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1.085 不速之客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乔木立刻走马观花地查看了一下箱子,发现土豪太子办事,果然相当可靠。有十来箱四季成衣,鞋帽也齐全,够他们一家人穿上一阵子了。

  除此之外还有七八十箱的上好料子,厚的薄的绸的绒的,真是应有尽有,再配上十几箱的各色丝线,往后就算娘亲要自己裁剪做衣也不用发愁,果然够穿二十年了……

  呵呵,她只是随口说说的,没料到太子当真给她面面俱到地都弄妥当了。乔木坐在其中一只箱子上,先用玄识感知下四周,这才将桃源之心从口中取了出来。

  期间与小树一番争抢,她都不想说什么了,简直累人!

  若不是此地箱子实在太多,所占之地必然不少,她都恨不能用置物符了,也省得每次跟那棵奇葩树抢来夺去噜苏不清的。

  把桃源之心夺出来后,乔木刻意用玄识扫了扫那棵树,却见它蔫头巴脑地耷拉着几根枝条,可怜兮兮地晃动着,似乎是在控诉她的强权霸道。

  呵呵!这桃源之心是她的好不好!尼玛每次取出来都这么费力,让她情何以堪啊!

  气人!

  乔木将一丝玄力注入桃源之心,珠子一跃放出奇光,半空中刹那间出现一座半透明的山谷,心念一动间,脚下的几十只箱子快速地入了桃源地中,整齐地摆放在桃林前的空地上。

  乔木试着取出其中一只箱子,只需少许玄力便能快速招出箱子,这下她完全放心了,手脚极快地将剩下的箱笼全都移进桃源地,成衣鞋帽与布料都分开放置了,便于往后取用。

  之后,乔木又将三十箱铁矢,十支乌金箭与乌连弩、普通连弩全都扔进桃源地。取了几颗金豆子放在贴身钱袋中,其他钱财连同那只首饰匣子统统都丢了进去。

  小乔同学眯着眼眸看向空中半透明状态的山谷,只见小桃林前面一片空地上,差不多都被箱子给堆满了。

  不过湖边与桃林后头还有很多空地,因此乔木也不担心地方不够用,如今他就等着二叔带齐物资回来了,到时候一切该准备的也就准备的差不多了。

  乔木小脸上没啥表情,可心底分明是高兴的,小手挥动间,将桃源之心收了回来刚吞入口中,便觉远处一股冷气袭来,一层鸡皮疙瘩莫名地泛上了乔同学的肌肤,让她心底忽而一紧,整个人都迅速绷了起来。

  “老婆婆你是什么人?你?你要干嘛?你不能闯进去!”门外传来小虎哥焦急的叫声。

  不到片秒,院门就被人蹬一脚踹开了,小虎哥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似的,朝着乔木这头飞了过来。

  乔木一惊之下,眼底泛起了寒意,脚步一动,人已掠向了飞过来的乔虎,伸手将他接住,却抵不住这股冲力,抱着小虎哥蹬蹬往后退了好几步。

  小手一摸之下,小虎哥胸口一片黏糊血迹,人已昏迷了过去。

  院门口忽地出现一张十分狰狞的老脸。一只眼睛半个鼻子,有半边脸呈焦黑状,像是给什么烧过似的,嘴巴上面半张脸完全糊在了一起,相貌相当恐怖。