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海扬明 上架感言
作者:且看昨日风华的小说      更新:2022-04-29

  新书开了有两个月终于再一次的上架了,心情还是有些小激动的,上架第一天,先更新五章,将近两万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这是作者君的第二本书了,虽然成绩无法和大神们相提并论,但是已经比上一本好太多了,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这本书会太监,相信作者君的人品,绝对会顺利完本的。

  同样是写书,相对于第一本的时候,心情已经大为不同,第一本时比较忐忑,现在尽显从容,第一本时总是担忧,现在是胸有成竹,第一本时的动力来源于爱好和冲动,现在更多的是责任。

  从第一本追来的读者应该知道,我写书比较快,情节简练,节奏迅速,从不拖沓,而且更新超快,最多的一个月更新过四十多万,这本书同样会延续以往的风格,只是动力已经不同了,上本书写到结尾的时候,作者君的父亲得了癌症,作为一个二十七岁年纪的未婚青年,压力很大,房贷与治病花费让我有些喘不过气来,又面临结婚这一人生大事。我的人生到了关键的时候,这本书就是我平时的精神寄托和唯一的乐趣了。

  总而言之,希望能得到各位的继续支持,阅读正版。

  新书上架,又是新的一月,新的一周,正值祖国华诞,各位书友,投出你宝贵的票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