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66族内大比(2)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战斗,就是这样,你永远不可以低估你的对手。

  要是你低估你的对手。

  下一秒输的就是你。

  虽然战斗对决的时间很短,但是怎么样也不可以掩饰这是一场精彩的决斗的事实。

  那个瘦弱的选手淡然地站在一边,拱手道:“承让了。”情绪不因胜利而走所波动。

  “哈哈,这倒是个好苗子!”冷千煌用力一拍大腿。继而画风一转,对着旁边的冷离道:“臭小子,一会儿给我用心打,别丢了老子我的脸。”

  “那老爹你可要擦亮眼睛看清楚了,本少爷的实力可不是吹出来的,待我上场你们可得使劲鼓掌!”

  “切,臭不要脸!”冷欣敏不屑地转过脸。

  大概一个时辰左右,便轮到冷离上场了,冷离臭美地用手拨动头发,道:“到本少爷上场了,可别被我的风采迷了眼睛。”

  冷欣敏翻了个白眼,装模作样地向他吐舌头,冷轻月无奈地耸肩,谢两个活宝。

  随即,冷离便出现在比武台上了。

  现在,冷离是四级的圣级斗者,是仅次于冷司墨的天才人物,家族内自然没有多少是比他更加厉害的。

  而他遇见的正是比他还要低上两级的。等级的压制让对手脸颊憋得通红,几乎喘不过起来。

  才刚开始。

  他的对手便哆哆嗦嗦的说:“冷、冷离大哥,我认输。”

  “嗤。”冷离用食指擦擦鼻尖,对他的投降置若罔闻。

  只见金色的拳影一闪,胖子的脖子一歪,胖子就像一块肥腻腻的肉与地板相碰,嘭的一声,冷轻月都为地板感到疼。

  “还没有开打,你就叫投降?”

  “真他妈怂!”

  冷离拎起胖子,就像拎着沙包一样,拳打脚踢,还专门往他的脸上揍。

  胖子痛得哇哇大叫,就如同杀猪现场般。

  “大哥!大哥!”

  “别打了。”

  “555~”

  终于冷离如同恩赦地把他丢在地下。胖子便

  “这冷离也太嚣张了吧!”

  “人家明明都喊投降了。”

  “谁让人家有父亲给他撑腰呢!”

  “可是那胖子也太怂了。”

  “是啊,换做我我也会去揍他!”

  看看冷离的行为,场下的弟子议论纷纷。

  冷轻月看着自己的父亲,冷无痕没有阻止冷离的意思,连大伯也没有一点儿阻止冷离的意思。

  因为冷无痕和冷千煌没有对冷离的行为有什么表态,下面的弟子的议论渐渐地淡下去。

  比赛继续进行,冷轻月仔细地观察场上的表现,无论其中的精彩或是平淡。

  她发现,冷家的弟子的整体水平是不错的,实力不错的有许多,但,有些人的实力简直让人惨不忍睹。

  待到冷轻月上场,许多弟子都很惊讶,虽然大家都知道现在冷轻月可以修炼了,但修炼的时间太短,实力还是渣渣。

  何况!

  她的对手居然是冷离。

  冷离本来就是冷家的天才人物呐,刚才不少对手都被他打倒了。

  “呀!轻月居然一上场就对上了冷离。”冷欣敏惊讶地对林璟说。

  林璟淡然地嗯了一声。

  长袖青衫,墨发高高束起,又肆意地自然垂落,气质淡然,雅如青松。

  看得冷欣敏着迷,却又忍不住想要撕裂他这冷淡的面具。

  “你这呆子!”冷欣敏迅速在林璟的长靴上踩了一脚,留下淡淡、小小的鞋印。

  “嗯?”林璟显然对冷欣敏的行为很是不解,但也没有不悦,只当做是小女孩的玩闹。

  “我说轻月对上的是冷离,你不担心?”冷欣敏看着林璟鞋子上的灰扑扑么,莫名觉得高兴。

  “我相信她。”林璟。

  “那……如果是我……”

  “安静看比赛吧。”林璟打断冷欣敏的话。

  那如果是我和轻月对上呢?你会怎么看?

  最终,冷欣敏没有问出来,她大概能从他的沉默中看出他的态度……

  冷欣敏嘴角微微扯起,呐……心里的苦涩越来越多了。

  场上的冷离朝冷轻月挤眉弄眼,无言地道:“咱们意思意思就行。”

  现在冷轻月隐藏实力。

  虽然知道冷轻月有银狼,但冷离认为这是冷轻月的底牌,不可以轻易露出来,所以就想着两个人装模作样,意思意思就可以了。

  “啧啧啧!”冷轻月弯起嘴唇,伸出食指左右摇摆,拒绝冷离的好意。

  “开始!”裁判一声令下。

  “那就别怪我手下不留情喔!”冷离坏笑,迷得场下的女弟子不要不要的。不过,他虽然这样说该留情的还是会留情的。

  下一秒四级圣级的威压便如沉重的大山般压向冷轻月。

  冷轻月却像个没事人似的,一副轻松的样子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怎么会这样子?”

  “对呀,怎么会没有受影响呢?”

  “除非……”

  下面的弟子疑惑不解、议论纷纷。

  冷离眼睛一亮:“你居然到达了四级!”

  “天呐!她才修炼多久?”

  “这升级的速度……”

  “我在苦练十几年都没有达到这个程度啊!”

  “圣者!?从此以后轻月小姐就是我偶像了。”

  “啊啊啊,好牛逼!”

  ……

  看见了冷轻月亮出圣者的实力,下面都炸开了锅。

  冷千煌哈哈大笑:“好哇,你从实招来?这丫头什么时候突破的4级圣者的?”

  “我也不知道啊,我也被瞒着。”冷无痕表示自己也也很无奈,眼里却是满满的压抑不住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