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34天长地久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难得回来,冷司墨当然要好好陪陪妹妹,于是提议去逛街,逛街女孩子都很喜欢不是么?

  冷轻月对逛街并不感冒,但既然哥哥“想”,冷轻月自然是是不会拒绝。

  唔……就这样,冷轻月和冷司墨上街去了。

  来到一家成衣店。

  “两位客官里面请,两位想要什么样的衣服?”看到门口的冷轻月和冷司墨,店里的一名伙计马上就笑眯眯地迎了上来。

  “我来给我的妹妹挑几件衣服。”冷司墨宠溺地看向冷轻月,回答道。

  “要给这位小姐的?你们来的可真是时候,店里刚来了女式的最新款。”说着便把冷轻月和冷司墨引到一边。

  冷轻月一看,眼前的衣服的确漂亮,不过却太过繁琐,穿上这些衣服,战斗时也是个麻烦。

  冷轻月正要拒绝。

  可就在这时冷司墨盯着眼前一件粉红色的蓬蓬裙,太可爱了,想着妹妹穿上它的模样,冷司墨的心就软软的……

  “这位小姐很可爱,这件衣服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试试吧,我们店里有试衣间。”

  一旁的伙计看出了冷司墨的心思。

  当下,冷司墨就要求冷轻月穿上试试。

  粉红色?还蓬蓬裙?额……冷轻月额头划下三跳黑线。但看着自家老哥一脸期待,冷轻月坚硬的点了头。

  一个小时后。

  冷轻月:[生无可恋脸]

  冷司墨似打了鸡血般:“妹妹这件再试试~”

  冷司墨发现,他妹穿上这些裙子真是太可爱了!

  冷轻月:[痛不欲生脸]

  第29次拿起那可爱到再不能可爱的衣服进入试衣间,为什么?为什么?古代为什么有试衣间这东西?!!!!

  “等等,那衣服是我们先看中的!”一道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之音啊!冷轻月感动地回头。

  额……花姑娘和宫琳林!

  “这衣……”花姑娘喉结上下滑动,咽下口水。

  刚才离得远,没发现,现在才发现是、是冷轻月,想起被她的契约兽银狼的一顿胖揍,花姑娘心里打着鼓。

  但为了心爱的姑娘,花姑娘决定豁出去了!

  却没想到,他还没说什么,冷轻月就把衣服塞到他怀里了。

  “原来是轻月啊!听说你大难不死,现在恢复神智了,恭喜啊!”看见冷轻月,宫琳林就上前,似乎很“惊喜”。

  宫琳林又接着道:“这衣服本来是我前天看上的,伙计说仅此一件,不过既然是你喜欢,就让给你好了。”

  说完,宫琳林轻瞥了冷司墨一眼,然后脸蛋就红了,一副少女怀春的模样。

  冷轻月看着宫琳林决口不提,她引“她”去魔风森林害死“她”以及把她送暗幻兽换取蓝幽果的事。

  冷轻月真是呵呵了,这宫琳林果真是装得一手好逼。

  花古梁看宫琳林害羞的模样,眼里闪过不爽,肥胖的身子立刻挡在宫琳林面前,拦住她的视线。

  花古梁的动作突然,冷司墨诧异的看了他一眼。

  花古梁瞪大眼睛,吼道:“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吗?”

  “……”冷司墨。

  “……”冷轻月。

  宫琳林觉得挡在自己眼前的胖子,就特么的一蠢货!她跟他一块也真是掉价!

  宫琳林连忙从花古梁身后走出来,温柔地说道:“花公子说有点冲,司墨你别介意。”

  琳林在为我说话呢~

  还有琳林的声音好温柔~

  花古梁一脸沉迷……

  冷轻月看着这两货,顿时无语到了极点,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

  *配狗,天长地久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