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神王再临 二百二十七章 命运审判.神光陨落
作者:子因和旋的小说      更新:2019-03-27

  单论个人战力而言,赫卡娜要比凯撤强,只是还加一个同样很强的魔王梅尔迪特,她要对付起来就不容易了,而且天际已经出现鱼肚白。@菠灬萝灬小@说

  破晓以后她的能量会受到约束,所以她已经暗暗吩咐道格.莱恩准备使用黑暗传送门,只要抓到雷,他们就已经达成目的,没必要在和他们耗费时间精力。

  “走吧,没我们的事了,雷落在那个女人手里,比在魔王手里还要难对付。”德莱斯拍拍利兹扎玛的肩膀,跳跃后展开翅膀消失在黑暗中。

  凯撤一击不中和梅尔迪特意念相连,马上定制出方案,凯撤负责吸引赫卡娜的注意力,梅尔迪特则寻找机会把雷抢过来。

  “魔能风暴.湮灭之光!”凯撤一拳挥出。

  拳头的能量急速扩张,形成巨大的能量旋风,对着赫卡娜笼罩而下,旋风中间一道黑色能量柱贯穿出现,直射赫卡娜。

  看着威力无可匹敌的杀招将至,赫卡娜也不敢大意,她手中的权杖虚空比划着。

  末了权杖一点,空中神光亮起,权杖虚划的痕迹形成一个复杂的图案,很快就消失在黑暗中。

  “我以暗夜女王的身份,主宰黑暗!黑暗所至皆为我地,但凡邪恶的,都被净化!”赫卡娜动用黑暗三重咒。

  黑色光柱即将触及她的身体,却突然消失不见了,旋转的能量风暴也散于虚无。

  凯撤身上多出一个金色印记,和刚才赫卡娜所画的一模一样,金光闪烁中,他浑身冒出黑烟。

  “啊啊啊啊……!”凯撤痛苦惨叫。

  暗夜女王的印记一直腐蚀着他的身躯,脸皮带肉一块块腐烂,他高大的身躯也掉落地上。

  “碾碎他,吃了他的魔魂你也受益匪浅!”赫卡娜拍拍奴比斯的犄角说。

  暗夜巨兽马上抬起大脚,狠狠踩踏下去,大地一阵抖动,地上多出一个十几米巨兽足印。

  底狱巨魔见情况不妙,想要退走,凯撤一死也就没人兑现他的要求,而且眼前这个女子也不是省油的灯。

  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他巨大的手臂横扫,挥洒出点点岩浆,逼开海瑟薇,巨大的身躯开始下沉,准备开溜。

  “现在想走可就由不得你了!生命审判.剥夺生机!”海瑟薇逼开从天而降的岩浆雨。

  她精灵长剑竖在额前,脚下绿色能量直线延伸出去,燃烧的炙热岩浆在触碰到绿色气息,马上熄灭变成黑色岩浆石。

  海瑟薇对着底狱巨魔刺出一剑,人剑合一,化作一道绿光沿着脚下的绿色地带飞驰出去,掠过的地方绿光消失,地上只有一条黑色的路径。

  底狱巨魔瞧见剑光刺来,他双手锤击地面,震动中一道道岩浆喷泉直线排列喷出,阻挡海瑟薇前进!

  绿光剑影子弹般穿过十几道熔岩喷泉,阿加西连忙挥出巨拳阻拦她,附带着生命女神神能的审判攻击,岂是如此轻易能格挡下来。

  海瑟薇的身影从他硕大的拳头穿刺而过,再没入流淌着岩浆的胸膛,从后背-飞出,剑尖上挑着一颗巨大的火魔心脏。

  阿加西看了一眼胸口的巨洞,满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绿色光晕从创口处蔓延开,所及之处他身上的火焰熄灭,变成石头。

  片刻后巨坑中只剩下冒着白眼的石头巨人。

  海瑟薇长剑一抖,那颗巨大的心脏被切成碎片,散落一地。

  她看了一眼天际,白光已经很明显,黑暗掺杂着朦胧,赫卡娜肯定要带着雷离开,必须阻止她!

  “赫卡娜!放了他!”海瑟薇激发神能,她要和赫卡娜进行决战。

  身体内的天启之珠再次亮起,能量海泉里的神力被放大,引流全身后她全身沐浴神光,升到空中后和暗夜女王对视着。

  “恭喜你,终于晋升到准神境,不过你以为这样,就有资格跟我打了吗?天亮前我就能解决你!”赫卡娜用权杖指着海瑟薇说。

  雷暗叫糟糕,没想到海瑟薇突然变得那么厉害,眼下天就要亮了,他反而希望海瑟薇不要过来,只要赫卡娜帮他解除凯撤的封印,他还是有把握能逃脱。

  于是他暗暗给海瑟薇使眼色,海瑟薇可能太过于担心他,一直都没有给出回应。

  海瑟薇看到雷给她撤退的信号,只是她不能让雷冒一点险,赫卡娜可不是一般的人,为了西方神王,她是什么都做得出来,一刀砍下他的脑袋绝对不带犹豫的。

  “你这样做奥丁.马戏不会感谢你的,他一直想光明正大地打赢雷,他们亦敌亦友,在大是大非面前两人是一致对外的,比如剿灭魔族,赫卡娜,听我的,我们一起对付魔族,等时机合适了我们再开启神印之门,彻底杀死魔君阿岚嘉夜!”海瑟薇试图劝服暗夜女王。

  “别装出一副清高的嘴脸,我看着恶心!我做什么,是对是错还需要你来说教?!我只想把他从该死的神印之门里救出来,后果怎么样我从不考虑,别白费心思了,动手吧!”看见海瑟薇赫卡娜的脾气就上来,她的权杖挥舞画出一个圈圈。

  海瑟薇被黑暗囚笼囚禁,几道神光透穿出来,海瑟薇高举长剑,慢慢指向赫卡娜,身后命运女神从金色法阵走出。

  赫卡娜看到阿特洛波斯的时候,脸上明显露出害怕的表情,命运女神可是连奥丁.马戏都忌惮的存在,自己在命运女神面前,连说话都不敢大声,她是众神里,让暗夜女王感到害怕的为数不多的其中一个。

  “但凡有形的都会禁锢!”赫卡娜念动咒语,她不能让海瑟薇发起进攻。

  海瑟薇的身躯当场无法动弹,持续不够一秒海瑟薇就恢复了行动能力。

  “这!这这么可能!我的黑暗三重咒你这么可能破除?!”赫卡娜脸上布满惊慌。

  “我当然不行,但是你忘记了命运女神是不受你的束缚的!命运审判.神光陨落!”海瑟薇和身后的女神虚影同时抬手举剑。

  “奴比斯挡住她!”赫卡娜指挥暗夜巨兽拦截海瑟薇,她迅速聚集全部能量准备接下海瑟薇的命运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