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在崩坏世界 番外:约会大作战(八)
作者:卿如命的小说      更新:2023-07-14

  秦浩在狂笑,然而,五河琴里以及拉塔托斯克全体成员都看向了秦浩这边,只见秦浩手中捧着一个钟,但是,身上的灵装却是发生了变化。

  “这……骗人的吧,灵装也是可以进行随意更换的吗?”

  五河琴里看着秦浩,现在的秦浩身着华服,处处显露着尊贵和威严【蕾米莉亚式威严吗?@蕾米莉亚.威严满满.抱头蹲防.斯卡雷特】

  “呼,真是个好东西,系统出品,必属精品啊。”

  秦浩把玩着手中的东皇钟,完全没有在意周围的人的目光。

  “司令官!【隐居者】的灵力暴走了!现在,隐居者正在城市中大肆破坏。”

  “士道呢?”

  “刚刚收到玩偶,正在赶去的路上,不过,在赶到后,城市会被大范围破坏的!”

  仅仅是五河琴里谈话的时间,秦浩便直接传送离开了这里,隐居者,她知道是谁,隐居者,不就是四糸乃吗。

  “结果,换了一个世界,还是这么不得消停,我又不是什么英雄,为什么什么东西都要我来做啊……”

  或许,是秦浩自己就想好了的,因为,保护人类,击败世界意志,在秦浩的脑海中已经留下了不可消失的印记,不过是谁,也不管是那个世界,她都会下意识的去保护处于弱势的人们,或许,这就是不可改变的吧。

  ————我是分割线————

  “真是凄惨啊……精灵的灵力爆发后这么恐怖的吗?力量不亚于律者核心的力量啊。”

  秦浩看着周围的残垣断壁不由的感慨道,看来,那个什么AST,想要消灭精灵也是可以理解的啊。

  “快快快!阻止精灵进一步向走向市中心,全力拦截!”

  不过,她们似乎是处于下风呢,也对,人类如何那个和精灵对抗呢,装甲?嗯,这个倒是可以,不过……就她们的装甲,要对抗精灵还是差远了。

  【言灵.屏障】

  【言灵.壁垒】

  两道屏障和壁垒立刻在四糸乃的前方凝结,阻挡住了四糸乃继续前进的方向。

  “是【教皇】,她这是在……帮助我们?”

  【言灵.风翼】

  随后,秦浩将风翼的加持给到了AST的一方,然后就开始静静的观察着两方的战斗。

  “总感觉我和二五仔一样,帮完这边帮那边的。”

  这时,秦浩发现了一个人,正是五河士道,在五河士道的手中,拿着一个玩偶,正是四糸乃手上的玩偶,四糸奈。

  “他一个普通人凑什么热闹啊,不怕死的吗?真的是勇士。”

  虽然口头上这么说,但是,秦浩还是跑向了五河士道的方向,虽然这个人是死变态萝莉控,但是,也不能死在这里啊。

  “喂!你不要命了!回来!”

  五河士道压根没有理会秦浩,只是看了看秦浩,并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斯……这个人,脑子是不是不正常。”

  明明身上伤痕累累,也要拼命的护住手上的玩偶,不过,让秦浩惊讶的是,这个五河士道的恢复能力竟然不比秦浩差多少。

  “啊!真的是……”

  【言灵.加护】

  随后,在五河士道的身上,亮起了些许金光,五河士道又回头看了看秦浩,现在的秦浩正坐在自己设置的屏障中看着五河士道。

  “想要做什么就赶紧去做,别在这里碍我的眼,死变态萝莉控加自虐狂小哥。”

  “谢谢。”

  不管怎么样,秦浩也算是帮助了他,无论是有心还是无意。

  “奇怪的人,不过……总感觉这个人和某个人好像。”

  秦浩坐在屏障中,她没有心思去观察五河士道的情况,反正只要是死不了就行,其他的,关她秦浩什么事。

  “司令官,精灵【教皇】的好感度发生了明显的上升,已经添加标签:【教皇想要被保护】”

  秦浩不知道五河士道做了什么,她只知道……这个五河士道竟然是抱着全身赤裸的四糸乃出来的,果然啊,自己的眼光还是没有错的,她就是一个死变态萝莉控加自虐狂小哥。

  “等等,总感觉有什么东西拽着我的脚……”

  秦浩看了看自己的脚下,几双手已经紧紧的抓住了秦浩的脚,并且将秦浩向下拉,而秦浩的下面,是一个秦浩都不知道的东西,好像是类似与传送阵的东西。

  “滚啊!等等,我言灵之书,你把我言灵之书还给我!”

  五河士道在注意到秦浩的时候,秦浩的整个身体都已经被拉了下去,只留下了一个倔强的手还在挣扎,然后……秦浩这个人都消失了。

  “琴里……这是怎么回事?”

  但是,全体拉塔托斯克成员都沉浸于精灵被攻略的欢呼中,没有人注意到秦浩,五河士道只能将其理解为……八重雪新研究的传送阵。

  ————我是分割线————

  “阿拉~还没有醒吗?”

  “没有,让我再睡一会,还有,帮我翻个身,我现在都翻不了身了。”

  时崎狂三:……

  这个人……未免太过嚣张了吧,她不知道自己现在的状况吗?罢了罢了,一会,她时崎狂三就要让这个小丫头知道她的厉害。

  “对了,你是谁?”

  “嘘,乖孩子应该乖乖的闭上嘴哦。”

  时崎狂三将一个口球塞到了秦浩嘴里,这时,秦浩终于知道了,莫非……这是个极度百合的抖S!?

  “唔!!”

  秦浩的双手双脚都被铐住,秦浩用力的挣扎着,由于求生欲过强,秦浩进入了半狐化状态,耳朵和尾巴长了出来,力气也有了明显的增加。

  “可以挣脱开!”

  “出来吧,我们!”

  在秦浩的四周出现了N个时崎狂三,有的按住了秦浩的手,有的按住了脚,更过分的竟然在向秦浩的狐狸耳朵里面吹气!

  “呼……呼……”

  “阿拉阿拉~真是可爱的表情呢,让人忍不住想要吃掉你呢~”

  秦浩一口咬碎了口中的口球,半狐化状态下秦浩的咬合力可不是闹着玩的,随后,言灵之书飘到秦浩面前。

  【言灵.传送】

  由于刚才时崎狂三的刺激,秦浩现在脑袋里面晕乎乎的,她现在的主要目的,是逃脱束缚。

  然后,秦浩被传送到了这个小屋的桌子上。

  秦浩:……

  不过,最起码是挣脱了束缚不是吗?

  秦浩看着满屋子的时崎狂三,心中不免有些恐惧,然后,她默默的拿出了东皇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