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在崩坏世界 番外:约会大作战(十五)
作者:卿如命的小说      更新:2023-07-14

  “结果,没有去的地方了啊......早知道在原先就离这个鸢一折纸远一点了啊......”

  秦浩坐在一棵树上,周围又下雨了,秦浩没有打开雨伞,而是将其拿在手里。

  “宿主~有没有想我?”

  “星尘?没有,赶紧滚。”

  “知道了知道了,最起码也要让我把梅塔特隆立方体取出来嘛~”

  星尘闭上眼睛,想要和秦浩体内的梅塔特隆立方体进行共鸣反应,然后......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怎么......怎么可能!梅塔特隆立方体和我的共鸣消失了?也就是说,它进行了再认主?”

  星尘没有死心,想要再一次的进行共鸣反应,然而,和上一次一样,没有任何反应,梅塔特隆立方体完全的和星尘失去了连接,被植入了武装人偶核心的梅塔特隆立方体,现在已经默认秦浩是它的主人。

  “梅塔特隆立方体,出来。”

  “主人,有何吩咐?梅塔特隆立方体,谨遵主人命令。”

  梅塔特隆立方体身穿紫色的长袍,眼瞳中闪着星芒,梅塔特隆立方体在她的周围漂浮着。

  “你和星尘是什么关系?我要全部的,详细的。”

  “不要!不要说!”

  “星尘的力量本源为以太核心与梅塔特隆立方体,而梅塔特隆立方体为星尘的核心本源,主人掌握了咱,也将等于掌握了原主人星尘大人,梅塔特隆立方体已经全盘托出,还请主人吩咐下一步命令。”

  “我现在可以通过你来命令星尘吗?”

  “可以的,主人,无论是任何命令,都会通过梅塔特隆立方体进行媒介进行传送。”

  然后,秦浩看向了星尘,星尘把秦浩坑了这么多次,怎么说也要还回来了吧?

  “命令:称呼更改【主人】”

  “已经进行传送处理,还请主人进行下一步指示。”

  “叫主人。”

  秦浩对星尘说道,虽然星尘拼命的捂住自己的嘴,但是,这是徒劳的。

  “主......主人。”

  “现在可以送我回到原来的世界吗?”

  “抱歉,无法做到,现在星尘的系统掌握权只有不到百分之三十,传送功能被禁止,管理权限被禁止,没办法送主人你回去。”

  秦浩失望的打开了雨伞,看来,只能等天依了啊......

  秦浩看着面前滴答滴答飘落的雨点,鬼知道天依什么时候会醒啊......

  “主人是不是有心事,可以告诉梅塔特隆立方体的,梅塔特隆立方体保证,会为主人保密的。”

  “保密......还是算了吧,我觉得我一个人完全可以忘记这些事情,不用和别人说的。”

  “梅塔特隆立方体觉得,主人如果一直把事情憋在心里,会憋坏主人,这些在梅塔特隆立方体的记录中都有记载,星尘大人应该也知道吧?”

  “梅塔特隆立方体啊,你真的抛弃我了吗?我们相依为命这么久,你竟然和别人跑了?你对得起我吗?对得起良心吗?”

  梅塔特隆立方体歪了歪头,她不知道星尘在说什么,因为,在秦浩给她注入武装人偶核心的时候,她什么都不知道。

  “梅塔特隆立方体属于主人的武装人偶,并没有良心,而且,梅塔特隆立方体并没有心,只有对主人的忠心。”

  “嘶......”

  星尘看着梅塔特隆立方体,这梅塔特隆立方体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也没见过她这么会说话啊......

  “哈哈哈哈,星尘你也有吃瘪的时候啊,哈哈哈哈哈。”

  “主人!”

  星尘也不想喊主人,但是......她叫不出宿主这两个字了。

  【彭!】

  “谁打我!出来,我不打死你的!”

  “嗯?你说什么?”

  “折纸姐?你怎么找过来的?”

  鸢一折纸会告诉秦浩,其实她在秦浩身上安装了追踪器吗?她不会的啊。

  “回家了。”

  “你在我背后捅了一刀子,现在又来找我?你不会真的以为我是sb吧?回去干什么?接着让你捅刀子?我不傻,少骗我了。”

  秦浩冷淡的看了看下面的鸢一折纸,被人背叛的感觉真的很难受,特别是她以为不会背叛她的人背叛了她。

  “我错了。”

  “好啊。”

  秦浩在树上跳了下去,拿出了一把匕首。

  “让我捅你一刀我就原谅你,你愿意吗?”

  秦浩看着鸢一折纸说道,她手中的匕首通过月光闪着银色的亮光,然后,秦浩对准了鸢一折纸的心脏。

  “我再问你一遍,你愿意吗?”

  “嗯。”

  鸢一折纸闭上了眼睛,她来这里,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秦浩也没有废话,直接就捅了进去,然后......

  “哈哈哈哈哈,塑料伸缩刀而已,看把你吓的,好吧,看在你这么诚心诚意的份上,我原谅你了,不过,今晚我不要吃外卖了,你要亲手给我做。”

  秦浩看着鸢一折纸,在这个角度来看,鸢一折纸真tm的高,秦浩显得如此的矮。

  “主人,做饭的话,梅塔特隆立方体略知一二,不需要这个白毛冰块脸来的,梅塔特隆立方体一个就可以完美解决。”

  “你说什么?什么叫白毛冰块脸?”

  “就是白毛冰块脸,难道梅塔特隆立方体的描述还不够准确吗?那么,梅塔特隆立方体更改称呼。”

  【短白毛冰块脸小姐】

  “你在说些什么呢,小矮人?”

  “纠正,梅塔特隆立方体为武装人偶,不是小矮人,短白毛冰块脸请注意你的言辞。”

  “知道了,小矮人。”

  随后,鸢一折纸直接拉起了秦浩的手。

  “短白毛冰块脸小姐,请你放开主人。”

  梅塔特隆立方体拦在了鸢一折纸面前,这种熟悉的感觉......是修罗场的感觉。

  秦浩被夹在中间,鸢一折纸抓着秦浩的左手,梅塔特隆立方体抓着秦浩的右手。

  秦浩:妈卖批哟......为什么又是老子......

  PS:有人说,要看正文,不想看番外,我知道的啊,我也不想写这个番外啊,而且,想要结束也是很简单的,主要是啊,我现在正在准备舰长这个人的人设,所以会很麻烦,我在这里保证,五一假期结束前,一定写完番外,要不然,我就女装谢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