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在崩坏世界 六一特别番外(下)
作者:卿如命的小说      更新:2023-07-14

  “六一了吗?莉莉娅莉莉娅,今天是六一吗?今天不应该是六月二号吗?”

  “姐姐,五月三十一天。”

  “这样啊,哇哇哇!今天是六一唉!莉莉娅我们去玩吧!”

  【彭!】

  没办法,萝莎莉亚就是典型的头铁娃打她还硌手,还不如直接上重装小兔,她布洛妮娅这个人很单纯,你把希儿带回来了,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就是这么简单。

  “布洛妮娅,你你你,好疼……”

  “今天,不听从秦浩哥哥安排的,都别想过六一……希儿除外。”

  布洛妮娅现在就是秦浩的忠实拥护者,除了希儿谁重要啊?是可可利亚妈妈,除了妈妈,就是秦浩,蛤?你不服?有种你也去量子空间里面把希儿拉出来。

  “好了,六一嘛,你们这些还在就应该好好的玩,哪里开心就去哪里,我这里计划是去吼姆乐园,你们的想法呢。”

  “希儿……想去。”

  “希儿去什么地方布洛妮娅就去什么地方。”

  “我听安排。”

  “吼姆吼姆~萝莎莉亚去吼姆乐园。”

  “我跟着姐姐。”

  “我跟着家主。”

  ……

  这里面貌似混进来一个千岁的人……

  “十二啊……你这个年龄……不应该过六一了吧?”

  “家主讨厌了,人家还年轻呢~”

  “十二姐姐多少岁了?”

  萝莎莉亚对这个问题貌似比较好奇,然后,阴十二竖起了一根手指。

  “十岁?”

  阴十二摇了摇头。

  “十一?”

  阴十二依然是摇了摇头,这个太小了。

  “猜不到了。”

  “讨厌了,人家才一千多岁了,还是个年轻人呢~”

  【暴击】

  萝莎莉亚真的没有想到……看似年轻的阴十二……竟然都能做她祖奶奶了,不,祖奶奶都小。

  “怎么了?入我阴阳家,知我阴阳好,一千都是小的,我们阴阳家管理层人均一千多,怎么样,小萝莎莉亚,要不要来啊。”

  “要!在哪里入?”

  布洛妮娅:……

  杏玛尔:……

  莉莉娅:……

  【这种叛徒,要不要打死】

  “布洛妮娅姐姐,希儿,也是阴阳家的人了哦。”

  希儿将自己别在胸前的阴阳家勋章给布洛妮娅看了看,不过……秦浩总感觉气氛有点不对劲了,怎么突然成了二五仔大会了呢?

  “我有一个建议!我们去阴阳家玩吧!最近风吟姐姐攻克了量子传送技术!我们可以嗖的一下就到阴阳家,就像这样。”

  说着,阴十二一把抓住了萝莎莉亚的手,然后启动了传送装置。

  “萝莎莉亚!”

  杏直接抓住了萝莎莉亚,莉莉娅抓住了杏,然后,几人便消失不见……

  “喂!你们真的是……我的天,布洛妮娅,希儿,抓紧我。”

  随后,秦浩也开启了量子传送,目的地,阴阳家。

  ————我是分割线————

  “欢迎……你们是谁?阴阳家量子实验室禁止闲人进入,更严禁外人进入,请报上姓名,目的。”

  “风吟姐!是我!她们是我新发展的人员,来入阴阳家。”

  风吟:?

  要知道,阴阳家已经有好多年没有补充新人员了,毕竟,凝和力是阴阳家需要的最主要的东西,对于其他的人,阴阳家是一概不收的。

  “她们……我好像见过。”

  “她们是逆熵的人鸭~”

  风吟现在连打死阴十二的心都有,nmd,这不是引狼入室吗?

  “十二!家规你忘了吗!?”

  “我要加入阴阳家。”

  “什么?你……你说什么?”

  风吟立刻愣在了原地,这几个……不是逆熵的吗?她记得……这些……对啊,是逆熵的人啊。

  “怎么了?别人都可以打好几份工,为什么我就不能打两份工?而且,我也想要和你们一样,成为一千岁的人!”

  萝莎莉亚也没什么想法,她真是单纯的觉得……这样非常的NB,仅此而已,没错,仅此而已,你想想,别人走到你的面前,看你这么小这么可爱,然后问你的年龄是多少,你一回答就是一千岁起步,多么有排面!

  “十二,你又不听话了。”

  “家主你来了。”

  “家主贵安。”

  其他人在看到秦浩后,都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单膝跪地迎接秦浩,这就是阴阳家想要的凝和力,对家主的绝对忠诚。

  “起来吧,继续忙,该干什么干什么,不用这么迎接我。”

  “家主家主,小萝莎莉亚这么可爱,难道不能进入我们阴阳家吗?”

  “可爱归可爱,但是人家是逆熵的人啊,你这样是不道德的行为啊,人家可可利亚是让我带她们玩,不是让我挖墙脚啊。”

  “在阴阳家玩不就好了吗?阴阳家好玩的东西多着呢~萝莎莉亚,莉莉娅,我们去玩轨道炮吧。”

  秦浩:……

  “你也一起来嘛,走了走了!”

  阴十二不仅带走了萝莎莉亚和莉莉娅,而且连杏玛尔也拉走了,讲真的,这一次……秦浩也不知道该怎么收场了,要不……来一个A级记忆删除?

  “家主……这……”

  “随她们去吧,今天是六一,让孩子们好好的玩,开心的玩,明天……就不是六一了,你懂我的意思吧。”

  “我完全懂得。”

  秦浩的意思是,明天就可以让她们走了,而风吟这边……鬼知道她懂了什么。

  “秦浩哥哥,希儿在哪里,布洛妮娅就在什么地方。”

  秦浩当然知道布洛妮娅的话是什么意思,犹豫再三后,秦浩递给了布洛妮娅一个勋章。

  “这个是阴阳家外部成员勋章,恭喜你,布洛妮娅,成为阴阳家外部人员,这也是六一礼物哦。”

  布洛妮娅看着手上的勋章,突然想起了什么,她递给了秦浩一样东西。

  “这是什么?”

  秦浩看着布洛妮娅递上来的东西,好像……是一张纸条。

  “这个东西,要在明天晚上才可以打开,要在布洛妮娅面前亲自打开。”

  “嗯,我知道了,明天晚上我会在布洛妮娅面前亲自打开的。”

  【轰!】

  “家主不必担心……轨道炮就是这样,第一次发射的声音都非常大。”

  “就这样让她们玩这么危险的东西……真的好吗?”

  “家主不必担心,因为这个声音的缘故,第一次发射时,附近的人都会被震晕,一小时后家主可以前往阴阳家医疗部去看她们了。”

  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