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27墨灵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林璟同意冷轻月的话,进了客栈饱餐一顿后,他们来到了莹之林,这是明莹虫破土而出的地方。

  莹之林间的明莹虫满天飞舞着,闪着幽幽的蓝色,美丽极了。

  夜间的森林要比白天的危险得多,来到这里的人丝毫不敢大意,虽说千百年来已经没有人类被暗灵看上过,但机遇险中求,很多人还是愿意试一试的。

  冷轻月为眼前的景色陶醉。

  “喏。”林璟手中握着一只明莹虫,递向冷轻月。

  冷轻月轻轻接过仔细端详,手中的明莹虫肥肥胖胖的,双翼是透明的,头上的触角发的幽蓝的光,可爱极了。

  合拢的手张开,轻轻一吹,明莹虫就飞到一颗草的叶子上。

  “你不是很喜欢吗?”林璟看见冷轻月放飞那只明莹虫感不解。

  “喜欢不一定要占有。”冷轻月笑。

  可下一秒那只明莹虫飞上了冷轻月的手背,林灵兮抬起手,动动它的触角,“小家伙你想干嘛?”

  手中的明莹虫好像通人性似的,飞到冷轻月面前,触角弯弯指向一个方向。

  莫非是明莹虫王?林璟示意冷轻月跟着它走。

  冷轻月点头,不动声色的环顾周围的人,悄悄地跟上去。

  路越走越偏,直接通向森林深处,不过幸好没有遇见高级魔兽。

  最后冷轻月进到一个山洞里,一个披墨绿色长发的男子盘坐在石壁上,感觉有人来,男子睁开眼看向冷轻月。

  冷轻月也看着男子,想必这就是暗灵了。

  两眼相对间,冷轻月感觉一股精神威压刺向大脑,让她脑袋生疼,不过她却不甘示弱,一直盯着他,这是精神力攻击?!冷轻月眼底波涛汹涌,这是她的机遇!!!

  调动精神力形成一道无形的屏障抵挡着。

  一个小时过去,冷轻月脸色发白,精神屏障减弱了许多。

  “你已经到了临界点,放弃吧!我不会杀你的。”

  墨灵看着眼前倔强的女子有所触动,一般来说只要能抵挡暗灵一分中的精神攻击,便可以与暗灵契约了,何况她还坚持了那么久,但他是暗灵中的王族,他不愿屈服于人类。

  冷轻月勾唇,“谢谢,但是请再等一会。”冷轻月眼睛跳跃这火焰。

  她是想借着他的精神攻击使她的精神力突破?墨灵没有愤怒,但为她的疯狂感到诧异,还有、一点佩服。

  墨灵缓缓的点头。

  得到同意,冷轻月双手握拳,“啊……”嘶吼出声。

  “嘭!”最后的一点点精神力被掏空,冷轻月倒在地下,不过却获益良多,她的精神力突破了。

  “主人,你怎么样了。”在冷轻月倒下的同时,赤银和小白马上出来。刚刚和那只暗灵对持时,它们怎么求主人也也不把它们放出来,主人真是倔强的要死。

  “没事。”冷轻月伸手摸摸一狼一虎。

  感受到他们之间的温情,墨灵恒久孤寂的心受到了触动。

  “我们走吧!谢谢你,再见。”冷轻月看向墨灵。

  “等等!”身后急促的声音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