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之伊布大师 两百二十一章 到达浅黄市
作者:崔珪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吕布并没有只让伊伊出战,一连好几场的对战,吕布派出了莫伊、太伊、小光等几只宝可梦。

  晶莹剔透的浪花,一浪接着一浪,滔滔不绝地涌起。大嘴鸥与长翅鸥依然在空中飞翔着,它们翱翔蓝天,是不是地从海中叼起一些小鱼小虾。

  吕布还需要休息,不管是连续的对战,还是枯燥乏味的处理各种事务之后,吕布彻底成为了一名道德家的宝可梦成员。

  吕布反而沉思起来了,甚至还让吕布陷入了迷茫之中,以至于他沉迷于思考之中,无法自拔。

  却还没有飞回家来,可是这回到他的记忆之中水流号慢慢地赶到了,水流号即将到达浅黄港了。船上的训练家们与其他人都已经开始按耐不住各自激动的心情,吕布也有些忐忑。他作为关都地区的其中一个代表,他就是关都地区的形象。他第一次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里,第一次前往城都地区,吕布有意愿,也有义务。

  “欢迎来到浅黄市,请各位乘客有序下船!”一道广播传来了。

  吕布排着队,顺着人群往前,原来下船还要检票、查验身份。这可比吕布从枯叶市登船的时候要严的多,每一位来到城都地区的训练家都要备案,尤其是一些密存档案。

  拿着行李,吕布终于踏上了城都地区的土地,看着脚下地这一片热土,他倍感高兴。这不,在这沙滩之上摆放着各种旗子与躺椅,为浅黄海滩增添了不少的亮色。

  一步一步地向前,人烟也越来越多。他现在更是正站在浅黄市中,可是却依稀还可以聆听到浪潮的旋律。吕布的耳畔回响着的是一阵又一阵的浪涛,明明已经远隔很远了,可是吕布却根本就看不到一点影子。这座城市是城都地区的一个巨大港口,既然吕布都已经来到了城都地区,来到了浅黄市,那么可要好好的游山玩水一番。繁华世界,一点一点,躺椅、伞,什么都整理完毕。

  吕布也算是在关都地区去过了一半的城市,不过那些与浅黄市有着很大的不同。浅黄市更像是一个异域国度,各种各样的的人生活在这里,和谐、友善。肤色不同,来自的地方也是不同的。

  顺着大路,吕布一路向北,终于走到了浅黄市的市中。浅黄市不愧是一个大港口,人口流动平凡,来来回回不断忙碌的人群身影。

  吕布现在两眼一抹黑,他根本就不知道生命之湖到底在哪里,又如何去找呢?吕布还有其他的诊断证明,可他并没有看到,也从没有听到别人这么说。茫茫人海中,去寻找一个人都是那么的困难,更不要说这一神秘之物了。

  想要了解当地的盛况,除了询问当地的百姓,还可以去宝可梦警察局看看,再或者让吕布去当地宝可梦中心以及宝可梦道馆呢!只是不知道吕布现在是否能够圆满养成自己的宝可梦计划。

  在船上不适应,有的还奔波了许久,晕船、劳累,总是有的。吕布现在正拖着他疲惫的身体,前往宝可梦中心。

  在大量的书籍中,真的能够查到吗?吕布不知道,就算是别人亲自过来,他也更加不知道。翻阅了所有的书籍,都毫无收获。吕布差不多把整个宝可梦中心的图书馆都翻了一遍,可这次没有得到相应的奖励,吕布却表示很沮丧。但是也希望别人能够给吕布提供一点事例,或是一点蛛丝马迹,到那个时候,恐怕世界就彻底改变了。

  “唉,宝可梦中心没有人知道,只是不知道……”欲言又止,像是还有一些话,只好制止了接下来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