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49上一世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老大,我真的好爱你喔!”沐灵雪痴迷地看这眼前这个强大的男人。

  “小雪,我也爱你。”男人专注地看着沐灵的脸,把他宽厚的手掌放在她的脸上,大指母开始轻轻地磨砂。

  沐灵雪一把抱住他,把头埋进他的胸膛。

  尽管的年纪比她大,都可以当她爸爸了,但她一生最爱的就是他了。

  在爸爸妈妈被杀害之后,她被这个男人带进组织。

  刚刚开始,怀揣着一颗复仇的心的她拼了命地去训练,一次又一次地炼着杀人的招式。

  但待到她真正地执行任务时,开始杀人时,她的心时慌的。

  杀完人后,她连夜的恶梦,每每看到她那双杀过人的双手,她就忍不住用东西砸,重重地砸,又或者用牙咬,之到流血、骨折。

  杀了人的她,真的很慌,同时的又感觉自己很恶心。

  那时,她的内心是灰暗的。

  是他,用耐心、温柔和包容慢慢的把她从灰暗的世界拉出来,走出了阴霾。

  后来,在他时不时维护着她,又时不时地感觉到他对她不一般的好评,渐渐的,她就陷了进去。

  她很爱他,很爱很爱。

  沐灵雪在他的怀里拱了拱。

  “真的爱我吗?有多爱?能爱我爱到让我杀死你吗?”沐灵雪突然绽放出妖娆的笑容。

  “可以呀!小雪,要是你想杀我,我绝对不作任何反抗!”男人伸手作发誓状。

  “真的?”沐灵感笑得越加妖娆了,慢慢把腰间的匕首拿出来,搁在他的心脏的地方。

  “真……”

  “不!你为什……”

  “呵呵,我也想问你为什么杀了我父母!”沐灵雪眼睛通红,嘶吼。

  “你居然知道了。”男人眼里闪过惊诧。

  “是啊,我知道了,你没想到我居然查出了当年的真相吧!”说到真相一词时,沐灵雪脸上划过极度的痛苦,握着匕首的手又紧了紧。

  当年。

  她的妈妈和他在组织了,是师兄妹的关系,日久生情,他爱上了她的妈妈。

  但没想到的是,她的妈妈确爱上了身为人民警察的爸爸,为了爸爸,她的妈妈逃离了组织,然后和爸爸一起隐退,并且生下了她。

  然而,她的逃离对于组织来说,就等于背叛,在他们退隐时,组织一直在没有放弃追寻他们的下落。

  开始时,他们藏得非常隐秘,后来一次偶然,他们的消息被男人知道了,男人本着得不到便毁掉的心态,把他们的消息告诉了组织,由他带头,带着组织的人,她的爸爸妈妈是被折磨而死的,至于那场火,也是他在最后亲手放的。

  沐灵雪舔舔被溅到唇边的血,摸摸她自己的脸,道:“你总是看着我的这张脸,想起我的妈妈时,不会觉得愧疚么?”

  “那你有没有想过?带着这张脸的人会在有一天杀了你呢?”

  “但是小雪,我真的爱你啊!”

  “别跟我说爱!恶心!”

  “小雪,你不会杀了我的,你杀了我,你也别想从这里走出去!”男人的话带着狠厉。

  沐灵雪闭上眼睛,直接把他的心脏刺穿。

  ……

  “啊——”

  当梦境转回现实,冷轻月从床上猛地起身,双手抱头,把腿缩起来。

  此时,冷轻月的心是绞痛的以及流着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