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阴阳师 龙族:那个叫夏弥的女孩!
作者:徐庶从笔的小说      更新:2019-03-18

  经过半个月的思考和资料收集,徐笔打算加上龙族世界!

  看标题就知道是穿越龙族第二部了,因为夏弥让我心心念念的不忘啊!

  一开始看龙族,还是在高中的时候。青春懵懂的时代,理所当然的喜欢上了作为女主的诺诺,但和大多数的喜欢一样,只是喜欢这个角色而已!

  带入原著做白日梦幻想,完全没有明妃那般为她不惜一切的感情。

  但当夏弥一出场,就深深喜欢上这个精灵一样的女孩!

  “夏弥要小心哦,不要被泡了哦,防火防盗防师兄哦!”这样的话语在空间里,网络上乱飞,我盯着MP4内心窃喜不已!

  就像南哥(江南)所说:“人们叫她小龙女,可书里更多时候她是个蹦蹦跳跳的小师妹,一睁眼就能看见她的笑脸。”

  我认为这样的夏弥才是最有爱的,什么龙族的命运,龙王的身份,血之哀的宿命都靠边站。

  我就要那个挽着昂热校长,一身白衣胜雪,脸颊有些婴儿肥,嘴角含有小虎牙的夏弥!

  生如夏花般灿烂,死如秋叶般静美;开到荼蘼花事了!

  不了,不管她是真活着还是活在别人的记忆里,我一定会牵上她的手,挖穿航兄(楚子航)的墙角!

  多年前就认识又如何,血脉的吸引又如何,总会有方式被她欢喜的带回家,兴高采烈的拿出那把钥匙,向我敞开那扇门!

  所以为了夏弥,至少要和航兄干一架,和明妃唠嗑唠嗑,和路鸣泽死磕!

  (关于第三部绘梨衣,我被同学和朋友剧透了,但看着看着还是哭了!说出来不怕你们笑话,一个大老爷们毫无准备,毫无预兆的哭了。现在是不敢写绘梨衣的!

  ”我们都是小怪兽,总有一天会被正义的奥特曼杀死。”

  “04.24,和Sakura去东京天空树,世界上最暖和的地方在天空树的顶上。“

  梅津寺车站(ばいしんじえき),明妃送绘梨衣,樱花飘零.......

  世界欠绘梨衣一场盛大的婚礼,如同那场逃亡一样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