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在崩坏世界 番外:约会大作战(完)【待补全状态】
作者:卿如命的小说      更新:2023-07-14

  “上菜上菜!士道你倒是快一点啊,不要让客人等急了啊……”

  “十香你……”

  五河士道看着和秦浩坐在一起的夜刀神十香,也不知道秦浩和十香说了什么,现在十香对于秦浩是及其的紧密,打个比方,就是一瞬间在朋友层面跳跃到了闺蜜。

  “今天难得学校停课,一会出去玩啊,四糸乃也一起吧。”

  “四糸乃想要在家里看电视……不想出去。”

  “好吧,不过现在可不能看了哦,吃饭了。”

  秦浩这一次勉为其难的接受了五河士道的邀请,来到了他家吃饭,免费的午餐为什么要拒绝呢?

  “斯国一,想不到五河士道你的厨艺蛮不错的啊!”

  这时,秦浩发现四糸乃一直在盯着自己看。

  “四糸乃酱,你一直盯着我干什么,不吃东西吗?”

  “大姐姐的眼睛好漂亮,一个是红色,一个是白色,而且还有一些紫色。”

  白色和紫色,自然是指左眼。

  “很漂亮吗?”

  秦浩发现了碗筷,手捂住了左眼,只露出了右眼。

  “嗯,很漂亮。”

  “那么,是左眼漂亮还是右眼漂亮呢?”

  四糸乃思考了一下,然后指了指秦浩的左眼。

  “大姐姐的左眼漂亮……”

  “嗯,虽然漂亮,但是……是瞎的。”

  说着,秦浩宠溺的搓了搓四糸乃的头,然后端起碗接着吃饭。

  “你的左眼……看不到吗……”

  “看不到,所以说是瞎的,怎么?歧视啊?”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

  “谅你也不敢,你们都这么看着我干什么?又不是都瞎的。”

  秦浩突然感觉到所有的目光都投向自己,这让她感到很不舒服。

  “对……对不起……四糸乃不应该问的。”

  “对不起干什么?又不是什么不能回答的问题,我说你们,别盯着我了,该吃饭的吃饭。”

  周围的这种注视的目光,让秦浩特别不舒服,她明明都说过一次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她们的目光依然没有挪开,秦浩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不悦。

  “咳咳……我去端汤。”

  “我去泡一杯咖啡。”

  秦浩脸上的不悦刚刚显露出来,五河士道以及村雨令音便离开了座位,而且……你家里面端汤和泡咖啡是去卧室里面的吗?

  秦浩管不了这些,而且她也没有任何的好奇心,好奇心?能填饱肚子吗?

  不一会,五河士道和村雨令音便回到了座位上,村雨令音手中端着一杯糖比咖啡多的咖啡,而五河士道手上什么都没有。

  “所以说……汤呢?”

  五河士道直接就被问倒了,卧室哪里会有汤啊……

  “咳咳……额……那个……”

  五河士道支支吾吾的,硬是想不出来一个比较正常的理由,毕竟,去卧室端汤,这绝对是五河士道想的最糟糕的一个理由。

  “吃饱了吃饱了,我就不喝汤了,我去看电视。”

  “四糸乃也要看!”

  “啊啦啦~大姐姐等等四糸乃啊~”

  五河士道和村雨令音交换了一下眼神,她们决定按原计划行事,至于是什么计划?

  根据村雨令音的观察,【教皇】对五河士道的好感度上升期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都是五河士道对其表达了日常生活上的关心以及做出可口的饭菜,由此可见,教皇想要的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上对她的关心以及她那吃货属性的满足】

  然而……现在的情况貌似有些出乎意料之外,原计划是由拉塔托斯克切断电视的信号,然后让五河士道去进行维修,在维修期间再对【教皇】进行试探性攻略,然而……在电视没有信号后,秦浩竟然直接把四糸乃拐了出去。

  “我和四糸乃出去玩一会,不必担心。”

  正因为是你们两个出去才会担心啊……一个情绪时好时坏的不错的,一个在没有了玩偶后就会情绪失控的但是已经被攻略的四糸乃,想了想,村雨令音决定打开拉塔托斯克的监控系统。

  在监控上显示,秦浩整拿着四糸乃的玩偶四糸奈村雨令音顿时觉得大事不妙,没有了玩偶的四糸乃,情绪很容易激动的,然而……这一次四糸乃竟然没有任何反应,反而非常的开心。

  “看来只是虚惊一场而已,比起【教皇】,现在更应该重视的,应该是【炎魔】才对。”

  【炎魔】指的正是五河琴里,现在的五河琴里还在拉塔托斯克中,灵力处于非常不稳定的状态,也许……要安排一次士道与琴里的约会了呢……

  ————我是分割线————

  秦浩和四糸乃一直逛到晚上,四糸乃要什么,秦浩就给她什么,无微不至,因为……天依醒了。

  “宿主,今晚进行世界轴传送,您该回去了,发现,天依在本世界留下了参考点,您依然可以回来,不过,要在消灭了世界意志后。”

  “嗯……知道了,帮我送一封信,给鸢一折纸。”

  “只给她一人吗?”

  “只给她一人。”

  秦浩和四糸乃走在回去的路上,走着走着,秦浩松开了四糸乃。

  “大姐姐?”

  “四糸乃可以自己回去的吧?”

  “嗯。”

  “哪……我就放心了,我要去其他城市去看看,现在就走,我们过一段时间再见吧……”

  秦浩的身体逐渐虚化,然后整个人都消失在四糸乃面前,来的快,去的也快……

  ————我是分割线————

  虽然付出了一个时间核心内的全部能量,不过,回来就好。

  秦浩看着熟悉的圣芙蕾雅学院,就是多了一个自己的巨型雕像。

  “也不知道我走的这几天,德莉莎她们怎么样了……”

  “几天?宿主,您已经死了半年了。”

  秦浩:!!?

  PS:肯定有人问啊,明明说好了是八舞姐妹结束,怎么在狂三这里结束了,在这里……我只能说,被逼无奈啊,书友群的都要看正文,虽然我知道也有想要看约会大作战的,不过……我真的无能为力了,我要偏向于大多数的人,不过,总感觉有些过意不去,所以……如命开启人物投稿,在本段话后留言你的角色,【仅限于休伯利安,当然,不战斗,属于休伯利安的工作人员】那么,真正的主角,舰长,即将登场,各位还请原谅如命在这个番外的烂尾,我过一段时间会补全番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