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之伊布大师 两百二十二章 浅黄森林
作者:崔珪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乔伊小姐却有着一颗恻隐之心,她犹豫了一会儿,对吕布开口了,“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传言在浅黄市郊外的森林里有一位森林守护者,她也许她会知道!”

  吕布顿时紧张起来了,不管“森林守护者”到底是谁,至少有一个选择了。吕布耐心地聆听着乔伊小姐的话,原来在浅黄森林里有这样一户人家,吕布总是觉得这与小黄的那个家族很像,他们斗守护着大自然的森林。不过不同的是,一个守护着常磐森林,一个守护着浅黄森林。

  吕布一个人走出了宝可梦中心,在他身后只跟着莫伊一只宝可梦。结合从梅兹老人那里得知的信息与乔伊小姐所说的只言片语,吕布决定在浅黄市寻找着。按照线路指南,一路向北,倒是有一片森林。吕布不知道在这片森林之中是否能够找到生命之湖,希望不要白跑一趟。

  这世间任何事,很少能有十成把握的,往往有了五六成,就可以去拼一把了。若是能够有了七成,乃至八成,甚至是九成,就可以压重注了!而现在生命之湖寻找到的机会更是微乎其微,但吕布还是要去找一找,毕竟如今都到了城都地区了。当他踏进了这片森林之中,才发现这座森林可谓是荒无人烟,森林密布,甚至密不透风,见不到一点光亮。吕布现在是孤身一人在森林中行走着,也不知道会不会迷路。此时的莫伊倒像是一只导盲犬,它勉强还能分辨方向,索性吕布就跟着莫伊不断的前行。

  越往深处,这风越大,树木也就越是摇曳。风一来,树木更是不断的抖动着,呼啸而过,呼啸而去。郁郁葱葱,可谓是树木丛生,百草丰茂。时不时还有几只宝可梦窜了出来,这些城都地区的宝可梦,吕布还是第一次在精灵宝可梦世界看见。在这座浅黄森林里,有,有一蹦一跳、甩着尾巴的尾立,有倒立在树梢上的咕咕,有活泼有力的芭瓢虫,有吐着丝线的圆丝蛛,还有偶尔低飞的天然雀……当然也有一些关都地区常见的走路草、小拉达之类的宝可梦。

  这些宝可梦可都是成群结队地生活在浅黄森林的,吕布孤身一人可不敢惹火它们。现在,吕布还是一个人穿越着这茂密的丛林中,披荆斩棘,迈过坎坷。

  “年轻人,不要往前去了!”突然有一个苍老的声音打断了吕布的继续前行。吕布转头一看,原来在灌木丛旁有一位老奶奶,旁边还有一位小姐姐正扶着她。

  “老奶奶,为什么呢?我要去找生命之湖!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去!”吕布用坚定不移的眼神告诉她们,他是不会放弃的。

  “生命之湖?你……你是如何知道的?”那位老奶奶略有些吃惊,生命之湖的秘密可只有少数人知道。要知道浅黄森林并不像常磐森林那样,浅黄森林更像是原始森林,十分茂密。旁边的小姐姐吹了一声口哨,周围的宝可梦顿时都纷纷靠近着,瞬间气氛变得紧张起来了!

  剑拔弩张,一只只宝可梦虎视眈眈,甚至怒视着吕布。“我……我是从我老师、大木博士那里听说的!”吕布神情紧张,他现在身边就只有莫伊一只宝可梦。莫伊面对这情况倒是自然多了,但也龇牙咧嘴着。

  “大木博士?那个叫雪成大木的孩子?”老奶奶陷入了回忆之中,吕布开始揣测着,难道这位老奶奶与大木博士还认识?“你老师是大木博士?”

  “不是,我老师是梅兹老人!”吕布连忙辩解,大木博士可不是吕布的老师,这可差了辈分了。不过大木博士的身份不凡,所以大木博士并没有以平辈的身份与吕布对话,而是以一个先行者的身份问候着。更何况,大木博士一直怀疑吕布,甚至以为吕布是一个不明身份的坏人。不过,吕布现在倒成了火箭队的一员,他作为研究型的人才,高级研究员可比火箭队三人组要自由得多。高级干部算不上,但也能算上是火箭队中的小小干部了。记住,不要不把班主任不当豆包,怎么说它也是一个小小的主任,那就更不用说吕布这个高级研究员了。

  “梅兹叔叔?他呀!”这位老奶奶又陷入了沉思之中,吕布没有听到她的喃喃自语。若是吕布走近了,那就能够听到了,“没想到梅兹叔叔又收了一名弟子了!唉!”

  “老奶奶,你为什么叹气呢?难道我老师之前有什么事吗?”吕布并不知道梅兹老人太多的事情,除了富士博士、南波博士所说的那件事情,吕布就不知道了。

  “没什么,我也不太清楚,多少年了,记忆都有点模糊了!”

  误会解除了,吕布慢慢地靠近她们,“老奶奶,我真的要去找生命之湖!”吕布见她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他把伊贝与雷伊放了出来,“老奶奶,为什么不让我去呢?”

  吕布很好奇,难道眼前的这位老奶奶真的知道什么吗?

  “为什么?一切都是定数,一切都是缘分,为什么要改变呢!老嫲子我,唉,都说我叫永久,可哪里又能永久呢?”

  “老奶奶!”这时候,反倒是吕布欲言又止了。

  “也罢,既然你执意如此,你就去吧!如果听到森林的声音,就不可以乱动。”永久奶奶则提醒着吕布,这个场景让吕布倍感熟悉,难道这就是那场穿越时空的相遇不成?可是时间有点对不上,难道吕布就没有机会再遇到雪拉比,如果真是如此,那甚至就彻底见不到生命之湖了。

  永久奶奶与她的孙女美久站在那里,望着不断远去的吕布。她们很不放心,吕布可是孤身一人前往的,甚至没有咕咕这样的导航。

  吕布独自一人深入其中,为了生命之湖,为了雷伊与伊贝,他可不是无缘无故的。这一切都是有来由的,吕布为了他的宝可梦,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