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51怪男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办法是有的,只是太难了。”冷千煌垂下眼睛。

  “什么办法?不管多难,只要告诉我,我都会拼命去办!”冷轻月激动中带着坚定。

  “需要八品中级的天灵丹,传说中的天灵丹可修复一切损伤。”八长老道。

  “天灵丹?”冷轻月。

  “是的,我穷极这一生,估计也只能达到五品炼丹师,而这八品,大陆上可是闻所未闻的啊!”八长老说完,长长地叹了口气。

  冷无痕痛苦地闭上眼睛,道:“来人,把少主抬回房间里吧!”

  大厅的气氛实在压抑,下人们手脚麻利,带着几分小心翼翼。

  下人把冷司墨抬回房间后,冷无痕哑声问道:“这到底怎么回事?”

  不是去魔风森林猎取五阶的的魔兽而吗?怎么……

  “冷家主,按道理说,我们猎取五级魔兽,进入魔风森林的外围,是不会遇见中围的魔兽的,但没想到……”夜浩凌挺顿了一下。

  “我们遇见了六级高级的冰丝蜘蛛!”回想到遇见冰丝蜘蛛的场景,夜浩凌的眼底划过惊惧。

  居然遇到了六级的魔兽?!大家都吃了一惊。

  “然后,司墨被冰丝蜘蛛重伤了,本来我们是必死无疑的,后来被这位公子所救。”夜浩凌感激地看向一旁的白衣男子。

  “感谢公子对我儿的救命之恩。”冷无痕向白衣男子拱手。

  “呵呵!”

  白衣男子掀唇,弹弹衣袖上不存在的灰尘,手腕系着条黑色绳子,黑色绳子带着一金色铃铛,随着男子的动作被显露出来。

  铃铛绳衬得他的皮肤雪白细腻,虽然这样形容一个男子并不合适。

  白衣男子的手动了,铃铛却没响,当真是奇了怪,冷轻月眼底闪过疑惑。

  “我看两位公子的衣着打扮,想必是个两有钱人家的公子,抱着捞一笔的打算,就顺手救了。”

  “……”冷家人。

  “请问公子要什么报酬?”

  冷无痕身为冷家家主,什么没见过,虽然这人是忒奇怪的。

  但冷无痕不一会便反应过来,也并没有为他不是单纯的救下自己的儿子而生气,大显冷家家主的大气和风度。

  “我现在还不知道,不去就让我在你们这呆上几天,让我好好想想。”白衣男子道。

  “荣幸之至!”冷无痕。

  “……”冷轻月,=_=

  他是哥哥的救命恩人,这些也是应该的,可感觉这人脸皮……

  “还未知公子姓名。”冷轻月。

  “忆白。”

  “忆白公子,我带你到府中的客房吧。”冷轻月道,对这个救了哥哥的人也是非常感激,不论他救人的目的。

  “劳烦。”忆白微微一笑,就像只慵懒的狐狸一般。

  “浩凌,你身上也受了不轻的伤,让八长老给你看看吧!”冷轻月转身看着夜浩凌,关心道。

  “还以为你忘了我呢!家中也有丹药师,我就不多叨扰了。”夜浩凌扯起嘴皮,因为牵动嘴角的伤口,捂嘴又嘶了一声。

  “忆白公子,大恩不言谢,日后你有什么用得着我的地方,我必为你赴汤蹈火!”

  忆白点头。

  觉得刚才丢了脸,说完便连忙离开了,也不等冷家人的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