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阴阳师 东京吃货人物介绍
作者:徐庶从笔的小说      更新:2019-03-18

  穿越者:千泷(泷泽政道)

  ...............................................................................................

  古董咖啡店:

  金木研:东京喰种世界命运之子。本人是一个温柔、善良,喜欢读书的男大学生,后被加纳医生改造成喰种,从而成为半人半喰种的特殊存在。混血独眼喰种,精神世界丰富,意志坚定,向往人类,害怕孤独,会自我牺牲保护同伴。

  雾岛董香:“古董”咖啡店的服务员,20区喰种的一员,S级喰种,父亲是捡尸人雾岛新。渴望过上普通人类的生活,但在父亲被CCG迫害、弟弟出走后,想要做出改变。

  芳村功善:咖啡店店长,安定区的负责人,表面祥和的老人,实际上是SSS等级喰种,原为一个和修家喰种组织”V“的清扫人,被CCG称为“不杀之枭”。

  四方莲示:SS级喰种,姐姐被有马贵将杀死,因此一直对有马怀恨在心,视董香为亲人。

  古间圆儿:曾经是20区”魔猿“组织的首领,实力强劲的SS级尾赫喰种,在芳村店长来到20区之后加入芳村的咖啡店成为其一员,销声匿迹。

  入见萱:芳村店长来20区之前,是,”黑色杜宾“组织的首领,实力强劲的SS级羽赫喰种,与魔猿相同有着大量的部下且相互敌对。

  神代利世:食欲旺盛的喰种,被为“大喰”。在11区时因不遵守喰种的制度,过度捕食人类而被11区首脑追杀,却随即反杀掉所有人。真实身份是和修一族产子者,拥有赫包再生德特殊能力。

  笛口雏实:喰种结合后的生命,继承了父母双方的赫子,拥有两种赫子,有优秀的“灵魂之力”,但心地善良,不愿杀生。

  ..........................................................................................

  青铜树:

  高槻泉(芳村艾特):正统(先天)的独眼喰种,芳村店长和尤娜的孩子芳村艾特,青铜树的首领”独眼枭“。在人类世界是著名的小说家,小说同时受到喰种与人类的青睐。

  雾岛绚都:青铜树的干部之一,雾岛董香的弟弟,S级羽赫喰种,性格傲娇,离家出走是为了保护姐姐雾岛董香。

  多多良:青铜树的干部,掌管青铜树大部分人,拥有强大的喰种之力且头脑灵活,原为中国喰种组织“赤舌连”成员。为了复仇而来到东京。

  神代叉荣:原六区的首领,实力极强,喰种中少有的武术高手,是神代利世的养父。

  大守八云:青铜树的干部,代号壁虎,因曾在CCG监狱受到严酷刑罚而变得嗜血成性,喜好杀戮和虐待人类。杀戮时喜欢戴着曲棍球面具而被CCG称为“杰森”。

  野吕:拥有极其强大恢复力的SS喰种,多年前受芳村功善所托抚养芳村艾特成长。

  ...........................................................................................

  小丑组织:

  小丑:和修旧多宗太,其为人深藏不露,为CCG总议长和修常吉之子。贯穿整个主线的灵魂人物,作品中最大的反派。对青梅竹马的神代利世则有着病态一般的占有欲,不能容许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人接触她。

  呗:年轻时曾是管理4区的负责人,后来开了一家面具店。即使不用赫子单靠双手也能轻松解决一大批搜查官。真实身份为小丑集团的成员,有太多未知的秘密。

  伊鸟:在14区经营一家酒吧,叫做“HelterSkelter”,是一个喰种情报站,以前曾经在4区活动并和呗,四方莲示等人关系熟稔。

  ..............................................................................................

  其他:

  月山习:20区的喰种,代号”美食家“,月山家族的少爷,在7区为一家喰种餐厅的会员,餐厅提供各种类型和不同死法的人类料理,该餐厅存在当场宰杀取悦顾客(喰种)的行为。对命运之子金木研异常迷恋。

  雾岛新:雾岛董香和雾岛绚都的父亲,被CCG界称为“拾尸人”,只吃人类尸体和喰种,实力强大的SS级赫者,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好父亲。被真户吴绪和筱原幸纪活捉,后被CCG残忍的制作成库克因新。

  安久黑奈/安久奈白:二人原本是CCG学院优秀的喰种搜查官预备生,其父曾投资CCG进行人工喰种的研究,后被CCG抛弃。和金木一样是人造独眼喰种,称呼嘉纳为“爸爸”,金木为“哥哥”。

  多奈托·普鲁普拉:在日本曾管理一家天主教教堂,喜欢吃小孩,手法极其残忍。后被CCG活捉,作为固定情报源。喰种搜查官亚门钢太郎的养父。

  ......................................................................................................

  搜查官:

  特等搜查官

  有马贵将:七位特等搜查官之一,CCG的白发死神,不败的喰种搜查官。

  丸手斋:七位特等搜查官之一,负责一区的指挥权,指挥搜查官的作战,枪械射击能力优秀。

  篠原幸纪:七位特等搜查官之一,战胜过无数凶恶喰种的独当一面的实力派,是什造的监督人,曾经是真户吴绪的初任搭档,经常和其一起行动,有“不屈的篠原”的称号。

  黑磐岩:七位特等搜查官之一,负责13区的指挥,实战经验丰富的搜查官,曾和枭有过两次实战经验,第三次因为伤病而不能参战。

  田中丸望元:七位特等搜查官之一,2区的支部长,兼任搜查官职务。统领支部管理。

  灰崎深目:七位特等搜查官之一,对策Ⅱ课,监狱长,负责23区的指挥,因为在青桐树监狱强袭作战中,由于前任失职而身为副监狱长的他晋升为监狱长。

  安浦清子:七位特等搜查官之一,对策Ⅰ课,负责1区指挥,首位女性特等搜查官。和真户吴绪的夫人真户微是同期,尤其受到女性搜查官的敬畏。

  其他搜查官:

  铃屋什造:为人怪异,样貌像女孩子,平时行为奇葩怪异,缺乏常识感和道德观念,爱做一些类似于恶作剧的暴力行为。

  法寺项介:真户吴绪的第二任搭档,从真户那里受教学习到了全部的技能。曾被外派到中国并参与剿灭“赤舌连”组织。

  真户微:和首位女特等安浦清子是同期。十年前作为所在小队实力最强的人负责殿后,单独与“独眼枭”交战,结果不敌壮烈战死,尸体被啃得面目全非。

  亚门钢太朗:为人正直,一直在默默地以自身的方式努力的亚门,在房间的墙壁上贴满了被喰种杀害父母而成为孤儿的孩子的资料和照片,以此来激励自己,后被改造成喰种。

  真户吴绪:因妻子真户微被独眼枭残忍杀害而变得性格古怪,痛恨喰种,对喰种极其残忍,但确实是人人尊敬的前辈和搜查官,后被多多良和雾岛绚都杀死。

  真户晓;CCG本局所属二等搜查官,真户吴绪的女儿。以首席成绩在喰种搜查官培训学校毕业,是个热爱研究库因克的冷静、优秀的人。

  富良太志:少年时和有马是一队搭档,曾经一起在学校捕获了许多喰种并处理了很多事件,现任CCG7区分部的责任人。

  .................................................................................................

  其他:

  和修常吉:CCG总议长,待人刻薄,话语严厉,十分严肃不苟言笑的一个老头,办事极其认真,即使是丸手斋也对其恭恭敬敬。

  和修吉时:CCG局长,其父为CCG总议长和修常吉。其祖父为前CCG总议长,库因克的最早开发者——和修吉雨。

  地行甲乙:库因克的制作者,几乎所有的库因克都出自他之手。后期执着于研究喰种食谱,最后成功开发出了可供喰种食用的“人工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