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在崩坏世界 番外:约会大作战(九)
作者:卿如命的小说      更新:2023-07-14

  【东皇御守】

  东皇钟将秦浩罩在了钟里,任凭时崎狂三如何攻击,东皇钟都没有丝毫的动摇,不愧是神之键。

  “哦~你是想要在这里缩着吗?”

  “你管我?我愿意在这里将在这里,我跟你讲,咱俩就在这里耗着,我倒要看看你和我那个能耗。”

  “好啊~我们会轮番守在这里,你会饿吧,会困吧,应该……也需要上厕所吧~”

  秦浩:……

  秦浩现在非常的怀疑,自己进入的是噩梦难度世界,现在白毛军队百合少女,有是死变态萝莉控加自虐狂小哥,现在又是抖S百合少女,你妈的,为什么!

  “这位小姐姐,你说,咱俩素无恩怨的,你要不就放过我,咱俩就各奔东西,你过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咱俩就当做没有见过怎么样?”

  “阿拉阿拉~这个建议还想不错呢~要不,你出来一下下,姐姐和你去,慢~慢~聊~”

  秦浩:……

  看来这是打算吃定秦浩了啊,秦浩现在怀疑,是不是自己把这个世界的世界意志惹怒了,怎么最近运气这么差。

  “我觉得吧,小姐姐你想要什么和我说,我这边能够满足的一定满足。”

  “好呀,出来,我们慢慢聊啊。”

  秦浩没有说话,反而默默的加强了一点东皇钟的防御力。

  “来吧,今天我就和你耗到底了,我倒要看看咱们两个谁可以耗到最后。”

  比耐力?秦浩绝对可以比王八……比龟的耐力都强。

  “小妹妹,你说错了,不是我,是……我们。”

  随后,时崎狂三的背后,钻出最起码二十多个时崎狂三,就算是轮流守,一人一个小时都轮不过来。

  “大姐,你放我出去上个厕所,然后我们再回来耗行不行……”

  “阿拉阿拉~小妹妹撑不住了吗?放心,你可以就地解决啊,放心吧,我不会看的,当然,仅限于我,不限于我们哦~”

  这绝对是秦浩最憋屈的一次,没想到……自己会败在尿上……

  蛤?你问为什么不开传送?没有照片啊,秦浩不记得具体位置,怎么开传送。

  “好渴,来一杯茶。”

  秦浩:wcnmd

  “小妹妹,要来一杯吗?”

  “你要怎么样才放过我啊!大姐啊,咱们已经耗了快半天了,你不累吗?不吃饭吗?不回家吗?”

  秦浩是彻底的崩溃了,莫非自己必须要使用武力吗?现在不流行讲道理了吗?

  “你不要逼我啊,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呢,更何况我不是兔子。”

  身上有着两块时间核心的秦浩完全不虚这个时崎狂三,实在不行就直接来一个空间爆破,将时间的力量定点释放,造成时间的爆炸,伤害可不是闹着玩的。

  “阿拉阿拉~小妹妹要这么咬人呢?不过,你是不是应该先出来呢?”

  【时.停】

  【言灵.禁锢】

  就算是身为时间精灵的时崎狂三,也会受到影响,毕竟,秦浩有两块时间核心啊。

  “哼哼哼~拜拜了您嘞,咱们再也不见。”

  秦浩直接夺门而出,她现在的目的,是找一个厕所。

  【这里是男厕所!你出去啊!!!】

  附近的厕所中传出一声咆哮,还好这一次不是什么变态【话说一般人都会是这个反应的吧】

  “真是有趣啊......我真的是越来越对你感兴趣了呢~

  时崎狂三很快的就在束缚中挣脱,时崎狂三也掌握了秦浩的能力规律。

  ”必须要说出来的吗?哈哈,下一次要准备一个质量好一些的了呢~这种的,拦不住她呢。“

  随后,时崎狂三慢慢的消失在暗处,小屋恢复了平静。

  ————我是分割线————

  ”啊......烦啊,不知道鸢一折纸和五河士道的事情怎么样了,反正,祝他们两个有情人终成兄妹吧,呸呸呸,有情人终成眷属。“

  秦浩无聊的走在路上,神社去过了,拉塔托斯克也去过,现在......秦浩漫无目的,要不......去大吃一顿然后用言灵之书跑路?

  秦浩想了想,还是算了吧,这种事情秦浩做不出来。

  ”梅塔特隆立方体好像还在我这里,真的是,星尘这个丫头,不知道坑了我多少次了......这一次我再原谅她的话,我这个宿主就太没有威严了啊。“

  秦浩把玩着手中的梅塔特隆立方体,梅塔特隆立方体闪烁着淡金色的光芒,内部的核心若隐若现。

  ”嗯......这玩意是不是可以搞一个认主啊,等星尘醒了,一定要好好的调教一下了。“

  随后,秦浩拿出了武装人偶核心,将其放入了梅塔特隆立方体中,至于能不能成功,关她秦浩什么事,反正不是她的。

  秦浩将梅塔特隆立方体放入了自己的身体中,然后继续漫无目的的走着黄昏的小路上,回家?不想回去,吃东西?不知道吃什么,不知不觉,秦浩已经来来回回的逛了好几遍了。

  ”啊~好烦啊,明明想要想起什么,却什么都想不起来,明明知道自己的父母不在了,却是伤心不起来,我这个人真的是冷血啊。“

  秦浩坐在了一个角落中,蜷起身体,顿时感觉这个世界都是自己的,安全感十足,果然,还是自己能够给自己最好的安慰。

  ”小雪,回去了。“

  ”啊咧?折纸姐,你怎么来了?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鸢一折纸没有说话,她会告诉秦浩她在秦浩身上安了定位仪吗?当然不会。

  ”回家了。“

  秦浩楞了一下,随后挽住了鸢一折纸的胳膊,对着鸢一折纸笑了笑。

  ”我们回去吧,唔,我饿了呢。“

  ”嗯,我们回去,我点了外卖。“

  ”蛤?又是外卖?你就不能自己做吗?“

  ”你这是在质疑我吗?“

  ”没有~~“

  秦浩挽住鸢一折纸的胳膊,鸢一折纸的身上,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折纸姐。“

  ”怎么了?“

  ”你做饭是不是很难吃啊?要不然你怎么会一直叫外卖呢?“

  鸢一折纸一脸”和善“的看着秦浩,嘴角露出了一抹危险的弧线。

  ”回家咯!“

  秦浩见事情不妙,直接就撒开鸢一折纸跑向鸢一折纸家的方向,反正到了这里,她就认得路了。

  ”喂!给我站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