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妃狂逆天 76接触炼器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炼器场。

  冷家是北离国的四大家族之首,是炼器世家,可见这炼器场是有多大。

  冷轻月第一次来到这里,可谓是涨了见识。

  炼器场热火朝天,每个炼器师极其认真和专注。

  “炼器师和炼丹师一样难得,炼器师也必须拥有土玄力,且对精神力要求极高,你哥哥是我们族里最有天赋的炼器师,现在……”

  “唉。”冷千煌长叹一口气。

  “大伯,别伤心了,虽然我们现在找不到八品炼丹师炼制天灵丹,甚至连天灵丹的丹方也不知道。

  “但是哥哥丹田的破裂已经被我用勿离草缓解了,我相信一定可以在它彻底破碎之前找到天灵丹!”

  冷千煌笑了,一般人丹田破碎后,皆是绝望的,没人相信能够找到天灵丹修复,可是轻月居然能用勿离草来缓解破碎的速度。

  是啊,哪怕只有一线希望。

  “小轻月~”

  大伯这声音……

  冷轻月打了个寒颤。

  “勿离草这么珍贵的东西怎么来的?家里可没有这个东西,还有你是火系玄者,莫非小轻月你是个炼丹师?”

  “额,呵呵。”冷轻月有点心虚,毕竟她可是有很多事没有跟家人说的。

  勿离草的事冷轻月怎么也不肯说,但她还是承认了自己是炼丹师的事。

  “炼丹师?”

  “嗯嗯。”冷轻月点头。

  “哈哈哈!”冷千煌开怀大笑,胸膛震动,浑厚响亮的笑声传出,一边手拍着桌子。

  “轰!”桌子渐渐承受不住冷千煌的鸡冻,裂开了,倒了,桌子上摆放炼器的东西也散落在地。

  吓坏了身边专注炼器的炼器师,一块铁从半空中掉落,啪嗒的一声就亲吻大地了。

  “啊啊啊啊啊,我的铁!”那个炼器师就像失去了他的娃一样伤心。

  “额,对不起,我太激动了。”冷千煌老脸一红。

  说着手一抬,啪嗒在地上不成形状的铁瞬间升起。

  “看你刚才炼制的,似乎快完成的了吧,真是抱歉哈。”

  说着,用土玄力包裹住那块铁,就像是魔法一样,一柄剑就在你的眼中逐渐成型。

  因为本身也是土系玄者,精神力也很高,冷轻月能清晰地感受到铁块周围的土玄力波动,只是里面,却是变化地太快,以至于她一点都不清楚。

  真是有趣呢!

  冷轻月眼里满是好奇。

  “太、太了不起了,二长老不愧是家族最强的炼器师,居然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炼制出二阶高级的剑,这材料不纯,对于我来说只能勉强一阶中级的。”

  那个炼器师眼里带着崇拜,脸上就差写着‘我是你的小迷弟’几个字了。

  “太厉害了!”

  “今天真是开了眼界。”

  “这是怎么做到到?”

  ……

  额额额额

  这些人是什么时候围上来的,外人对炼器师的评价一向都是尊贵而又严谨的。

  但是这些闪着星星眼的家伙是谁,说好的高冷呢?Σ(°△°

  )︴

  “这些你们都可以做到的,只要努力提升炼器等级。”

  围观的炼器师齐齐点头,注视这冷千煌离开。

  怎么说呢?

  狂热,对就是狂热,想不到炼器师是这样的。

  “怎么?被吓到了?”冷千煌摸摸冷轻月的脑袋。

  “哈哈,炼器不是件容易的事,就像炼丹一样,都需要极其专注,如果没有这份热爱,这条路是走不远的。”

  热爱?

  冷轻月在心里默默思量。

  热爱什么的,倒是没有,因为她是第一次接触这个,但很有兴趣就是了。

  慢慢地,冷千煌带着冷轻月来到了冷家的兵器库。

  兵器库很大,各类兵器摆放整齐,期间,有人在进行运输或者整理。

  果然壮观!冷家不愧是以炼器为主的四大家族之首。

  真是大开眼界!

  “大伯。”

  “嗯?”冷千煌疑惑。

  冷轻月勾勾手指,示意冷千煌靠近。

  “莫非有什么小秘密不成?”冷千煌低头靠近。

  “我想学炼器。”

  冷千煌弹了弹冷轻月的额头。

  “小傻子,炼器不是想学就学的,首先……”小轻月之前是个小傻瓜,现在好了,得跟她普及一下这些基本之前,别像个乡巴佬一样没有常识。

  冷轻月打断冷千煌的话,拉着冷千煌来到一边。

  黄色的土玄力在冷轻月的手中溢出。

  “你、你你你不是火系玄者吗?”冷千煌大吃一惊。

  随即哈哈大笑了起来。

  “好哇!我们冷家又出现了一个天才!”

  “不过,小轻月,单有土玄力可不行,来,大伯给你测一下精神力。”

  “大伯,我想我的精神力大概是足够的。”冷轻月开口。

  “啧啧,可不能小看这精神力,要是大伙们的精神力都达标,那么炼器师岂不是满大街地跑了?”

  “那个……”

  “知道了吧,来来来,我给测一下,说不定我们冷家又出了一个炼器师。”

  “那个……”

  “不过精神力这种东西极为难得,不达标也没关系,你都是双系玄者了。”

  “那个我是炼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