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神王再临 前言
作者:子因和旋的小说      更新:2019-03-27

  黄昏的落日余晖洒在大地,一片殷虹如同染血......

  天空闪出几条粗大的雷电穿过浓密的硝烟尘土笔直落在黑压压的魔族大军当中,纷飞的尸体还带着跳动的电弧,余威未尽的雷蛇撕裂大地多出一条数公里长的深沟阻断敌人的前进!

  交战以来人类盟军呈节节败退的困局,数量于己方数倍的魔族联合暗夜血族、巨魔族、兽人族一直紧追不舍企图一举击败全面夺得胜利。

  伊洛萨德——众神之都,盟军最后的屏障已经沦为战场。

  此起彼伏的能量团肆虐着大地翻涌的能量力场带着残肢鲜血将这里沦为地狱。

  后世的传说将这一战称为“诸神黄昏”。

  绝望的人类看着众神纷纷陨落,当他们组织所有力量准备最后的决战时战场中央亮起璀璨夺目的金光。

  金光变成光柱冲天而去消失在苍穹,但是那一瞬间所迸发的神力深深震撼所有人包括敌方阵营。

  苍穹之上出现一个巨大的黑色漩涡,从中发散出四种不同的光幕笼罩在大地的四个方向。

  漩涡缓缓转动,四色光幕随着转动慢慢形成旋风将所到之处的一切生物吸入漩涡后面的黑洞中!

  漩涡消失后一道暗淡的金光如流星直直向北划去片刻便消失在视线里。

  这一战伊洛萨德彻底变成废墟,战局也从这一刻得到逆转。

  奋起的人类协同友军疯狂反扑,持续数月后将邪恶的敌人全部消灭。

  而精灵族和矮人族等在帮助人类抗御强敌后却渐渐消失了,任凭人类怎么寻找都始终杳无音讯。

  随着时间推移人们都忘记了他们甚至认为他们从来没存在过。

  神陨时代这段遥远的历史终究在时间之轮下淡去,几乎没有文字记载过久而久之就成了一个传说!

  时至现代已经不知道过去多少年。

  ......

  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特别是基因课题的研究已经达到非常成熟的阶段,甚至有科学家发言“我们已经触摸到神的领域,人类会进化成更完美。”

  高度文明的社会资源成了竞争唯一目标,而作为竞争实力体现的核武器地位也是空前的被重视。

  这世界就是如此谁的拳头硬谁就掌握话语权。

  东西两方势力的冷战引发了新一轮的核危机,为了制造出更大杀伤力的武器几乎是不择手段。

  终于在一次太空核爆试验后辐射尘埃渗透进大气层,多地连续降下强酸雨直接导致许多物种的死亡乃至灭绝,人类在这场危机中直接减少一半基数。

  更可怕的是辐射导致物种的变异,人类文明在劫难后飞速倒退。

  科技创造了文明,而贪婪毁灭了人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