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23冥君狂离开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嘭!”冷轻月再一次摔到了地上。

  “咳、咳,又失败了呢!赤银,出来!”

  一只威风凛凛的七级魔兽顿时显出身形。

  褐土蝎的惊慌顿时泛滥成灾,呜呜~它被骗了,有只七级的魔兽,还和它打。呜呜呜~宝宝被骗了,妈妈我要回家!再也不出来了,外面的世界好恐怖,褐土遁逃。

  “你何必如此的拼命了,依你的身份,你的父亲一定会护你一世无忧。”冥君狂每天都看着冷轻月向四级初级的魔兽挑战。

  每一次都是被动挨打,受伤然后失败,再向那些四级的魔兽挑战,然后再失败再受伤,然后再……冥君狂非常佩服冷轻月的毅力,对她也变得越来越欣赏了,但是,不知道为何?他看得她伤痕累累的模样,心,在微微刺痛。

  “就算父亲能护我一辈子,我也不想,我想凭着我自己努力去争取我所需要的一切,况且强者本身就是我所向往的,嗯,拥有强大的实力,我还可以保护我爱我以及我爱的人。”冷轻月回答。

  “还有,你没有发现我虽然还是不能打败四级初级的魔兽,但也没有当初那么狼狈了吗!”

  “……”冥轻狂默。

  “唔哼、”冷轻月撑着身子想起来,但牵扯到了伤口闷哼了一声,那只蝎子下手可真重啊!

  “我来扶你到一边吧!”

  “嗯。”

  冥君狂将冷轻月抱起,公主抱喔!

  诶~这是肿么回事,不是说扶吗?冥君狂的动作冷轻月感觉怪怪的,怎么说呢!?她还没被男人抱过呢!

  “不是说扶吗?”

  “你听错了!”某人认真地说道。

  一周后,魔风森林的中心山顶。

  “喜欢这里么?”

  “嗯嗯!”冷轻月被眼前的景色震惊了。

  向下看去,夕阳将整个魔风森林都笼罩其中,飞行魔兽飞得很高的,

  脚下峰峦险峻,神态万千,偶尔传来几声魔兽的嘶吼。

  呵,很美,也很危险!

  想起穿越前的那个黄昏,想起她那临死前的誓言:若有来生,必踏上强者之路,护我亲朋,看遍山河,享尽世界美食。

  “真的很美,谢谢你,凭借着你我能欣赏这魔风之顶的黄昏,不过既然黄昏看过,来日我冷轻月必定会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来看一看这魔风之顶的日出!”看着眼前绚丽恢弘的景象,冷轻月顿时豪情万丈。

  “我相信你。”冥君狂看着冷轻月因为自信而迸发出光彩的眸子。

  一会。

  “我要离开了,临走前送你一份礼物,滴血人主吧!”冥君狂手中出现了一个玉简。

  冷轻月没有接过他手中的玉简,“为什么?这肯定很真贵吧!”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看你顺眼,……”说着便把玉简往冷轻月手里塞。

  “……”

  “天要黑下来了,我带你回到中围,我再离开,离若,出来。”声音刚

  落一条巨龙出现在空中。

  刚才载他们上山顶就是这条巨龙,龙啊!怎么看都是牛逼轰轰的,这简直是装逼的不二兽选啊!她也好想要一只飞行魔兽怎么破!

  冷轻月看着离若两眼放光,某二货龙自动解读为崇拜滴目光,顿时倍感骄傲,同时又有点小羞羞,表这样看我,抢了主人的风头多不好哇~

  “额!”这龙看着怎么有点蠢,冷轻月看着它那羞涩的小表情。

  “……”冥君狂青筋突起,一朝失足成千古恨啊~怎么当初契这么蠢的龙。

  “快载我们回去!”某人发飙。

  “是!”某龙菊花一紧,赶紧执行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