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极家的野望 上架!求支持!
作者:吉良上总介的小说      更新:2023-03-14

  说实话,吉良不知道新书能有多少正版读者。

  在这之前,老书《津川家的野望》收藏有一万,均订只有四百,收订比可以说非常惨淡。

  如今新书上架,吉良渴望有更多的正版读者继续支持吉良,也希望有盗版读者能够留下来。

  看正版真的不贵,全订一本书一个月只要几块钱。

  吉良希望能支持正版的读者能够加一下书友群,吉良想看一看能有多少正版大佬支持吉良,书友群群号“810726571”。

  当然,有些书友会嫌加群麻烦。那么吉良请求这些书友打赏本书100起点币就行,或者在书评区留言,让吉良看到你们的身影,知晓你们的存在就好。

  还是那句话,均订500,每天保底四更!若是还能再高,那么每天5更、6更都不是问题,甚至上不封顶!

  第一次如此激动和迫切的请求大家的支持,说到最后,千言万语也只归为一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