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阴阳师 第一卷Fate世界人物介绍:(PS:换到作品相关)
作者:徐庶从笔的小说      更新:2019-03-18

  主角:

  叶千泷,异世界来客。

  因为修炼家传雷法被雷击而丧生,灵魂穿越异界。复生在刚死去的间桐慎二身上,带着异世界的记忆来到型月世界。在弄清楚自己的遭遇后,想要达成拯救小樱的愿望,同时也拯救沉湎于自责中的自己。因为觉得自己前世因为修炼雷法,吞噬了爷爷,父母的生命,活在世上也只是因为父亲临终的嘱托。

  .............................................................

  英灵:

  Queen,影之国女王斯卡哈,在世界之外的另一侧守护着影之国。

  因为千泷的出现而被违规召唤。因守护影之国杀戮了太多的英雄,染着英雄的血和灵魂而变得不老不死。愿望是作为人死去。后因为千泷的原因签订了共生契约,成为千泷的第一个式神。(型月厨赠送爱称师酱!)

  .................................

  Saber,不列颠王国的骑士王,真名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卫宫切嗣借助触媒阿瓦隆(胜利誓约之剑的剑鞘,有着强大的守护力量的宝具!)召唤出来。召唤出Saber后,卫宫切嗣秘密的把阿瓦隆植入爱丽丝菲尔体内。和自己的御主卫宫切嗣理念上存在冲突,接受了爱丽丝菲尔作为代理Master的请求。参加圣杯战争的愿望是改变历史,拯救故国。(型月厨会有吾王,呆毛王等爱称!)

  另一边卫宫切嗣带着久宇舞弥则以魔术师杀手的身份在暗处借助现代科技参与圣杯战争。

  ...................................

  Archer,人类的最古老的英雄王——吉尔伽美什。

  人和神的混血后代,似乎对此很在意,对于其他任何令他不高兴的人都会称呼杂种。性格目空一切,唯我独尊。拥有王之宝库,里面存放的是不限于武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宝物。

  .....................................

  Lancer,是凯尔特神话中爱尔兰费奥纳骑士团的第一骑士——迪卢木多。

  天生的泪痣带着魅惑的诅咒,对于女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对肯尼斯发誓效忠,拒绝了女主人索拉的爱意。

  .....................................

  Rider,真名伊斯坎达尔,称号为征服王。现世历史上的亚历山大大帝,长相魁梧,性格豪爽,是一个有勇有谋的军事家。参加圣杯战争后的愿望是获得人的身体,然后再一次去实现征服世界的理想。

  .........................................

  Berserker,骑士王圆桌骑士的首席——湖之骑士兰斯洛特。因为希望得到骑士王的原谅,而响应圣杯的召唤以职介Berserker现世。

  ..............................................

  Caster,真名吉尔.德.雷,前法国元帅,擅长杀戮,淫邪的黑魔术。迷恋着自己的战友圣女贞德,为了复活贞德而黑化!

  ..............................................

  Assassin,真名未知,称号是第十九代哈桑,同时也被称为山中老人。

  具有像分身一样的特殊能力——百貌。

  ..................................................

  魔术师御三家,圣杯的创造者,以通过圣杯到达根源(世界本源,魔力本源)为第一要务。

  爱因兹贝伦家:

  卫宫切嗣,Saber的Master,魔术师业界外号为“魔术师杀手”的男人。

  认为魔术与科技一样,只是达成目标的工具,所以和大多数魔术师不同,他很重视科技的力量。有着希望给世界带来和平的愿望,一直为此在抗争着命运。通过爱因兹贝伦家族的考核,成为爱因兹贝伦家的女婿,代表着爱因兹贝伦家参加第四次圣杯战争。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在现实的压迫下变得冷酷无情,会尽一切可能不择手段的去实现愿望。但也会因为对妻子和女儿的情感与实现理想的现实冲突而痛苦,对此深感自责,是一个矛盾的男人。

  ......

  爱丽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卫宫切嗣的妻子。

  爱因兹贝伦家为了圣杯战争而创造的人造人(小圣杯:用来储存被杀死的英灵遗留的力量!)。被爱因兹贝伦家养在深闺的千金大小姐,从未出过远门,对外面的世界所知甚少。绝对相信自己的丈夫卫宫切嗣,默默的支持他的任何决定。与Saber的关系很要好,因此Saber接受了爱丽丝菲尔成为她的代理Master。

  ......

  伊莉雅斯菲尔·冯·爱因兹贝伦,卫宫切嗣与爱丽丝菲尔的女儿,和母亲有着相同的命运。

  .......

  久宇舞弥,卫宫切嗣在战场中拯救的少女,同时也是卫宫切嗣的情人。

  自认为是卫宫切嗣的一部分,卫宫切嗣对她绝对放心,一切以卫宫切嗣为中心。

  ..............................................................

  远坂家:

  远坂时臣,Archer的Master,远坂家的家主,家族传承魔术是宝石魔术。

  因为出生贵族,并担任冬木市魔术协会会长,对于普通人毫不在意。但也会为了目的而放下身段,愿望是赢得圣杯战争的胜利,达到根源。对自己的女儿远坂凛以魔术师方式培养,但也不缺少必要的温情。

  禅城葵,远坂时臣的妻子,间桐雁夜的青梅竹马。因为间桐雁夜远离而接受了远坂时臣,深爱着自己的女儿。

  远坂凛,远坂时臣和禅城葵的女儿,间桐樱的亲姐姐。

  ...................................................

  间桐家:

  间桐慎二(叶千泷),间桐家的直系孙子,因为千泷的到来而死去。(因为在Fate游戏所有的剧情线中扮演的角色都是负面角色,所以赠送外号二爷!)

  ......

  间桐雁夜,Berserker的Master,间桐家的次子,间桐慎二的叔叔。

  虽然出生于魔术世家,却无法接受间桐脏砚传授的虫魔术,而且不愿意把是青梅竹马的禅城葵带入肮脏的间桐家,而离家出走,在外面作为一个普通人流浪。在收到远坂时臣将远坂樱过继给间桐家的消息后赶回来。被间桐慎二(千泷)拦住,然后参与制定了杀死间桐脏砚的计划,隐忍在外,伺机而动。愿望是打败远坂时臣,让他意识到错误,更加珍惜禅城葵,远坂凛和间桐樱。

  ......

  间桐脏砚(玛奇里·佐尔根),间桐家的家主。

  实际是间桐家创始人玛奇里·佐尔根。圣杯的制造者之一,为了实现清除世界的罪恶,而向往着圣杯。一直使用虫魔术保留着灵魂,活到现在。但是变质的灵魂遗忘了自己最初的愿望,反而追求长生不死,希望通过圣杯实现永生。本体已转化为刻印虫,非人的存在。为得到圣杯,利用着间桐家的一切,对间桐家的所有人都做过变态的试验。很高兴的接受了远坂家的过继,企图将间桐樱改造成吸收死亡英灵的容器——小圣杯,借此去争夺圣杯。(型月厨穿越必杀的老虫子,不解释。)

  ......

  间桐樱,由远坂家过继到间桐家,禅城葵的女儿,远坂凛的亲妹妹。在间桐家受到间桐赃砚的折磨,幼小的心灵受创,被穿越了的千泷拯救。

  ......

  间桐鹤也,间桐慎二的父亲。

  ......................................................

  圣堂教会:

  言峰绮礼,远坂时臣的弟子,圣堂教会的代行者。各方面优秀的天才,在得知卫宫切嗣的存在后,对其产生了浓烈的兴趣,因而参加第四次圣杯战争。在英灵吉尔伽美什的怂恿下,觉醒了所谓愉悦的变态心理。在圣杯战争之初,召唤了职介为Assassin的英灵,后来又成为Archer的Master。

  ........

  言峰璃正,圣堂教会的神父,第三,四两次圣杯战争的监督者。言峰绮礼的父亲,与远坂时辰是老朋友,暗中帮助着结为联盟的远坂时臣和言峰绮礼。对于自己优秀的儿子非常信任,视为最完美的接班人。但是没有发现儿子真实的一面,最后造成悲剧。

  .........................................................

  主力配角:

  韦伯·维尔维特,Rider的Master,时钟塔的学生,维尔维特家族的魔术师。

  为人懦弱,在时钟塔被欺压。在魔术上的天赋被性格掩盖。在第四次圣杯战争中幸存,受征服王伊斯坎达尔的影响,性格改变,在魔术上的天赋显露,逐渐成为优秀的魔术师。(PS:原剧情中,最后在第五次圣杯战争结束10年后拆解了圣杯。)

  (型月厨一般会称呼征服王为王,韦伯为王妃!)

  ..............................................................

  肯尼斯·艾尔梅洛伊·阿其波卢德,Lancer的Master,时钟塔一级讲师,外号“时钟塔君主”(型月厨赠送外号肯主任!)。为了增加自己身上的荣耀,更加配得上自己的未婚妻,莽撞的参加了圣杯战争。韦伯的导师,但是十分讨厌他。未婚妻是贵族联姻的索拉。深爱着索拉,最后为了复仇而放弃争夺圣杯的杯具男人。

  ........

  索拉·娜泽莱·索非亚莉,肯尼斯的未婚妻。和肯尼斯一起参加第四次圣杯战争,负责为Lancer提供魔力。但是对Lancer一见钟情,和肯尼斯感情破裂,重现了Lancer生前的悲恋。

  ............................................................

  雨生龙之介,Caster的Master,外表阳光,实则是个变态杀人狂。因为意外召唤出Caster,并对邪恶的Caster非常崇拜!毫不在意圣杯战争,只是追求着自己的变态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