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在崩坏世界 六一特别番外(上)
作者:卿如命的小说      更新:2023-07-14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至少对于可可利亚来说是这样的,今天,是六一,她想着……应该给孩子们一些惊喜。

  “不过……看来事情要泡汤了……”

  可可利亚看着满桌的文件欲哭无泪,鬼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东西需要处理啊!

  “或许……我可以找一个孩子们都比较喜欢的人代替我……”

  ————我是分割线————

  “布洛妮娅?布洛妮娅?上一次我借你的游戏机在哪里?布洛妮娅?不在吗?”

  秦浩走到了布洛妮娅的房间,话说……布洛妮娅人呢?

  秦浩将布洛妮娅桌子上的杯子拿了起来,自己喊了这么久,连口水都没有喝,现在口干舌燥的。

  “嗯,这个水……”

  秦浩皱了皱眉头,这个水……有点冲……

  “干里凉!woc!谁放的酒!woc!”

  “ye!伏特加少女,恶作剧成功!”

  【彭!】

  后赶到的布洛妮娅直接就是一记重拳,没有丝毫的犹豫。

  “秦浩哥哥,请不要在意,另外,这是妈妈的通讯,妈妈有话要对你说。”

  随后,布洛妮娅递上了通讯器,不过……秦浩可不觉得可可利亚找自己要什么好事……

  “hi~”

  “有话快说,有什么事情,赶紧说。”

  “我好像什么都没说啊,你这么大反应干什么?”

  毕竟是拜托人家事情,态度还是要好一些的,要是事情黄了就坏了。

  “帮我带孩子。”

  “我拒绝,你自己怎么不带,找我干什么?”

  带孩子?他秦浩都没有孩子,哪有闲工夫帮可可利亚带孩子。

  “萝莎莉亚,莉莉娅,秦绫,秦萤,布洛妮娅,杏,就拜托你了。”

  “等等……你这么一说……萝莎莉亚怎么会在圣芙蕾雅?难道……”

  “没错,她们已经到了,今天是六一,希望你可以给她们一个快乐的六一。”

  秦浩看着房间里面的萝莎莉亚和莉莉娅,不过……不是还有三个吗?人呢?

  “虽然我不保证会不会快乐,但是,我保证会非常难忘。”

  说完,秦浩便挂断了通讯,秦浩保证,会非常难忘,不过……第一步,要先把人找全……秦绫还好说,毕竟她来过圣芙蕾雅,秦萤和那个杏……不过总觉得杏这个名字有点耳熟,秦浩突然想起了什么,他走回了自己的房间里面,今天要过六一的,可不止那几位哦。

  “希儿,希儿别睡了……带你去找布洛妮娅姐姐了。”

  希儿直接就是一个弹射起步,果然,布洛妮娅对于希儿的吸引力不是一般的大。

  “希儿现在真的可以见布洛妮娅姐姐了吗?”

  【如果见不到,就杀了你哦】

  秦浩:……

  “希儿啊,你的里人格应该学着控制一下下……”

  秦浩现在都害怕希儿这个里人格会在自己睡觉的时候出其不意的干掉自己……而且……自己这个房间都快成死人集中营了,不说塞西莉亚,现在还多了一个希儿,未来还有可以再多一个。

  “我们现在可以出发了吗?”

  “当然可以,不过呢,希儿要躲在哥哥身后,我们一起给布洛妮娅姐姐一个惊喜好不好?”

  【在你的身后,我会忍不住拿出镰刀给你一个正义的背刺,变态先生】

  “希儿……”

  “对……对不起,希儿会好好学习控制里人格的方法的。”

  ————我是分割线————

  “下一次再乱跑,布洛妮娅也不会管你们了。”

  布洛妮娅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把这些人找全,圣芙蕾雅这么多,这几个人偏偏是遇到的德丽莎,然后被德丽莎以逃课的罪名给说了半天。

  “父亲呢?”

  “不知道,秦浩哥哥他……刚才突然就跑回自己的宿舍了,布洛妮娅也不知道秦浩哥哥现在在哪里。”

  “乌拉!你们在干什么?十二也要玩。”

  阴十二不知道在什么地方钻了出来,她一直都是这样,神出鬼没的。

  “父亲在什么地方?”

  “家主吗?家主不是已经来了吗?你们看。”

  阴十二指着布洛妮娅身后,秦浩整慢慢的走来……不过……她们总觉得秦浩后面怎么多了什么东西……

  “这家伙怎么走的这么慢,和老头子一样。”

  【秘籍.来自布洛妮娅正义的拳头】

  还好不是来自重装小兔的正义的拳头……要不然某位短发少女……是吧。

  “秦浩哥哥好慢……对了,你们有没有吃早饭。”

  “没有。”

  “喝了一杯伏特加算不算?”

  布洛妮娅:……

  大约过了十多分钟,秦浩才走到她们面前,没办法……希儿走走停停的,自己也只能走走停停的啊。

  “秦浩哥哥,你来了。”

  “不只是我来了,还有一位小朋友也来了,不过呢,你们要猜一猜。”

  秦浩看着布洛妮娅,秦浩的想法是,让布洛妮娅把人全部猜个遍,然后都不是,最后,秦浩把希儿放出来,给布洛妮娅一个惊喜……然而……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顺利。

  “猜什么啊,那个不就是家主就在量子空间里面冒死带出来的那个叫希儿的小丫头吗?真是的,家主你差一点就回不来了。”

  “希……希儿?”

  秦浩第一次见到布洛妮娅这样的表情满脸的惊讶,但是又不敢太过于期盼,布洛妮娅应该是在害怕吧,害怕这是个假消息。

  “这就没意思了嘛……本来还想给你个惊喜的,那么,这是你的六一礼物,布洛妮娅。”

  希儿在秦浩的身后走了出来,而且,还有这么多的熟人。

  “大家……我回来了。”

  “哇!莉莉娅莉莉娅你看,是希儿唉!真的是希儿唉!”

  “姐姐,我看到了,你不用这么按着我……”

  总感觉……萝莎莉亚的反应比布洛妮娅都有大……

  “哇!想不到你还挺能干的嘛~”

  “我能干的方面很多,你今晚来我房间,我会更加能干。”

  【叮咚,秦浩标题增加,】

  “希儿,欢迎回来,布洛妮娅再也不会让希儿离开布洛妮娅了。”

  “嗯,布洛妮娅姐姐,希儿再也不会离开布洛妮娅姐姐了。”

  秦浩默默地走到了杏玛尔面前,递上了纸巾,三人恋爱,必有败犬,看看布洛妮娅和希儿这个亲密的样子,真是【没人杏】

  “所以说,我们可以开始我们今天的六一快乐时间了吗?”

  秦浩的打算是……去吼姆乐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