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医神女:绝品大小姐 第1467 幻境之六 天虞甜宠
作者:湛蓝冰川的小说      更新:2019-07-04

  时间在一点一点的过去。

  头晕。

  铃铛知道这是醉了。

  醉了也不能耽误为百里泉护法。

  此时的铃铛,心中倒是有这样的念头,却是不由自主的走过来,坐在竹屋的地上,靠着百里泉要修炼的床榻边,单手撑着床沿,墨玉眼有点不能聚焦。

  温润如玉,灵动如精灵,更是没有了往日对待百里泉那种严厉和拒人于千里之外之外,反倒是度偶了一丝缠绵的姿态。

  让百里泉看了,心里发痒。

  忍耐,还不到时候。

  百里泉进入了领悟之中。

  过了大约半个时辰,铃铛半睁开灵眸,看到百里泉已经完全忘我修炼,这才放心的闭上了眼睛。

  百里泉睁开了眼睛。

  眼眸金色,瞳孔更是熠熠闪亮,他盯了铃铛很久很久,久到薄唇浅笑,冰雪融化。

  然后,他一个仙诀打出去,铃铛被轻轻地放到了床榻之上。

  一放下,铃铛的右手击就圈住了他的腰。

  终于要开始了。

  百里泉神情复杂,坚定的将铃铛的右手拉开,然后,心念一动,从储物戒指内飞出一床玄冰丝被子,给铃铛盖好。

  百里泉又进入了领悟中。

  哪里料到,腰又被一只手臂牢牢的圈住了。

  百里泉,犹如冰山一样的脸上,星目都在笑,嘴角都在笑,整个身体的细胞都在笑。

  “这位蓝天骄,你是趁着醉意想助我领悟情道之境吗?”百里泉低头,额头顶着铃铛的翘鼻子,低声问道。

  手臂圈着他的腰的力气更大了一些。

  “那我勉为其难,用双修功法领悟情道之境了。”那是从来没有过的温柔。

  然后,百里泉的膝盖抵了进来。

  让铃铛圈着他的腰更紧了一些,他长腿半弯,低眸看着醉意中的女子。

  “还没有开始之前,你后悔还来得及,否则,进入修炼后是不能中断的。”百里泉的声音犹如之前的镇定,只是尾音拖出了一丝沙哑。

  尤其是他等着铃铛在醉意中做出决定的几息时间内,他那份沙哑就更加明显了。

  “开始了。”

  百里泉只说出了三个字,手心就贴上了铃铛的手心。

  “痛。”

  处在醉意朦胧中的铃铛听到了百里泉有点痛楚的轻呼声。

  百里泉的周身,有淡淡的金色光点在萦绕着,金色光点之间,还夹杂着无数的黑点。

  那正是百里泉体内藏匿着的残余战神魔力。

  百里泉修炼金僵术功法的情道之境,索性将体内一直压制的战神魔力都释放了出来。

  醉意,在百里泉的掌心贴到铃铛掌心上,真元运行了三个大周天后,就已经被炼化了。

  铃铛清醒了。

  她半睁开墨玉眼,一瞬间就瞪圆了眼睛。

  她……她居然压在了百里泉的身上了,还好像是……好像是在霸王硬上弓的样子。

  而百里泉呢,一脸无辜的躺着,星目一瞬不瞬地看着铃铛瞪圆的灵眸。

  周身淡淡的金色光点和黑色光点绕在两人周围,密密麻麻,想要连成千丝万缕,却是怎么也凝结不成。

  铃铛很快就镇定了下来。

  她将眼睛移开,并没有说话,而是直接释放出神识,探查了过去。

  百里泉已经进入了领悟金僵术的情道之境中,她……她现在还不能抽离。

  金僵术功法中的情道之境修炼术冲入了铃铛的识海。

  情道,混沌阴阳之道,在灵脉交汇处顿悟,才能勘破情之生死,修成情道之境。

  镇定下来后,铃铛又清楚了现在的情形。

  接下来就是她决定抽身离开还是留下来助百里泉一臂之力了。

  金色的眼眸幽深了几分,百里泉知道铃铛聪慧无比,已经明白了当前骑虎难下的处境。

  他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他知道铃铛一向明大理,识大体,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至少什么是自己必须坚持的。

  他要耐心一点,再耐心一点。

  当然了,他要合理利用战神魔力。

  “痛……”

  就在铃铛还在暗自心如电转的时候,百里泉忽然爆发出一声痛楚的嘶吼声。

  刚才还在周围飘动着的黑色光点,那些残余的,被百里泉逼出来的战神魔力,一瞬间就覆盖到了百里泉的本体表层。

  俊美无双的百里泉顷刻间全身爆发出黑色的凸起,覆盖了一层黑色的手指头肚大小的血泡,密密麻麻,极为骇人。

  百里泉的身体竟然膨胀了一层。

  “铃铛,你……你离开这里。”百里泉嘶哑着声音说道:“否则,我控制不住自己,会……会伤到你。”

  这……这……

  她还犹豫什么呢?

  百里泉体内的战神魔力必须清除,现在正是最好的时机啊。

  双修就双修吧,又不是没有双修过。

  甚至两人还在百草小空间私定过终身。

  金色的光点和黑色的光点顷刻间盘旋了起来。

  铃铛的身子俯了下来。

  心念一动,百里泉周身的玄冰衣袍化作了乌有。

  铃铛的贴身衣袍也化作了乌有。

  冰肌玉肤,贴到了百里泉的凸起了黑色血泡上。

  从铃铛的七百二十个穴孔内,浓厚的生命之气流了出来,覆盖在百里泉的全身。

  最浓郁的生机,如兰一样的气息进入了百里泉的鼻息之内。

  顷刻间,生命之气化作了无数利刃,扎破了百里泉身体表面的黑色血泊,消除着黑色血泡。

  “专心修炼,剩下的交给我。”

  百里泉的识海内听到了铃铛的传音。

  此时的百里泉,自己算计了自己体内的战神魔力残余,可是,他万万没想到,战神魔力太强悍了,即使是只有残余,也让他有了一种难以抗拒的吞噬欲望。

  特别是压在他本体之上的女子,有着仙灵界的修士们都没有的生命之气,只要吞噬她,他就能成就为大修士,用更快的时间恢复到世外圣人的修为。

  “小溪水……”

  铃铛让百里泉专心修炼,剩下的交给她。

  她是这样告知百里泉的,也是这样做的。

  随着她一声呼唤,一个水蓝色的生命之气魂球就钻入了百里泉的识海内。

  顷刻间,这个水蓝色的生命之气魂球在百里泉的识海内滚动,滚动之间,绞杀着百里泉想要吞噬的欲望。

  顷刻间,百里泉全身僵硬,动弹不得。

  唯有识海内,金僵术功法中的情道之境开始清晰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