了五河士道的旁边,不过,秦浩完全没有理会五河士道,她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睡觉。

  “下面这个问题,小雪回答一下。”

  冈峰珠惠将手中的粉笔扔向了八重雪,没有丝毫偏差的砸中了秦浩的脑袋。

  秦浩:......

  就在秦浩准备拿出言灵之书的时候,下课铃响了。

  “同学们,下课,我们下节课见咯~”

  “再见咯,小珠~”

  “终于下课了......”

  秦浩摆出了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秦浩她果然还是不喜欢上课。

  不过秦浩不知道的是,真正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卡哇伊!!”

  秦浩还没有反应过来,直接就被抱住了,果然,可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停停停,这位姐姐,我们素不相识,你一见面就这么抱着我,不太好吧?”

  “我叫山吹亚衣,现在我就算认识了吧,所以,让姐姐好好的抱抱~小雪真的是好可爱啊!”

  秦浩:mdzz

  “唔,小雪就像是洋娃娃一样呢,好想抱到家里面去呢~要不,和姐姐去住几天吧!”

  “想都别想,我不去。”

  秦浩直接拒绝了山吹亚衣的邀请,开玩笑,你山吹亚衣怎么比得上折纸大师,自己天天抱着鸢一折纸睡觉,柔软舒适,不可能轻易放弃的。

  就在整个教室都在讨论的时候,五河士道却悄悄的跑了出去当然,没有人注意到五河士道,因为……你一个大老爷们哪里比得上小萝莉!

  “士道,任务目标更改,现在的新任务是,通过接触鸢一折纸,来触及到精灵【教皇】然后对其进行攻略,最后,达到封印她的灵力的目的。”

  “可是……我应该这么做?我给【教皇】的初始印象……不太友好啊……”

  是啊,现在秦浩见到五河士道就会来一句萝莉控小哥,还好这一次秦浩没有说,要不然,五河士道这一次绝对会成为全班公敌发。

  “这个难不成还能怪我们专业的团队啊?你要表现平易近人一点的话,现在【教皇】早就攻略了,哪有人会直接说【我来拯救你】这样的话的,好感度降低也怪不到我们吧。”

  五河士道的耳机中传来了一道还略显稚嫩声音,声音的主人,正是五河琴里。

  “当时不说这个,难道会有更多,更好的回答吗?”

  “当然啊,比如……胸围这个问题,怎么样。”

  “我觉还是拯救这个问题比较正经。”

  见面没几次,问人家胸围,这个问题可没五河士道的那个好多少。

  “士道同学?你在这里干什么?”

  五河士道回头看去,正是鸢一折纸,鸢一折纸看着倚在窗户旁的五河士道,这五河士道一会笑,一会哭丧着脸而且,还在自言自语。

  “我,没什么事,快要上课了,我们会教室吧。”

  今天,对于秦浩而言,是一个难熬的日子,不仅仅是上学,还有就是……他喵的,鸢一折纸没有带秦浩的便当,没有办法的秦浩就只能和鸢一折纸共进午餐,而且,就这么一点,怎么可能够,为了让鸢一折纸吃饱,秦浩选择了少吃,仅仅吃了一点点。

  这时,一位双手拿着长短不一的枪一个眼睛被长长的头发盖住了的少女,堵在了秦浩和鸢一折纸回去的必经之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